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自動出兵怎摸來

時間 2021-12-23 16:55:00

1樓:虛偽の人類

我誠實的說明,下面的不是我打的,但基本上就是這樣的,看不看的懂你自己看把,邊看邊試,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

首先,開啟魔獸地圖編輯器(we) 按f4,進入觸發器編輯器,接著就是調乙個觸發器,下面有詳細介紹。 事件: 時間 - periodic event(週期性事件) - every *** seconds of game time(***表示你要的時間,即每多少秒出一次怪) 環境:

沒有 動作:(***表示觸發器中的藍字) 第乙個: 單位 - create unit facing angle(建立單位並指定面向角度) create *(出怪的數量)***(出怪的種類)for ***(建立給的玩家,最好是給電腦)at ***(建立的位置,一般是center of ***(乙個區域))facing 預設的建築朝向 degrees 備註:

在「建立的位置」裡,你要先設定乙個區域在地圖中,這個應該會弄吧。 第二個: 單位組 - pick every unit in unit group and do multiple actions(選擇單位組中全部單位並執行多個動作) pick every unit in *** (功能 - units in region owned by player,選完後,有units in playable map area owned by ***(建立給的玩家,剛才那個) 回到主對話方塊,接著是and do *** (單位 - issue order targeting a point,選完後,有order ***(功能 - picked unit) to ***(攻擊—移動到) ***(center of ***(攻擊到的區域,也是要事先設定乙個) 最後,一直按確定就行了。

備註:如果你想出的怪是很多種且的話,多設定幾個第乙個動作就行了(在出怪的數量和種類那裡調)。 如果你想出的怪按順序出的話,就在每個動作之間多設定乙個動作,是 全部 - wait ***(等待的秒數)seconds 還有,你想在多個路口刷怪的話,就要多設定幾個區域,在照著上面的方法弄就行了。

全部弄完後,進入地圖測試,刷怪就完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自己定義一些單位是必要的吧,然後在地圖上弄兩個區域,就是在地圖編輯視窗中能選擇到的,和地形,單位,地形裝飾物在一起的,最後就是觸發器了,我建議你雍熙比較簡單的觸發,

事件 遊戲每隔xx秒

條件 動作 在你事先建立的乙個區域中心為玩家n號創造xx個某某單位設定最後建立的單位組=x

對單位組x發布攻擊的命令到你事先建立的第二個區域中心注意x變數的型別是單位組,是否是陣列無所謂。

魔獸爭霸自動關閉,急

如果你單開魔獸爭霸的話,1g的記憶體足夠用了,如果在對戰平台上的話,只開魔獸的話,如果網路夠好,執行應該沒問題,所以這不是記憶體夠不夠大的問題,你的顯示卡應該有問題,首先是相容性,這是一款適用於筆記本的顯示卡,如果你用的是台式肯定用相容問題,其次你顯示卡的記憶體也不高才128m,雖然魔獸要求顯示卡配...

魔獸3人族建房和出兵順序,請教魔獸爭霸不死族建造和出兵順序

開局4農民進礦 1農民造祭壇 基地造出第1個農民造房子 第2個農民造兵營 第3個農民進礦 第4個農民去探路 這時第1個蓋房子的農民蓋完了,用他繼續再蓋乙個房子下面出來的農民都去採木頭 從開局就不停出農民的話,祭壇蓋好後出英雄同時又該造農民了.這時你第2個步兵馬上就要出來了,你的人口在23就對了 再出...

玩魔獸爭霸不出英雄多出兵怎麼樣

問題 沒有英雄的部隊跟乙個有英雄帶領的部隊相差是非常大的。而且第乙個英雄是只佔5人口,不消耗任何的金錢和木頭的。而且英雄還可以攜帶恢復,守護卷軸等等,加上英雄本身技能。都會大大提公升部隊本身的機動裡,攻擊力,防禦力,恢復能力等等。所以。不出英雄多出兵。是完全不可行的。像樓上說的。操控不過來。多練習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