2023年F1上海站冠亞季軍是誰

時間 2022-01-05 18:15:07

1樓:halo品瑤

第一羅斯伯格(mgp) 第二巴頓(麥克拉倫) 第三漢密爾頓(麥克拉倫)

2樓:多洛卡麗私

冠軍 尼科·羅斯伯格

亞軍 簡森·巴頓

季軍 路易斯·漢密爾頓

以下是最終成績表

排名 車手 車隊 成績1 羅斯伯格 梅赫西迪車隊 1:36:26.9292 巴頓 麥拿輪車隊 +20.6

3 漢密爾頓 麥拿輪車隊 +26.0

4 韋伯 紅牛車隊 +27.95 維特爾 紅牛車隊 +30.46 格羅斯讓 路特斯f1車隊 +31.4

7 小塞納 威廉士車隊 +34.5

8 馬爾多納多 威廉士車隊 +35.6

9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37.2

10 小林可夢偉 索伯車隊 +38.7

11 佩雷茲 索伯車隊 +41.012 迪雷斯塔 印度力量車隊 +42.2

13 馬薩 法拉利車隊 +42.7

14 萊科寧 路特斯f1車隊 +50.5

15 胡肯伯格 印度力量車隊 +51.2

16 維爾格尼 紅牛二隊 +51.717 里卡多 紅牛二隊 +63.118 佩特羅夫 卡特漢姆車隊 +1圈

19 格洛克 瑪魯西亞車隊 +1圈

20 皮克 瑪魯西亞車隊 +1圈

21 德拉羅薩 hrt車隊 +1圈22 卡斯基延 hrt車隊 +2圈23 科瓦萊寧 卡特漢姆車隊 +3圈

24 舒麥加 梅赫西迪車隊 退賽

滿意請採納,謝謝!

別忘了支援f1運動!這一賽季的比賽很好看哦!有時間的話,可以看下錄影!

3樓:花可奈何無落去

nico,頓哥,小漢

f1上海站歷屆冠軍是哪些

4樓:呆呆呆呆呆獸

世界一級方程式錦標賽中國大獎賽歷屆冠軍:

賽季 車手 車隊2004 巴里切羅 法拉利

2005 阿隆索 雷諾2006 舒麥加 法拉利

2007 萊科寧 法拉利

2008 漢密爾頓 麥拿輪

2009 瓦特爾 紅牛

2010 巴頓 麥拿輪

2011 漢密爾頓 麥拿輪

2012 羅斯伯格 梅赫西迪

2013 阿隆索 法拉利

2014 漢密爾頓 梅赫西迪2015 漢密爾頓 梅赫西迪

5樓:佳佳

上海的上賽道是從2023年舉辦f1比賽的

2023年 巴里切羅

2023年 阿隆索

2023年 舒麥加(我有去看呢,精彩的超越阿隆索)2023年 kimi

2023年 漢密爾頓

2023年 維特爾(瓦特爾)(**臺和上海臺不同叫法)2023年 巴頓

2023年 漢密爾頓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羅斯伯格

星光大道2023年度總決賽冠亞季軍分別是誰呢?

7樓:我不會玩魚人

總冠軍安與騎兵,亞軍雲飛,季軍周艷並列雪兒。

安與騎兵是《星光大道》2023年年度總冠軍,也是舞台上最耀眼的參賽選手,曾經由於不願意迎合市場,改變一直堅持的**風格,生活一度陷入困境,是兩人從相識到相戀的過程,支撐著他們一

路前行。他們的演唱風格雖然定位於民謠,但他們作品和演繹方式均具有較強的民族文化底蘊,還具有一定流行**的風格,他們的這種表現方式更是超出傳統民謠的模式,並且還更易於引起聽眾內心的共鳴。還被業界諸多專業人士冠以「東方民謠」的美譽。

雲飛,2023年8月27日出生於內蒙古自治區土默特右旗,畢業於內蒙古大學藝術學院,歌唱家,北京歌劇舞劇院獨唱演員。 2023年,獲央視《星光大道》年度亞軍,2023年8月 參加央視星光大道節目十週年慶典演出。2023年12月 雲飛參加了「感動百姓山西鄉村愛心大使頒獎典禮「,並獲組委

會授予」愛心形象大使「稱號。2023年4月,獲由首屆**創意人才扶持計畫專案民族**創作者獎。2023年2月,參加2016央視春晚,演唱歌曲《守望相助》。

   同年舉辦個人巡迴演唱會。2023年9月,推出單曲《草原芬芳》 。2023年2月4日,2023年央視春晚,雲飛與烏蘭圖雅、師鵬、沙溢、胡可、雲朵演唱歌曲《點讚新時代》。

周艷,生於江蘇新沂市草橋鎮堰頭村,2023年2月10日晚上,在星光大道上一鳴驚人,拿下2023年星光大道第一周比賽冠軍後,後來又得了月冠軍,最終在2012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上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

雪兒(藝名) 曹雪(本名),2023年出生,營口市人2023年度cctv星光大道總決賽季軍獲得者,中國歌劇舞劇院演員。是美聲、民族、通俗、花腔集一身的實力派唱將,聲音高亢嘹亮極其富有穿透力。

8樓:若晴

總冠軍安與騎兵,亞軍雲飛,季軍周艷並列雪兒

安與騎兵,內地**唱作組合。**作品純樸、清新、自然,演唱風格雖定位於民謠,但是其表現手法和演繹方式有別於傳統的民謠模式,被業內人士冠以「東方民謠」的美譽。2023年央視《星光大道》年度總冠軍[1] 。

代表作:《三年三天》《哦想》《紅山果》《向陽花》等。

雲飛:當紅大陸男歌手,2023年度星光大道亞軍。出生地:

內蒙古包頭市。憑藉其出色的唱功在國內開闢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多年來他始終堅持公益事業。代表作有:

《為我的女人唱首歌》、《為你付出所有》、《心中的女神》、《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等,最新個人****《雲飛傳奇》融合不同民族**風格,主打歌《草原的月亮》。

周艷,生於江蘇新沂市草橋鎮堰頭村,2023年2月10日晚上,在星光大道上一鳴驚人,拿下2023年星光大道第一周比賽冠軍後,後來又得了月冠軍,最終在2012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上獲得了季軍的好成績。

雪兒(藝名) 曹雪(本名),2023年出生,營口市人2023年度cctv星光大道總決賽季軍獲得者,中國歌劇舞劇院演員。是美聲、民族、通俗、花腔集一身的實力派唱將,聲音高亢嘹亮極其富有穿透力。在2023年的星光大道欄目中,她演唱的改版《忐忑》、《鳳凰于飛》、《畫情》、《大海啊故鄉》以及運用人聲演唱的小提琴曲《查爾達什舞曲》《野蜂飛舞》等深受廣大觀眾的喜愛。

獲得了周賽、月賽的冠軍,並最終贏得了年度總決賽季軍。[1]

9樓:萬光譽丁名

這個無可奉告,2023年的還沒舉行。星光大道2023年度總決賽:冠軍劉賽,亞軍無名組合,季軍娃娃

10樓:匿名使用者

冠軍是安與騎兵,亞軍是雲飛,季軍是雪兒。看來額是好心人哪。

2023年f1各分站賽的冠軍、亞軍、季軍是那些人?

11樓:wxy123456穎

澳大利亞站:第一:維特爾(紅牛車隊);第二:漢密爾頓(麥拿輪車隊);第三:佩特羅夫 (雷諾車隊)。

馬來西亞站:維特爾(紅牛車隊);巴頓(麥拿輪車隊);海德菲爾德(雷諾車隊) 。

中國站:漢密爾頓(麥拿輪-梅塞德斯);維泰爾(紅牛-雷諾);韋伯(紅牛-雷諾) 。

土耳其站:維泰爾 紅牛-雷諾;韋伯 紅牛-雷諾;阿隆索 法拉利 。

西班牙站:維泰爾 紅牛-雷諾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巴頓 凱輪-梅赫西迪 。

摩納哥站:維泰爾 紅牛-雷諾;阿隆索 法拉利;巴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加拿大站:巴頓 麥拿輪-梅塞德斯;維泰爾 紅牛-雷諾;韋伯 紅牛-雷諾 。

擴充套件資料

比賽制度:

f1賽車為單座的特製賽車,座艙是敞露在外的,巨大的輪胎也是暴露在車身外面的,沒有翼子板遮擋。f1賽車不能在普通道路上行駛,在汽車廠的流水線也不生產,而是由各賽車公司或車廠的賽車運動部單獨設計和製造的。

f1比賽的時間不是跨年度的,使用的是單一年度聯賽制度,積累全年積分來決定車手和車隊的成績,以便產生冠軍。在f1大賽舉辦過的所有比賽中(2023年至2023年),其中舉辦最多的是歐洲,其次是北美洲,最少的是大洋洲只有11次。

每年規劃有16至17站的比賽(2023年賽季達到20站比賽),通常約在三月中開跑,十月底結束賽季。按照f1的章程,成立車隊的必要條件需要擁有自主研發的底盤,發動機總成、空氣動力學套件等可以使用其他車隊或廠家的產品。

12樓:習慣車來車往

澳大利亞站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2 漢密爾頓 麥拿輪車隊

3 佩特羅夫 雷諾車隊

馬來西亞站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2 巴頓 麥拿輪車隊

3 海德菲爾德 雷諾車隊

中國站1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塞德斯

2 維泰爾 紅牛-雷諾

3 韋伯 紅牛-雷諾

土耳其站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 韋伯 紅牛-雷諾

3 阿隆索 法拉利

西班牙站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3 巴頓 凱輪-梅赫西迪

摩納哥站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 阿隆索 法拉利

3 巴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加拿大站

1 巴頓 麥拿輪-梅塞德斯

2 維泰爾 紅牛-雷諾

3 韋伯 紅牛-雷諾

f1歐洲站正賽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 阿隆索 法拉利

3 韋伯 紅牛-雷諾

f1英國站

1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2 維特爾 紅牛車隊

3 韋伯 紅牛車隊

f1德國站

1 漢密爾頓 麥拿輪車隊

2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3 韋伯 紅牛車隊

f1匈牙利站

1 巴頓 英國 麥拿輪

2 維特爾 德國 紅牛

3 阿隆索 西班牙 法拉利

f1比利時站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2 韋伯 紅牛車隊

3 巴頓 麥拿輪車隊

f1義大利站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2 巴頓 麥拿輪車隊

3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新加坡站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 巴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3 韋伯 紅牛-雷諾

f1日本站奪

1巴頓 麥拿輪

2阿隆索 法拉利

3 維特爾 紅牛

f1南韓站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3 韋伯 紅牛-雷諾

f1印度站

1 維特爾 紅牛

2巴頓 麥拿輪

3 阿隆索 法拉利

13樓:珍妮弗2dqy鷎

f1揭幕戰站成績:索伯受罰 印度力量獲積分 北京時間3月27日,2011賽季f1大獎賽揭幕戰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結束。在賽後例行檢查中,索伯的兩輛賽車被國際汽聯認定違反技術標準,因此索伯車手佩雷茲和小林可夢偉在澳大利亞站的正賽成績被取消。

排名 車手 車隊 成績 備註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1小時29分30秒259 - 2 漢密爾頓 麥拿輪車隊 +22.2秒 - 3 佩特羅夫 雷諾車隊 +30.5秒 - f1馬來西亞站成績 漢密爾頓排名下降一位 排名 車手 車隊 成績 備註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 2 巴頓 麥拿輪車隊 +3.

2 3 海德菲爾德 雷諾車隊 +25.0 f1中國站正賽:漢密爾頓奪冠 韋伯追至第三 名次 車手 車隊 圈數 成績 發車位 積分 1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塞德斯 56 1h36:

58.226 3 25 2 維泰爾 紅牛-雷諾 56 +5.1 秒 1 18 3 韋伯 紅牛-雷諾 56 +7.

5 秒 18 15 f1土耳其站維泰爾奪冠 阿隆索季軍兌現登台諾言 f1土耳其站正賽成績表: 名次 車手 車隊 成績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1h30:17.

558 2 韋伯 紅牛-雷諾 +8.8 3 阿隆索 法拉利 +10.0 f1西班牙站正賽成績 維泰爾賽季第四冠 阿隆索第五 名次 車手 車隊 成績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1h39:

03.301 2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0.6 3 巴頓 凱輪-梅赫西迪 +35.

6 f1摩納哥瘋狂混戰撞車無數 維泰爾奪冠阿隆索亞軍 名次 車手 車隊 成績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2h09:38.373 2 阿隆索 法拉利 1.

138 3 巴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2.378 f1加拿大站正賽成績表:巴頓刀斬對手 舒麥加創最佳 名次 車手 車隊 圈數 成績 發車位 積分 1 巴頓 麥拿輪-梅塞德斯 70 7 25 2 維泰爾 紅牛-雷諾 70 +2.

7 秒 1 18 3 韋伯 紅牛-雷諾 70 +13.8 秒 4 15 f1歐洲站正賽成績表 維泰爾奪冠 阿隆索獲亞軍 名次 車手 車隊 成績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1h39:36.

169 2 阿隆索 法拉利 10.891 3 韋伯 紅牛-雷諾 27.255 2023年f1英國站成績榜:

阿隆索第一 維特爾第二 排名 車手 車隊 成績 1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 2 維特爾 紅牛車隊 +16.5 3 韋伯 紅牛車隊 +16.9 2023年f1德國站成績:

漢密爾頓第一 阿隆索第二 排名 車手 車隊 成績 1 漢密爾頓 麥拿輪車隊 1小時37分30秒334 2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3秒980 3 韋伯 紅牛車隊 +9秒788 f1匈牙利站巴頓奪冠 漢密爾頓失誤+受罰僅獲第四 2011賽季f1(第11站)匈牙利大獎賽正賽成績表 排名 車手 國籍 車隊 進站 正賽成績 1 巴頓 英國 麥拿輪 3 1小時43分42秒337 2 維特爾 德國 紅牛 3 + 3秒588 3 阿隆索 西班牙 法拉利 4 + 19秒819 f1比利時站正賽成績:維特爾奪冠軍 舒麥加第五 名次 車手號碼 車手 車隊 圈數 成績 積分 1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44 1小時26分44秒893 25 2 2 韋伯 紅牛車隊 44 +3.7 秒 18 3 4 巴頓 麥拿輪車隊 44 +9.

6 秒 15 2023年f1義大利站成績榜:維特爾第一 巴頓第二 排名 車手 車隊 成績 1 維特爾 紅牛車隊 - 2 巴頓 麥拿輪車隊 +9.5 3 阿隆索 法拉利車隊 +16.

9 f1新加坡站正賽成績表 維泰爾奪冠 巴頓獲亞軍 名次 車手 車隊 成績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1h59:06.537 2 巴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1.

737 3 韋伯 紅牛-雷諾 29.279 f1:巴頓日本站奪冠 維特爾提前4輪衛冕總冠軍 名次(積分) 發車順序 車手 車隊 成績 1(25) 2 巴頓 麥拿輪 1h30:

53.427 2(18) 5 阿隆索 法拉利 +1.160 3(15) 1 維特爾 紅牛 +2.

006 f1南韓站正賽成績表:維泰爾奪冠 漢密爾頓獲亞軍 名次 車號 車手 車隊 成績 1 1 維泰爾 紅牛-雷諾 1h30:01.

994 2 3 漢密爾頓 麥拿輪-梅赫西迪 12.019 3 2 韋伯 紅牛-雷諾 12.477 f1印度站成績:

維特爾冠軍無懸念 舒麥加獲第五 名次(積分) 發車順序 車手 車隊 成績 1(25) 1 維特爾 紅牛 1h30:35.002 2(18) 4 巴頓 麥拿輪 +8.

433 3(15) 3 阿隆索 法拉利 +24.301 最後兩場比賽維特爾奪冠的機率比較高

2023年F1比賽時間,2023年F1比賽時間

1 巴林 沙克海排位賽 3月11日19 00 正賽 3月12日19 30 2 馬來西亞 雪邦 排位賽 3月18日15 00 正賽 3月19日15 00 3 澳大利亞 墨爾本排位賽 4月01日11 00 正賽 4月02日11 00 4 聖馬利諾 伊莫拉排位賽 4月22日20 00 正賽 4月23日20...

2023年F1車手轉會情況,2023年F1車手轉會情況

法拉利舒麥加 如果不退役的話 巴里切羅 會英美 雷諾 阿隆索 確定 費斯切拉 會法拉利 科瓦萊寧 也有望加盟喬丹或公尺納爾迪 邁凱輪雷克南 確定 蒙托亞 確定 紅牛 庫特哈德 確定 克萊恩 裡尤茲 斯科特 斯皮德 有望成為英美第三車手 喬丹 卡斯基揚 待定 蒙泰羅 如果找到錢 蒙塔尼 雷諾試車手 英...

誰能告訴我F1的票價是多少,F1上海站一些票價分別是多少 能給張上海F1賽道的區域圖嗎

最低為3700一張,最貴為39000一張貴賓票 我要看草地去 f1上海站一些票價分別是多少?能給張上海f1賽道的區域圖嗎?100l 380f 780j 1080b 1180c 1980 2180h k 3280a 自己對應圖看一下吧 關於f1知識,誰能告訴我啊 我也覺的上視體育的好啊 我有個建議,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