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老師說的話跪求速度,想對老師說的話有哪些

時間 2021-12-23 16:52:5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結合你們老是自己的特色。

例如 可以對化學老師說:您日日夜夜的為我們操勞,盡了最大的努力,現在的您瘦的就好像乙隻「試管」,同學們也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我們一定會用我們的好成績來回報您......

可以對物理老師說:您就是我們的永遠不會停止運轉的「永動機」,源源不斷的為我們提供著學習的動力......

可以對生物老是說:您在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編寫著新的「演化論」,同學們在您的帶領下不斷「進化」,我們在「進化」中學會了知識,也學會了做人,您進化了我們的大腦,也進化了我們的靈魂......

其實這些都只是客套話罷了,我也是個學生,我覺得學生和老是之間一定會發生一些讓人難忘,讓人感動的事,你可以把這些事情巧妙的寫到台詞裡面,這一定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例如老師為你們的學習犧牲過什麼,老是有什麼標誌性的口頭禪,這些都是絕佳的材料啊!

最後只是想告訴你,發言可以不太華麗,但一定不能無感情,情到深處自然美.........在你的稿子中適當的運用一些排比,這一定會有很好的效果,如果 在排比處還能押韻就更好了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多恩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

老師您就像我的父母、把我培養成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

省略1000字

總之什麼好聽你說什麼、客套話嘛

3樓:無恆風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你說:你是啟明星的迎接者,北斗星的陪伴者;你是三尺土地的耕耘者,三寸工具的駕駛者;你是人類文化的傳播者,世界前進的推動者;你是人類靈魂的設計者,社會乾坤的扭轉者。你是春風,吹綠了一座座山頭,你是陽光,照亮了每個角落;你是燈塔,引導迷茫之舟馳騁知識海洋,你是紅燭,把光熱毫不吝嗇地灑向人世間;你用火炭的心情,染紅了臘梅的枝頭,燃燒了自已,給了我春的嚮往,一片希望的綠葉;你將書砌的冰山,飄做了雪花 ,花白了頭髮,給了我純潔的夢想,一雙寒風中堅強的翅膀;你從知識的海洋走來,手捧一掬甘泉,灑下一路汗水,滋潤了我乾渴的心田,一種孜孜以求的願望。

當蠟炬成灰時,你就是不朽;當蠶絲吐盡時,你將會永恆!驀回首 串起春秋的腳步 我的人生 在你的期待的目光裡 繼續向前 向前……

4樓:樂飛俠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老師您辛苦了。

想對老師說的話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1、您的教導,我銘刻在

心;您的關懷,我感激在心;您的幫助,我感謝在心,我最想對老師說的話。謝謝您,老師!

2、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3、好的管理人才不是天生的而是培養起來的,我的成長與你的關心是分不開的,真心的感謝你,師長!

4、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乙個好心情。我的朋友,我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5、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乙份好的心情。

6、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6樓:啊哈婦女你防禦

老師,我想對你說:是你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你給了我生活的勇氣,是你給了我發奮發圖強的動力,是你給了我奔向好前程的希望。

老師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

老師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已

老師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道彩虹。不出現在雨後。也不出現在天空。她們常出現在我的心中。教我堂堂正正的做人。她們是誰呢?就是時刻關懷著我們的老師。

8樓:失而復得的嚮往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學生要跟老師說的話,可以這樣寫,僅參考。

尊敬的老師:

在學校,老師把知識毫不保留傳授給我們,使我們學習到很多知識,也提高了學習的成績,對老師說一聲,老師辛苦了,謝謝老師。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好的成績,向老師交上乙份滿意的答卷,祝老師身體健康,快樂每一天。

此致敬禮!

學生***

二0一七年ⅹx月xx日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謝謝你把我們帶到知識的海洋。我們己經畢業了,6年了。你心裡有我們,和全校學生、老師、校長。老師,你辛苦了!老師想我們,我們也想老師。

10樓:李妹有疒

老師,謝謝你,謝謝你這麼多年來的照顧,這麼多年來的呵護,傳遞知識給我們。老師謝謝你,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老師說的話,有可能很多疑問,多少年了?一直我想歸結的一句話,謝謝老師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老師,您不僅僅教給了我豐富的知識,還教會了我做人的真理,讓我在應對困難時不會輕易放下,讓我在應對成功使不會驕傲自滿。俗話說「一日為師,終生為父」老師,即使我們即將分別,但我必須會牢記您的恩惠,不辜負您的期望。

一天天,一年年,我們在校園裡茁壯成長。從懵懂的孩子到青春的閃耀,是你們的諄諄教導給我們力量與信志,是你們的親切叮嚀讓我們忘記離開家的失落,你們的點滴關愛,我們銘記在心,永世難忘。

千言萬語匯成一句話,感謝和您一起走過的時光,是您讓我看到了人生的色彩,世界的美麗!

13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來,老師您總是認真的講課,同學們生病時,家長把同學接回家,下課了,你總是給生病的同學的家長打**,問同學生病嚴不嚴重,老師謝謝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我們班的秦老師,就是一位默默的耕耘者,記得有一次,我們班有個同學生病了,她的父母都在外地上班,難得回來一次,她和姥姥住在一起,她姥姥畢竟上了年紀,手腳不靈便,又不想讓她耽誤學習,只好每天下午打針,可等我們放學,醫院也下班了,所以,經過跟秦老師商量後,決定讓秦老師帶她去看病。秦老師每天除了給我們上課、改作業之外,還要帶她去看病,陪著她輸液,把她送回家。在秦老師的精心照料下,她的病是好了,可秦老師卻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堅持著給我們上課。

看到秦老師那張憔悴的臉、聽著她沙啞的嗓音,我多想說:秦老師,你就象媽媽一樣關心著我們,我們一定不辜負您的教悔。

; ; ;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這一代人的脊梁!您像一支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

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的燃燒!您講的課,電腦輔助,把我們帶入乙個豐富多采的世界,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

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 ; ; 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

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 ; ; 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我想對老師說的話400字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老師像一支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像一名園丁,培育內出紅花綠草容,參天大樹,卻蒼老了自己。

尹老師,這三年以來是您教會了我許多知識,教會了我如何做人,每次都有您在我的小冊本裡寫了我每一年的表現。

記得有一次,您在三年級時,第一次教我們寫作文,您在講的時候,我總是聽得糊里糊塗,但我怎麼認真聽都聽不懂,反而第一單元考試,真有一篇作文讓我們寫,我一看慌了,就只能隨便寫了,然後考完試後,我的心裡總是不安,都是**下來的時候我一看試卷被扣了九分,下課後尹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老是用溫和的語氣對我說:"韻伊你的作文怎麼會被扣了這麼多分呢?是不是沒聽清?

我再給你講一遍吧!"說完尹老師又把作文該怎麼寫詳細的給我講了一遍。原來作文跟日記差不多是一樣的,就是指數要比日記的字還要多,格式也不一樣,我把尹老師等化用心的記住了,而且每一次的作文水平都提高了好多呢!

這都是尹老師教我的方法。

尹老師,謝謝您,一直幫助我這件事要怎麼做那件事要怎麼做。

16樓:吧啦啦略略略

老師,我有許多話想跟您說,您願意坐下來慢慢聽我說嗎?老師,我想對您說:「我回的爺爺、奶奶太疼愛我了,答

他們一心想把我培育成才。但內心卻覺得我真的很累!我不希望這樣,***,我的學習負擔太重了。

而且,我覺得自己很孤單,獨自乙個人在家裡,從家裡的窗外看見別的小朋友玩的如此的自在、開心,我打心眼裡羨慕他們,恨不得自己變成乙隻小鳥,飛出窗外,自由地在藍天下翱翔!可是,這只是我心底裡的乙個小小的夢想!每天我還是乙個人在家裡孤獨地看書,在學校裡孤獨地上課,晚上回家吃完飯開始寫作業,只有晚上有點時間,寫完作業後可以休息一會!

我多麼希望和別的小朋友們一起玩,和他們一塊高興,一塊快樂,但是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我心中

bai的好母親,她

du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zhi的dao

每乙個兒女。老師回

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答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老師我想對你說謝謝。在這兩年來,你不僅教懂了我不少知識,還教育我人生的道理。在老師你的指導下,我的作文也有很大的進步,使我的成績漸漸地提高,這方面我很感謝你。

老師,玫瑰只有在陽光的哺育下才能明豔,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潤下才能如茵。我們得到了陽光雨露。

老師,我心中的好母親,她會把愛均勻地分給她的每乙個兒女。老師您是大海,我是一條小魚,在您的胸前玩耍。

我心中的好老師,她應該有一顆博大的愛心。老師您就像甘露,輕輕地灑向茁壯的新苗。

老師,我想對你說:您真偉大,您就像春蠶,悄悄地編織我們理想的絲線。老師您就是大海,我是乙隻小船,在您的懷裡飄盪。老師您是園丁,在您辛勤照料下我顯得更加茁壯成長……我愛您」

這些,或許是乙個您溺愛過的孩子並不任性的話。

畢業對老師說,畢業了想對老師說的話

1 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辛勞,五德兼備,六藝精通,品追七賢,桃李八方,久享清譽,十分清貧,千秋功業,萬世師表,畢業對老師說的話。祝教師節快樂!2 有人說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但我希望您是一顆不滅的恆星,只有永遠地保持明亮,才能照亮更多的人!因此,您要好好保重身體哦,教師節快樂!...

想想對老師說的話,教師節我想對老師說的話

blackpink 羅捷 1 在這特別的日子謹向您致以永恆的感激之情。對您的謝意,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教師節快樂!2 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祝你教師節快樂!3 不計辛勞求奉獻,三尺講臺夜燈長明,赤誠之心不一般,桃李天下香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教師節感恩無...

對老師說請多指教什么意思,對老師說請多指教什麼意思?

多多指教意思是請對方指點 教導。多多指教是自謙語,一般用於雙方初次見面的時候。造句 你好,我是小明,初次見面,請您多多指教。近義詞 不吝指教 洗耳恭聽 多多指教。反義詞 驕傲自滿 頤指氣使 趾高氣揚 盛氣凌人。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 不吝指教 基本解釋 不要捨不得指點教導。詳細解釋 1 解釋 不要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