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中怎麼結婚

時間 2022-01-01 05:30:08

1樓:板樹枝童鶯

結婚條件:

遊戲中尚未結婚的一對男女玩家;

需要雙方互為好友;

需要相互友好度≥1000;

雙方人物等級≥30級;

能夠支付50萬兩的結婚費用;

有一方擁有一間已經入住的房屋。

結婚方法

雙方組隊到長安的鴛鴦祠(434,139),找到月老申請結婚,月老會徵求雙方的結婚意願,如果兩人都做了確認,並且條件符合結婚要求,就成功結為《夢幻西遊》世界中最令人羨慕的伴侶了。

新人拜堂:結婚後的一對新人將穿上喜慶的新裝,在月老的主持下開始拜堂,並向前來祝賀的賓客致禮,隨著月老的一聲「夫妻對拜」,山南海北的一對有情男女就此永結百年之好。

拜堂後系統會賦予新人獨一無二的稱謂,作為雙方夫妻關係的標誌。

發放喜糖:結婚開始時月老會在婚禮現場灑下喜糖禮盒,為了避免哄搶引起混亂,禮盒會自動發放到現場玩家的物品欄中。由於喜糖數量有限,不是每個來賓都有運氣得到,不過也不用擔心,月老會在結婚時送給新人雙方一定數量的喜糖禮盒,用來自由發放給朋友和賓客。

開啟喜糖禮盒可以得到喜神的祝福,具體效果為:

恢復氣血和魔法到最佳狀態;

得到一定數量的銀兩;

非戰鬥情況下,服用各種藥品都可獲得增強的效果;

一定運氣得到意外驚喜。

贈送紅包:參加婚禮的賓客如果想送上乙份賀禮,紅包就是最佳的選擇了。玩家可以在紅線童子處購買紅包送給新人。

另外還可以向紅線童子購買七彩烟花,燃放絢爛的焰火來慶祝婚禮。不過這些物品只有在舉辦婚禮時才會**哦~

喜轎遊長安

已經結為夫妻的玩家可以兩人組隊到長安城(470,138)的喜轎班頭處僱傭喜轎:

喜轎儀仗不同,所收取的費用也不同:

型別儀仗內容

其他效果

收取費用

簡樸版新娘坐喜轎、

新郎騎白馬

無100萬兩

熱鬧版舞獅、新娘坐喜轎、

新郎騎白馬

燃放煙花

200萬兩

豪華版侍女、吹奏人、舞獅、新娘坐喜轎、

新郎騎白馬

燃放煙花

300萬兩

玩家選擇相應的儀仗後,系統從隊長身上扣除相應的費用,扣除成功則"喜轎遊長安"正式開始。

在行進過程中,媒婆會在當前頻道發出賀詞,祝願新人和和美美,白頭到老。

2樓:九燁節香梅

夫妻等級都大於等於30級,好友度都達到1000或1000以上,男方有房子,去月老那裡花50w就可以了吧~^0^

3樓:丁瓊華慄圖

友好度到1000,如果不到可以送玫瑰~兩人組隊到月老那裡結婚就可以了

4樓:機靚歸方雅

人物等級大於,等於30,好友1000。男玩家有住宅.就可以。

5樓:佘信然樂端

等級30以上2個人,買個房子,乙個人有就夠了,好友度1000以上,+2錁互相愛的心,找月老即可

6樓:象甫江迎蓉

等級大等於30好友1000。

7樓:

首先祝賀!

要結婚是有條件的!

1.你和你的物件的友好度要到1000

2.你和物件現在沒有和別人結婚.

3.雙方需為好友

4.男方要有乙個已入住的房屋

5.雙方要有30級

滿足條件後和物件組隊去長安城找月老.

需要付出500000作為手續費.然後月老會問雙方的意願,選擇同意就行了

這樣就可以了.

8樓:鍾晴董琪

好友度到了1000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次,我流了很多淚。 那天晚上,我聽見爸爸和媽媽吵架,我就去攔他們,可爸爸使勁把我一推,我當下就跌倒在了地上。他們根本不管我,只顧忙著吵他們的架,我就坐在地上大聲地哭。

爸爸嫌我影響他們吵架,就把我提起來,關進我的小房間,轉身反鎖了門,又去吵架。我坐在自己的小床上聽爸爸媽媽吵架,一直聽到晚上十一點多,我就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醒來後,我聽見他們還在吵。

啊!原來他們吵了整整乙個晚上。這時奶奶來了,她先開啟我的門,把我放了出來,然後就去攔爸爸媽媽,可是我爸爸竟然不聽她媽媽的話,還大聲犟嘴說:

「媽,你走開,別管我的事!」我奶奶看自己管不住兒子,就轉身來管孫子,可她剛一轉身就差點被地上的凳子絆倒。奶奶往地上一看,見桌子倒了,凳子破了,爸爸把家具都給砸了,奶奶氣得哭了。

看見奶奶哭,我也跟著哭,這時被折騰了乙個晚上的媽媽也走到床邊,「哇」地一聲哭了。看見奶奶和媽媽哭,我也像湊熱鬧似的大聲哭起來。這時我們一家人只有爸爸沒有哭,他不僅不哭,還罵我們說:

「你們哭的死了人了!」 我知道沒有死人,但我止不住哭,並且流的淚最多。

夢幻西遊可以結婚嗎,夢幻西遊能結婚嗎

可以的!雙方到30級以上且友好度1000以上就可以到月老處結婚!雙方到65級以上且友好度2000以上就可以組隊拿千年人參給管家生小孩!前提的要房子 可以結婚.只要雙方友好 1000並且都 30j.就可以結婚.結婚時要交50w給月耂.可以的 雙方等級達到30j,友好度達到1000 需要花費50萬 在長...

夢幻西遊stl怎麼加點,夢幻西遊中STL如何加點最牛逼?

魔族有高的血,傷害成長。所以主要分配在體質和力量上。當然,3力還是4力或是5力,至少要保證3力有正常的傷害輸出。另外就看你對生存能力的要求高不高。當然,個人認為獅駝還是走暴力的王道路線。拉起來就飛機,這個可是很炫的哦。相信在服戰裡,獅駝的地位會越來越高。謝謝,你可以考慮5力.現在流行極端加法 前提是...

夢幻西遊怎麼防止被強P,夢幻西遊中怎麼才能不被強P,有辦法嗎?

汗汗.強p的話每天也就一次 我建議你不要怕被p 每天上號的時候身上帶錢別超過50w,看到好東西要買的話上別的號買好了 每天靠變身過日子也不是辦法.要我p人的話還可以拿個破瀕身號來的 所以躲不是王道 你直接讓他殺一次就行了.他殺你一次.人氣和陰德都會掉 沒好處的 你死一次也就是掉下經驗和錢 錢帶少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