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頓莊園mary最開始和誰在一起,後來怎麼樣了

時間 2021-12-27 19:20:28

1樓:來自海州灣有衝勁的太平花

看到這裡的時候,我就知道編劇絕對是奧斯汀死忠粉,我也知道,大小姐作為女主角,最後會有圓滿的結局。

但是唐頓莊園的精彩之處在於,這個結局來得並不順利。這就是drama。先是大表哥求婚被拒絕,接著戰爭站在兩個人的中間。

再見時候,大表哥已經另有所屬。戰爭結束,大表哥已經在輪椅之中。經歷了瘟疫,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大表哥又出車禍了。

我相信以大表姐的性格,她自然能走出悲傷,不會做乙個怨婦。但好奇之處在於,如果要再次步入戀愛,大表姐到底會是怎樣的態度?於是編劇安排了好幾個人來追求大表姐,大表姐在愛情裡的勇敢成為了主題詞。

她出去開房的那段情節,讓我想起了第一集偷跑到別人房間的那個mary。但是她對於婚姻的謹慎,從和大表哥的分分合合,到現在拒絕所有人,也始終沒有改變。

到最後馬修古德出現的時候,我想觀眾稍微動點腦子也知道,他絕對就是新姐夫了。但是編劇會怎麼寫這兩個人的故事呢?於是從他出現的聖誕特輯的結尾開始,編劇就開始埋線,說他喜歡

2樓:項少龍_徐飛

最開始是未婚夫在鐵達尼號中遇難了,然後遇上了一位帥氣的土耳其大使,卻意外掛程式掉,然後漸漸喜歡上了大表哥馬修。

第1季末和馬修分開,第二季裡有新的戀人,不過不是太愛他,mary心裡還是喜歡馬修。第二季聖誕特輯最候,和馬修約定終身了在一起了。

第3季結婚了~一直在一起。

摩羯座跟誰在一起會幸福,摩羯座和誰在一起感覺最幸福

我認為跟以下的星座在一起會幸福 摩羯座和誰在一起最幸福呢?雙子上榜!摩羯座和白羊座幸福指數 50 如果你之前的世界用黑白來形容,那麼被他寵愛後的世界便會變成絢麗的彩色。他總會在你愁眉不展時,跑過來 搗亂 逼得你放下工作,不是拉你跳舞,就是跑到遊樂園去玩過山車。或是在你很壓抑,想要安靜時,沒心沒肺地跟...

不看劇情阿斯蘭和誰在一起最合適

卡嘉麗 美玲是誰啊!為什麼她要和蘭殿在一起啊!就論身世的話,誰會有卡卡的好呢!是基拉的雙胞胎姐姐 or妹妹 現在是奧布的首長!卡卡出事的話有拉拉,基拉和大天使號會去就她,還有整個奧布,當然永恆號也會去的,那麼蘭殿也會去的,那麼freedom 和正義也會去咯!卡卡和拉拉絕對是世界上最強的人o 我是ac...

從今天開始做魔王中有利和誰在一起

阿九九 動畫漫畫 都是曖昧向,清水無明確cp,不過官配應該是孔拉德。 沒有說真正和誰在一起 雖然婚約者是小保,孔拉德又是他的命名老爹 個人覺得,最早有利對小保這個婚約者很莫名,但是慢慢的他對小保的感覺也有了變化,而孔拉德呢,就是更加不能切斷的感情。雖然我一直支援孔有,但是越來越覺得小保也很合適 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