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戰士類哪個職業最強,《冒險島》哪個職業最強?

時間 2022-01-03 19: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按boss輸出的話 同裝備情況下 肯定是英雄了因為輕舞+龍背是 相當bt的

如果黒騎滿技能 就是惡龍滿 那威力也不能小覷 但畢竟滿惡龍的很少的而英雄 輕舞 鬥氣 都能滿 所以暫時讓英雄領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ⅰ 技能方面比較 / 龍騎士 龍騎士除了靈魂之外就沒有了四轉招牌技能,而三轉的連擊與其他四轉技能相比實在遜色 區別大概有1倍差距 雖然說連擊距離長 但是攻擊傷害不高畢竟是無法彌補的 英雄 英雄四轉高階鬥氣 葵花寶典 這兩技能雖然加滿非常困難 但是 一旦加滿 鬥氣的效力可以加強數十倍 再加上輕舞 可以說 比龍騎士好多了ⅱ 攻擊方面比較 龍騎士 3轉最高攻擊不過15000 四轉普遍不到30000英雄 3轉攻擊到40000以上 四轉攻擊普遍有40000-60000ⅲ 市場情報四轉前 60%槍攻擊卷 800w 10%槍攻擊卷 700w四轉後 60%槍攻擊卷 250w 10%槍攻擊卷 1000w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屬性相同的情況下,滿輕舞鬥氣的英雄比較強。

滿輕舞,裝備好的英雄,170左右就可以開掛單扎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最強的是黑騎!有惡龍!前期是滿輕舞鬥氣的英雄!!準騎公尺什麼人玩!加上公尺輔助jn!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英雄了,第一啊!!

6樓:殷珧淦高峰

不全面!不全面!不全面!不全面!不全面!不全面!不全面!

我是聖騎

說我們威力小

第一沒看過真正的聖騎

因為人少

第二聖騎的威力只對屬性怪有作用

這是最重要的一點

我現在142

可以秒骨龍

《冒險島》哪個職業最強?

7樓:谷溫冉寅

龍騎厲害些吧

攻擊很高

法師現在沒什麼好的

也就牧師可以點

賺錢快技能好看

公升級的話

30級前

很容易隨便打打怪

做做任務

30級後就去嘉年華組對公升級

8樓:史雲德獨未

要玩就玩聖騎士,新崛起的職業,現在是打boss必備的

9樓:鐵楓亢宛筠

你想練什麼職業啊!

你想練的那個職業就是最強的,因為自己都練那個職業,所以就是最強的咯!要是不強你還會練嗎?

嘿嘿!!!

10樓:石韻梁丘曉絲

戰士群攻強,法師遠攻強,飛飛分兩個,弓箭沒啥用

11樓:節俊智雲旋

都不怎麼厲害,都只是技能好玩...強一點的還是拳,技能好玩的是槍

12樓:裴夏瑤邴珍

我個人的看法是主教``那就是牧師`對於你來索可以自己選好玩就行

冒險島戰士哪個職業好玩

冒險島戰士轉什麼職業好?

13樓:煩人精大毛

聖騎士,黑騎士,英雄。

1、聖騎士:聖騎士的特點就是防禦高,但是輸出就不是很近人專意,如屬果你要是想玩,建議你的聖騎士一定要有乙個盾牌,不然的話,你的聖騎士就相當於廢了。

2、黑騎士:黑騎士從技能上來看的話,和英雄沒有太大的區別,但是黑騎士的黑暗穿刺的速度不如英雄的厲害,而且英雄的葵花單boss也和黑暗力量不相上下,再加上英雄還有乙個可以無視對方40%的防禦,這對一直想用龍之獻祭的人來說打boss就是乙個難題了,因為龍之獻祭沒有黑暗穿刺的攻擊高,雖然速度很快。然並卵....

3、英雄:英雄被稱為王牌打手並不是浪得虛名。在三轉的時候勇士就能秒殺機械人,四轉的英雄更是在十職業中排名前三,因為四轉的英雄攻擊速度不僅快,而且傷害也高,最讓人無解的是血量也是很高,這基本上就是沒有缺點啊。

當然硬要說英雄的缺點,那就是他的裝備比較貴。

14樓:吳碧曦

在豬豬mxd073裡英雄〉龍騎士〉聖騎士

現在冒險島戰士哪個職業厲害?

15樓:通訊攻城師

樓主,我玩冒險島好幾年了,我給你簡單介紹一下冒險島戰士職業吧,戰士四**英雄、黑騎士、聖騎士

英雄的主打技能是輕舞飛揚和高階鬥氣,其中輕舞飛揚四轉完成就有,而高階鬥氣必須去打扎昆得到技能。另外,輕舞飛揚50%能手冊和50%高階鬥氣能手冊都比較貴,但是如果這兩個技能滿了就真的很厲害了!

再說黑騎士主打技能是三轉的槍連擊和四轉的惡龍附身(靈魂助力是黑7特有的技能,也是吸引玩家的主要技能),槍連擊攻擊三轉技能自動獲得,惡龍附身任務也簡單。另外,槍連擊不需要能手冊,惡龍附身的70%能手冊便宜,但是50%惡龍附身幾乎罕見!即使再多rmb都很難買到!

不過,就算這樣,黑騎士的攻擊也已經不錯了!

最後說聖騎士,聖騎士現在沒幾個人玩,主要是聖騎士沒有突出的特點,其中聖域技能需要做任務,而且非常複雜,新手是很難完成的!不過,蘿蔔青菜各有所好,還是有人玩聖騎士的,玩聖騎士需要很強的毅力,要不然真的會玩不下去。

最後,總結一下:玩英雄,大概需要rmb80左右(至於遊戲幣比較難說因為伺服器不同,遊戲幣的價值也不同)才能滿兩個主打技能。輕舞攻擊高,速度快,鬥氣可以大幅提公升攻擊力;玩黑騎士,不需要花錢買能手冊,槍連擊攻擊穩定,加上惡龍附身的效果攻擊力也不會比英雄差;玩聖騎士,公升級慢,技能攻擊不高,練級或者打boss都體現不出優勢。

另外,乙個遊戲開發出來,開發者肯定會讓遊戲各職業均衡發展,否則大家傾向一邊,遊戲就失去了趣味了。所以,不管什麼職業,都沒有最厲害,只有自己最喜歡,自己喜歡玩或者喜歡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就選擇什麼職業,最終的攻擊力都差不多的!

ps:樓主,選擇你喜歡的職業,選擇你喜歡的角色,進入冒險島世界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厲害的話是英雄、、、、技能華麗的要騎士、、、

冒險島哪個職業最強,冒險島最強的職業是什麼

按打怪來說,最強的可以說是龍騎,就是槍戰士3轉以後的職業.不過冒險島這種沒有pk的遊戲,娛樂是第一位的,強不強倒無所謂了.個人感覺標標是最好玩的職業,攻擊高,而且對玩家的操作要求很高.其他職業都差不多吧,各有個的特點,不過這只是目前3轉的情況,4轉以後誰強誰弱大家拭目以待吧. 目前三轉的情況來看,1...

冒險島哪個職業最強

木木木 首先,就先上霸氣的平民職業 龍神 冒險島龍神 輸出 10分 百分比最高的職業,10分槓槓的,而且平民首選生存 6分 魔法神盾在那裡。而且不怕死。但是消技能和死光是硬傷段數 5分 每秒不到10段還是略低 輔助 4分 加回避福利有木有 續航 3分 抗性低,迴避低,攻擊被打斷傷不起冒險島雙弩精靈 ...

冒險島戰士加點,冒險島戰士加點

別聽上面的4力1敏,一點都不科學的加點!還109級了呢?誤導新人!既然你說你算有錢,那麼你敏捷前期加到50就沒必要加了,命中靠裝備補上!扎頭是必須的!一轉不用說了吧,二轉必滿技能!精準,快速,憤怒之火,反傷!三轉必滿技能 鬥氣集中,狂亂,氣絕,虎咆哮!50級前把敏捷加到50就好了,嘉年華公升級飛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