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魂騎士轉加什麼技能先,然後在加什麼

時間 2022-01-03 1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1轉部分,正常加法都是先把生命強化滿了,10點

然後可以加1點魂精靈玩玩,1點的傷害大概在50左右,反正時間也有100多秒當是個召喚獸來增加輸出,

不過這個召喚獸在測試有太多的bug(特定地圖掉線之類的``),所以我在測試裡是最後加的-_-

強力和群體攻擊,按練級所需的加,這兩個技能要滿``那個先滿按自己需求-0-然後就是捨棄聖甲精靈加到11點,1轉結束.

31級,2轉精準20,快速20,憤怒20,靈魂之刃30,靈魂瞬移10,

精準快速之類的就不用說了,在技能如此富餘的情況下也不用去考慮什麼單雙修所以是必滿的```精準還是盡早滿,快速可以先加到十多級先把怒火滿了之類的

我的加點法捨棄了終極劍,因為到了2轉基本捨棄了1轉的技能練級了,靈魂之刃的攻擊力(其實還是蠻高的-0-),距離靈活性都遠超1轉那兩個攻擊技能,而這個技能卻不能引發終極(引發了更麻煩其實),加上騎士團練級速度很快,到了3轉基本就是輕舞+靈魂之刃+靈魂突刺組合,終極+強力這個組合很早就不用了-0-,所以捨棄終極

然後憤怒之火,要是30~50要混嘉年華的話可以考慮在50級前滿這個,一直到120都受用的技能,靈魂之刃,前面介紹,好用,很好用,非常好用

靈魂瞬移,這個是魂騎士的亮點,配合跳躍鍵一起按可以達到標2段的距離,加上騎士團號都沒戒指,練級和趕路的必備好用技能,用得好的話手動效率超高``````

71級,3轉

首先考慮能增加輸出的技能,有兩個選擇,鬥氣和靈魂屬性,``

我個人推薦先加靈魂屬性,因為還能加聖屬性,肯可以直接打屬性怪,同時新加坡新地圖也有不少弱聖的屬性怪```滿了屬性後滿鬥氣,然後再加靈魂突刺``````

靈魂突刺這個技能雖然傷害能上2w,但是攻擊速度慢,建議找乙個能卡位,穩定能秒的地圖來練級,注意縱向距離,這個技能橫向距離很打但是縱向很短,,但是能跳打,```一路加下來這個技能到了人物等級91,這個技能到了21級,開始停加,留技能點加輕舞,

高階的怪練了-0-``直接就30點啊```-0-```

滿輕舞后,把靈魂突刺滿了,滿了後,留技能點加鬥氣

人物110級時,獲得鬥氣,直接能滿了鬥氣20點,然後加恐慌

在練英雄裡,用狂亂(恐慌)的比用另外那個多很多,打boss通常作為鬥氣消失的臨尾一擊,g達到5000時屬性怪能打出99999.

這樣剩下11點技能點,要是加昏迷的話攻擊力實在太"可觀"了```````所以捨棄昏迷把11點技能點幾區魔力恢復,反正被動技能一生受益-0-``````

4轉任務後送了3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搞錯了2轉可用技能點121點可加技能精準劍:20快速劍:20終極劍:

21(3轉補滿)憤怒之火20靈魂之刃:30,靈魂迅移10或者精準劍:20快速劍:

20終極劍:30憤怒之火20靈魂之刃:30,靈魂迅移1(3轉補滿)

參考.!

冒險島魂騎士二轉加技能點順序?

3樓:天宇竄暏

都是上網複製的! 去死,我的才是手打 2轉的先加上6點精準(必要)打出的數字不用有的、太大差距 然後就滿靈魂之刃,樓上的的都是複製,所以都不是實際經驗,都是理論 在滿靈魂之刃的同時,每隔1級就加2點快速,因為靈魂太慢了 就是3點靈魂-1點靈魂 2點快速-3點靈魂-1點靈魂 2點快速3點靈魂-1點靈魂 2點快速以上重複 等到快速要有6點才用,不然一下就用很浪費時間 靈魂滿了就加回精準,然後快速,接著憤怒,接著1點靈魂瞬移,滿終極,這樣的話55就去刷巫婆就很好了 大概可以在3天上70級 順帶一提,本人有98級魂騎士 76級奇襲 白雪人

4樓:佔雅懿宗仙

【專業冒險島玩家〈星精靈:輕輕無憂〉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2轉可用技能點121點可加技能精準劍:20快速劍:20終極劍:

21(3轉補滿)憤怒之火20靈魂之刃:30,靈魂迅移10或者精準劍:20快速劍:

20終極劍:30憤怒之火20靈魂之刃:30,靈魂迅移1(3轉補滿)這個看自己決定選擇什麼樣的練級方式!

餘下技能點三轉補~重點技能:終極,靈魂之刃,靈魂迅移

冒險島魂騎士2轉技能加點順序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一下,到最後除了終極加到21,其他全滿,你現在的話......先滿火,再滿快速!最後把終極加到21 ,不要緊的,不用擔心,反正你在刷天空任務,就算不刷天空任務,照這個方法也很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此加法有待**。

我魂騎士加法:

靈魂之刃1點--精準劍滿--靈魂之刃滿--快速劍滿--憤怒之火滿--靈魂瞬移滿--剩餘的點補1轉,或加終極劍。

最好放棄終極劍。

自己手動練級,此加法到3轉比較合適。因為我不掛機,所以掛機加法不清楚。

我魂騎士號自己手動到75級,然後全部主教帶到120級。

110級的時候可以單鬧,時間也只20分鐘完成。

希望對你有用。

7樓:幽冥聖域

靈魂瞬移1

精準劍5

快速劍6

靈魂之刃30

精準劍20

憤怒之火19

快速劍12

靈魂瞬移10

終極劍30

我加的是其他都滿,終極21,終極沒用啊,還不如滿其他的,終極就在70-100打單怪的時候有一點用。+30點有點浪費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滿靈魂之刃,再把精準滿到15,在+5點快速(沒打完一次木馬應該需要8秒,會停頓1、2秒,趁這個時間+快速和火),再滿火,最後滿速移,終極劍沒用!!!!!!!!!!!!!!!!!!!!!!!!!!!!!

9樓:

我只是混點分而已,採納我就更好了

10樓:求cf機槍高手

聽我的沒錯。 剛30j 1點靈魂瞬移,然後嘉年華找人帶,要滿戰甲的,你戰甲有經驗,1句差不多就80%了,買個雙。然後直到帶到40j。

這期間 先加5點精準,然後加2-3點快速,接著全靈魂之刃。買個高原之劍。有錢的接著找人帶,沒錢的就自己組隊刷。

你自己這時候裝備好的,jp的。我40j大約能上將近1000了。普通的都600左右,再組個人,包上1000。

接著全靈魂之刃。然後到43j買個鞭子或楓葉劍。直到加滿你應該是43j了。

然後2點精準1點快速。有錢的到50j賣點找人混個頭。如果有信譽的,再讓他帶你混經驗。

買個雙,開追夢超級命中,1唱混個6- 7j是沒問題的。如果人少,10j都有可能。到60j了,差不多靈魂之刃,和精準,還有快速都滿了。

然後去吸巫婆,你應該會的。至於終極是用gj的,該不該滿看你可掛機,如果你是手動的,建議加瞬移,配合手動超快。就這樣,你自己看著辦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擦戰士是這樣加點的嗎?會去讀讀小學吧!5l1m你懂不?

12樓:

先把靈魂之刃加滿

精準加滿

快速滿還有是

終極滿還有是

靈魂跳躍

隨便你加

推薦1點

13樓:莫悟軒轅良俊

1靈魂之刃,1靈魂瞬移,滿精準劍,滿靈魂之刃,滿憤怒之火,滿快速劍,滿靈魂瞬移(估計只剩一點,補一轉技能吧)

14樓:鏡浩翦冰藍

靈魂之刃1點--精準劍滿--靈魂之刃滿--快速劍滿--憤怒之火滿--靈魂瞬移滿--剩餘的點補1轉,或加終極劍。

最好放棄終極劍。

15樓:巨樹花池嫻

【名偵探:麥兜…為你解答.希望採納】0.0...→→→

2**精準劍【20/20】:增加**熟練度,最高增加20命中,這是對戰士命中乙個幫助很大的技能,無庸質疑的需要滿。

快速劍【20/20】:增加拿劍時攻擊速度加快的技能,也是要滿。

終極劍【30/30】:其實這個技能很多人說不需要滿,而我卻認為一定要,為什麼呢,原因在於,四轉的輕舞飛揚攻擊也可引發終極,而終極引發時也絕不影響輕舞的速度反而增加了較多的傷害,絕對是個好技能。

憤怒之火【20/20】:最高增加攻擊10,比吃攻擊藥水好很多,當然玫瑰心跳之類的沒得比,但仍是個很實用的技能,滿。

靈魂之刃【30/30】:攻擊範圍比群體大得多,攻擊力也強了,而且不需要消耗hp。完全取代群體攻擊,作為二轉群體傷害輸出的重要技能。

靈魂迅移【1/10】:這個技能很多人都說效果很差,那是因為大家沒配合跳躍鍵,其實加了1點配合跳躍鍵效果不比二段差哦,三轉後期技能點多出時可以滿,但二轉時就先加1點玩玩就好。

16樓:洋如風枝靜

魂騎士技能加點

一轉技能加點:

二轉技能加點:

精準劍【20/20】——靈魂之刃【30/30】(其中每10級就保留六點技能點,舉例:比如到10級,等留6點技能點,直接到16級)——快速劍【20/20】——靈魂訊移【1/10】——憤怒之火【20/20】——終極劍【30/30】

三轉技能加點:

靈魂屬性【5/20】——鬥氣集中【20/20】(78級)——靈魂突刺【30/30】(88級)——靈魂屬性【11/20】——輕舞飛揚【30/30】——靈魂屬性【20/20】(103級)——高階鬥氣【20/20】——剩下隨便加

關於三轉技能加點順序的一些經驗:

3轉技能加點方法**載自766):

建議先滿鬥氣

後滿靈魂屬性

這2技能滿後也到83級勒

然後加21點靈魂突刺

這時候90

90~100的30點技能點別加

留這加輕舞

拿到輕舞後

傷害依然不後

然後把靈魂突刺加滿(103級)

103~110

留20點加高階鬥氣

由此歸納可得:靈魂屬性【5/20】——鬥氣集中【20/20】(78級)——靈魂突刺【30/30】(88級)——靈魂屬性【11/20】——輕舞飛揚【30/30】——靈魂屬性【20/20】(103級)——高階鬥氣【20/20】——剩下隨便加

總結:保留90-100級的30點加輕舞飛揚

保留103-110級的20點加高階鬥氣

現在對魂騎士的加點還存在著很大爭議

畢竟沒有最完美的加點方法

只有最適合自己的加點方法

你可以去下面幾個**看看

參考一下

有點多了:

推薦)

關於靈魂迅移爭議的**:

冒險島魂騎士加點及裝備,冒險島魂騎士技能加點

無奈 專業冒險島玩家 星精靈 輕輕無憂 為你解答.希望採納 不管什麼職業都要2種能力,1主1副.主要的可以增加攻擊力,副的就是限制你穿裝備,所以不管什麼職業把副能力加到剛好穿裝備,其他全部主能力.比如我弓那我就力量加到剛好穿裝備,其他全部加敏捷.再說戰士只要力量1中能力,可敏捷也不可不加,建議老職業...

冒險島魂騎士3轉技能

3轉1.20鬥氣 加攻擊 2.20聖屬性 對黑暗怪有攻擊加成 3.20靈魂突刺 不錯的群攻技能 4.90 100級不加技能點,100直接30輕舞 攻擊輸出最大的技能 5.30靈魂突刺 6.和加輕舞一樣,把技能點留著110直接20高階鬥氣 進一步提公升攻擊 7.補2轉的瞬移 8.其他隨便加吧,主要技能...

冒險島魂騎士技能加點,冒險島魂騎士完美技能加點

一轉魂騎士 技能點 61點 hp 增 加 lv10 lv10 強力攻擊 lv20 lv20 可以考慮先加1點,然後把群體攻擊加滿後再加滿 群體攻擊 lv20 lv20 聖 甲 術 lv10 lv10 如果執意要加魂精靈也隨你們了,魂精靈殺傷力之低下簡直無法讓人容忍,魂騎士也不缺群攻.魂 精 靈 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