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說下cf中新角色潘多拉的屬性,謝謝

時間 2021-12-27 19:31:11

1樓:

買吧 潘姐剛出來我就買了 使用者體驗很好 持槍很穩定 比刀鋒要好一些 我cf點永久角色都買齊了 還就是覺的潘多拉好一些 刀鋒禁打 就是體型太大 持槍不穩定 搞得我彈道把握很差 一旦進行快速跑位時碰到敵人擊殺他們很費勁 獵狐是小學生的專利 效能不太清楚(早不用了,使用體驗早忘了) 不過不會比潘姐強的 這是值得肯定的

潘姐最大弱點就是血太薄 一旦遭遇ak的近距射擊 往往就被遲滯在原地 乖乖受死 但她的身形很瘦小 尤其是腦袋很小 不易被擊中 尤其是不容易被爆頭 她的腦袋應該是所有人物中最小的 追重要的是潘多拉進行快速機動時進行遭遇戰式的射擊彈道很穩 敵人根本無還手之力(這也取決你的技術) 所以潘多拉會增加你射擊的準確度和穩定

而且潘姐的香臀很大也很漂漂~ 賞心悅目哦潘姐 你值得擁有~~~~~

2樓:i黑l白

獵狐就不說的 太平常 飛虎 我有 減免傷害 不好 身體太大 刀 鋒我也有 帥氣 拿刀跑的快 - - 別人說的 我妹啥感覺 我本來想買潘多拉不過隊離得都說不好 身體大 所以就算了 所有角色我都買過 除了潘多拉 感覺靈狐最好 刀鋒第二 然後是夜玫瑰 獵狐 飛虎 看你自己喜歡吧

3樓:嗜血電鋸

移動速度是獵狐的三倍,0秒換子彈,搶無後坐力,特殊技能(g):方框透視。中文語音(跟飛虎隊的聲音一樣),槍槍爆頭,防禦和飛虎隊的一樣,刀刀重刀!很不錯的角色,嘿嘿...

4樓:我就是一痞子

這個還不知道,真想給樓上幾個二逼一巴掌。你再說角色沒屬性?

5樓:qq丶

外觀問題。角色都不帶屬性的。如果有誰說角色有屬性,你回去抽他幾個大嘴巴。

6樓:匿名使用者

屬性沒研究過,獵狐、飛虎、刀鋒、潘多拉都買了,但感覺女角色還是比較順手的,很靈敏,很犀利 ;獵狐速度、靈活挺好,就是外觀做的粗糙了點;飛虎跳躍挺好,就是肥了點;刀鋒很穩,很酷,但感覺速度、跳躍不靈活,拖泥帶水的;潘多拉麼,挺新鮮的,外觀不錯,緊身衣,沒那麼多累贅,速度、跳躍都挺好,很順手

7樓:果寶小特功

rmp 58 元 永久的,語言和獵狐者一樣,明顯的屬性就是外部體型和服裝,個子是所有角色最高的,有點胖。估計刀戰爆頭有優勢!速度快,跳躍高。

總體是集中了獵狐者和夜玫瑰的優點。但有一個缺點,就是體形大易暴露目標。

8樓:小眼鏡男孩

我是買過獵狐者後又買的潘多拉,感覺只有一點--潘多拉是獵狐者的升級版!速度,持槍穩定性都略有增強,但是不明顯。角色確實是沒有屬性的,絕對不會加防禦,加經驗,但是女角色身體瘦弱不容易打中,男角色持槍更穩這些是可以感覺到的啊。

速度絕對比普通角色快,用潘多拉在生化裡玩跑酷,簡直爽呆了!

9樓:微微笑聲

cf新角色潘多拉,速度快,持槍穩,跳越高,腳步輕,比獵狐效能稍強,永久,本人親身體驗,望對cf友友們有所幫助

10樓:安美顏

跑的比較快,一看就是農民工= =

11樓:匿名使用者

跑得快一點點,跳得高一點點,和獵狐者差不多瘦,高一點點,玩刀戰有優勢,比較容易爆頭。

12樓:遺失的回憶

獵狐者 其實一點也不好 持槍不穩定 潘多拉雖然有點醜 但是她的隱藏效能 的確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感覺到持槍的穩定性比飛虎和獵狐好一點,其他角色沒用過不知道,和gp角色跑的一樣快,有沒有沒什麼ac之類的就不要瞎說了,打兩槍在頭上難道不死,說那些都是沒什麼用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每個人物都有屬性,不是想騙你,你手頭要不緊的話買一個用用,網上都是自己給自己個安慰,說這個屬性怎麼怎麼好的,58塊錢永久的挺不錯的自己用用就知道。

15樓:kiss~冷漠

純屬黑錢!!!! 只是騙我們花花而已,買了也白買。勸你別買好啦,屬性除了人長得小點瘦點之外,沒有任何屬性加成

16樓:匿名使用者

集合了所有女性角色的優點,跑得快跳得高,但用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差別,(反正我感覺不到)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樓看你玩cf才剛玩吧,你玩普通角色和玩夜玫瑰屬性就能感受的到了,沒玩過瞎說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cf點的角色一般比gp角色行動更敏捷一點點。其他的就是外觀的區別了。謝謝採納。

19樓:經典后街

昨天買了。跑的叫獵狐者快,穩定。我之前用的是獵狐者。

20樓:

潘多拉和瘋狂寶貝跳的一樣高。

盧梭的泛神論誰能說下

泛神論本身不是信仰,而是一種世界觀。其認為大自然和神是一體的。盧梭是泛神論的鼓吹者.其許多觀點涉及泛神論。不知道盧梭提出過泛神論,不好意思 加內特伯爵 泛神論把神和整個宇宙或自然視為同一的哲學理論。最早提出並使用 泛神論 一詞的是17世紀英國哲學家j.托蘭德。該理論認為整個宇宙本身具有神性,萬物存在...

龍巖學院的各個學院位置有誰能說下

龍巖學院 擁有十個院系,中文系在綜合樓和1號教學樓 數學系綜合樓2號教學樓 物理系福煤實驗樓和逸夫樓 經管系文虎樓綜合樓 外語系文虎樓綜合樓 藝術系藝術樓 資源工程系福煤實驗樓逸夫樓 生科系第一實驗樓 學校分有東區體育館和西區體育館,鳳凰校區有一化學館供化學系使用。 可以登入http www.lyu...

辦公室取暖用什麼好誰能說下

小輝學長 辦公室取暖可以用暖風機,取暖器,電散熱片等,最簡單的是熱水袋。油汀式的取暖器,這種取暖器的外觀就像我們的暖氣片一樣的,這種取暖器內會有新型的導熱油,當我們的使用的時候,導熱油被加熱之後就散發熱量,這樣就可以為我們取暖。而且這種導熱油是不需要更換的,而且還具有很長的使用壽命。擴充套件資料 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