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cmd刪除另使用者p系統,如何運用CMD刪除另乙個使用者 XP系統

時間 2021-12-27 19:31: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用的帳戶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帳戶:administrator。

xp系統如果有2個或以上系統管理員帳號時,預設不顯示「administrator」帳號。

如果要以此帳號登陸系統,需要在出現歡迎登入介面時按兩次ctrl+alt+del鍵啟用windows經典登入視窗,在帳戶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預設為空,登入即可。

如果想讓系統預設帳號也在歡迎登入介面顯示,可安裝如下方式修改登錄檔:

開始 —— 執行 —— 輸入regedit.exe 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依次進入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logon\specialaccounts\userlist

看看右側有無administrator,如果有,雙擊,然後把那個鍵值由0改為1

如果沒有,點右鍵,新建,dword值,名稱為administrator

然後雙擊administrator,把鍵值由0改為1

退出登錄檔

重啟計算機

如果需要刪除使用者,則使用命令:net user 帳戶名 /delete 即可成功刪除指定的帳戶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開機的時候,就應該在選了使用者,還有如果你想刪除新賬戶的話,首先進入管理員賬戶才可以刪除新使用者,還有你可以用啟動盤,進入到你的作業系統,然後刪除新賬戶,刪除的命令是 net user 新使用者名稱 /del 就可以刪除了,還有一種方式可以刪除新賬戶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進入使用者,你可以刪除你想刪除的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要刪除賬戶也要先用其他賬戶登入吧。啟動電腦後登出當前使用者,在登入介面按 ctrl+alt+delete 進入經典的登入介面,輸入你的管理員賬戶名和密碼登入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管理員的身份建立資料夾,沒有許可權是打不開的。

5樓:1990飄移

net user 使用者名稱 /delete

window系統cmd命令中怎麼切換使用者?

6樓:小秀才與小兵兵

你在windows作業系統裡進的dos(即輸入 cmd 進命令提示符)不是純dos,只是為方便某些需求而建立的,而純dos本身就是一種作業系統.(兩者的區別:比如你可以在純dos下刪除你的 windows系統,但在你所說的"命令提示符"裡卻不能,因為你不可能"在房子裡面拆房子吧?

")dos是磁碟作業系統;命令提示符是dos系統的介面中輸入dos命令的提示位置;cmd是xp系統執行其自帶dos的命令。

概念部分:

(1)2000、xp下的cmd與98的ms-dos的不同之處:

cmd.exe叫命令提示符他與98下的ms-dos是不一樣的,所以我們不能將他混為一談,但是我們卻可以用cmd.exe來執行很多dos命令,例如:dir、cd、del等等!

(2)cmd下的內部命令與外部命令的不同:

cmd下的內部命令就是指:我們可以直接在cmd下就可以執行的命令,例如:telnet、ftp、dir、cd、等等,你可以在cmd下輸入 help進行檢視,外部命令呢,就是cmd下不能直接執行的命令,(例如大家常用的nc)他需要在cmd下切換到他(nc)做在的目錄你才能執行nc及 nc的命令

dos是乙個作業系統,以前沒有windows的時候就是用它。如果你安裝後開未進入系統前開始選擇是進入dos還是進入xp

在xp系統內進入純dos不行吧

另外,站長團上有產品**,便宜***

如何CMD刪除桌面一隱藏受保護檔案

這個檔案是隱藏屬性加特殊檔名.注意加引號.del f a 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桌面 m cxzy0n9hfy 1 torrent.在cmd裡輸入attrib m cxzyon9hfy 1 torrent s h r 然後再del就行了。del...

如何運用營銷場景化打動使用者

周先生 答覆 在銷售過程中如何運用營銷場景吸引顧客?首先,在營銷過程中集中決策於 活動的場景和佈置情況,以設定搭建 活動的公眾平臺,以利用廣告投放等市場手段,作出廣告及 活動的宣傳力度和傳播效應。其次,在營銷過程中以優化網際網路的配置,以最時尚潮流前瞻的市場推廣等手段,進行對主持或司儀作好一場 活動...

請問“企業應該如何運用ERP系統,才能最大限度地促進企業發展?”現在就需要,謝謝各位高人

來自網上。erp作為現代企業管理思想與先進管理工具的整合,其核心管理思想就是實現對整個 鏈的有效管理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i 體現對整個 鏈資源進行管理的思想。在知識經濟時代,企業要有效地參與市場競爭,就需要最有效地利用各種資源,不僅要運用企業自身的資源,還必須把經營過程中的有關各方如 商 製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