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的遊戲裡的布萊尼是誰演的,權力的遊戲布萊尼外號

時間 2021-12-23 18:09:18

1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叫「格溫多蘭·克里斯蒂」

外文名:gwendoline christie別 名:美人

國 籍:英國

出生地:英格蘭 沃辛

出生日期:2023年10月28日

職 業:演員

代表作品:《權力的遊戲》、《星球大戰:原力覺醒》

早年經歷:格溫多蘭·克里斯蒂生於英國沃辛,成長在英格蘭南部south downs附近的乙個小村莊,曾經是乙個半職業的體操運動員,後因傷退役。退役後的她進入倫敦戲劇中心學習,師從著名導演西蒙·卡洛,2023年畢業。

畢業後第乙份工作就是參加declan donellan導演的皇家,後來,她也在地方劇院,世界巡演和西區劇院演出。

2樓:匿名使用者

格溫多蘭·克里斯蒂(gwendoline christie),2023年出生於英國沃辛,英國女演員,模特。

2023年,參演電影《魔法奇幻秀》,2023年開始參與拍攝電視劇集《權力的遊戲》。2023年,參演的電影《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上映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特·哈靈頓 飾 瓊恩·雪諾

艾公尺莉亞·克拉克 飾 丹妮莉絲·坦格利安

肖恩·賓 飾 艾德·史塔克

公尺歇爾·菲爾利 飾 凱特琳·徒利·史塔克

理查德·麥登 飾 羅柏·史塔克

索菲·特納 飾 珊莎·史塔克

麥茜·威廉士 飾 艾莉亞·史塔克

艾薩克·赫普斯戴德-懷特 飾 布蘭·史塔克阿特·帕金森 飾 瑞肯·史塔克

馬克·阿蒂 飾 勞勃·拜拉席恩

權力的遊戲布萊尼外號

4樓:瑪雅人蒂森克虜

權力的遊戲布萊尼外號:美人

因為她長得不好看,小時候的一群熊孩子為了嘲笑她故意反著說叫她美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問您是想知道權力的遊戲布萊尼外號嗎?

6樓:

布蕾妮,奇幻**《冰與火之歌》中人物,

「暮之星」賽爾溫伯爵之女,號稱「塔斯的**」、「美人」布蕾妮。身材高大,面容醜陋,有著更勝男人的蠻力。武藝不俗,曾在比武時打敗過洛拉斯·提利爾。

出於對藍禮·拜拉席恩的仰慕出任藍禮的彩虹護衛中的藍衣衛。藍禮被殺後被誤認為**,受凱特琳·徒利的保護,自此為凱特琳效力。護送詹姆·蘭尼斯特去君臨的路上被勇士團俘虜,期間成為唯一乙個了解詹姆弒君真相的人。

其後被詹姆從熊坑中救出,和詹姆產生了兩人都不知道的情愫。到達君臨後解開與洛拉斯·提利爾的誤會,收下「守誓劍」去尋找並保護珊莎·史塔克。

7樓:楊老羞

「美人」,野人給她取的外號

8樓:

你說的是布蕾妮吧,外號 美人

《權力的遊戲》裡瓊恩雪諾的媽媽到底是誰

萊安娜 史塔克 勞勃的親妹妹。權力的遊戲 jon snow的父母到底是誰 瓊恩 雪諾 jon snow 的母親身份不明,父親是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瓊恩出生於伊耿歷283 ac年,身份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的私生子,在篡奪者戰爭結束後被從南方帶回,併同艾德的嫡生子女一同在臨冬城長大。他擁有乙隻...

權力的遊戲裡波頓家族後來怎樣了,《權力的遊戲》史塔克家族最後都怎麼樣了?

pa墮落的琴師 目前仍然哈皮的活著,不過馬丁會給他們一個交代的 tyrant大人 被滅了,瓊恩 雪諾帶領野人大軍殺到臨冬城,兩方大戰殺得天昏地暗,最後珊莎帶著鷹巢城騎士支援,最後打敗了波頓,抓了小剝皮,和瓊恩單挑被打爆,然後珊莎把他扔進監牢裡讓狗吃了。事後北境各大家族擁護瓊恩,加冕北境之王 不屈的加...

權力的遊戲中阿多的結局是什麼,《權力的遊戲》裡布蘭的女僕歐莎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梁毅的娛樂日誌 為了保護布蘭 史塔克,阿多死在異鬼的手中。布蘭驚醒過來後發現,手臂被異鬼抓住的地方留下了印記。一大批異鬼憑藉著這一印記找到了布蘭和三眼烏鴉藏身的山洞,開始進攻。緊急關頭,布蘭卻和三眼烏鴉一起靈魂離體,回到過去,看到了年輕時的阿多。那時候,阿多還可以正常說話。這一邊,異鬼發起了猛烈的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