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唐英雄3中羅通最後和誰在一起

時間 2021-10-14 23: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羅通的老婆及最後和誰在一起

羅通,羅成之子,準確說他有3個老婆,她們分別是北漠公主屠爐公主、蘇寶鳳、史大嘴。羅通不喜歡屠爐公主,但被逼無奈與她成親,他對屠爐只有感激與憐惜。但在成親當晚,為替羅通擋劍而被蘇寶同刺死。

當程咬金在史大奈家見到他的二女兒史大嘴,很懂事也很漂亮,在得知她尚未婚配時,很是高興,要為她說親,物件就是羅通。程咬金向皇上求情,撮合羅通和史大嘴,皇上答應。但當程咬金告訴他時,卻遭到羅通的反對,最終在程咬緊的極力撮合下,兩人成親。

羅通自始至終只喜歡蘇寶鳳,但後來竟然得知,蘇寶鳳竟是殺父仇人的女兒。得知真相後,兩人陷入孝道與情愛的兩難境地,糾結而虐心。由此,羅通與蘇寶鳳成親後,又分開了。

最終,蘇寶鳳令嫁他人,成為哈公尺國王妃。最後,羅通硬撞上蘇寶鳳的劍自殺,後蘇寶鳳也自殺,薛丁山告訴李世民他們是殉情自殺。

2樓:

應該是《隋唐英雄3中不是屠爐想出來的乙個好辦法跟羅通逃出去了嗎?

鳳隱天下中女主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昊磊外交 鳳隱天下中女主花著雨和左相姬鳳離在一起了。女主人物形象 花著雨 她叱吒戰場所向披靡,是四大絕世男子之一的西修羅。她一桿銀槍,引得敵軍聞風喪膽。她也是花府千金,有著女兒家的情懷和憧憬。一場花嫁,乙個接乙個的磨難接踵而來。面對一場場 她淡然冷笑,劫法場 隱身份 戰場謀 巧入宮,化身清麗小太監,...

愛神巧克力最後江浩一和誰在一起

感覺很可能是梅塔塔,在第一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開頭時有一段江浩一和一個透明的女生親吻的片段 這是個細節啊 還有就是第一季和第二季江浩一梅塔塔兩個人幾乎發生沒有劇情,我感覺作者是把這個留著壓軸了 憑涵忍 歐陽雪梨 1.男主和歐陽雪梨是互相喜歡過的 2.男主的初吻是歐陽雪梨 3.漫畫版的女主是歐陽雪梨...

頭文字D中藤原拓海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想看看下一個你 藤原拓海最後和上原美佳在一起了,拓海的第二任女朋友。美佳因為project d雙王牌冒牌貨事件而意外認識拓海。冒牌貨事件後,美佳特意邀拓海見面並道歉。兩人因此開始交往並陷入愛河。後來拓海在美佳的影響下,也開始學打高爾夫。拓展資料藤原拓海一共有兩段感情經歷,第一任女朋友茂木夏樹,第二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