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奇俠傳小說,仙劍奇俠傳小說有幾部啊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2-21 07:23:17

1樓:井松蘭益黛

雙十上市,作者管平潮。出多少本要看銷量,銷量大的話肯定會繼續寫。**大概二十三塊。

2樓:士秀珍叢琴

我可以給你推薦一本

叫拒絕悲傷之仙劍傳奇(寫的是仙四)很多地方甚至超越了原版

3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沒有**,只有電視劇集,已出了1和3的了,可以在網上看.希望採納!

4樓:上下五千

我有一,三,四,要的話私聊~

仙劍奇俠傳**有幾部啊叫什麼名字 20

5樓:文抆

現在有四部了,我們圖書館都有紙質的,因為他12年才寫還得等,前兩部到第三部前大部分是景天的的故事(就是仙三電視劇集)之後的是雲天河和韓菱紗和乙個大美女(名字忘了)網上也有四部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本。管平潮撰寫的。叫仙劍奇俠傳一 仙劍奇俠傳二 仙劍奇俠傳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真麼有,只有實體書。

仙劍奇俠傳1**原著

8樓:超級晨霧的光

《仙劍奇俠傳》原著是2023年創作的奇幻武俠類**,作者是管平潮。

**按照仙劍故事本身的時間順序串聯,最先登場的是《仙劍三》的故事,管平潮加入了乙個主線,將仙劍不同時代的故事串起來,裡面涵蓋了驚天大陰謀和終極大boss。

《仙劍三》中的另一男主人公重樓會成為從頭到尾貫穿的人物。管平潮也為讓書中人物學習法術而進行了順理成章的故事編排,因為法術學習在遊戲裡是自動完成的,但是在**中無法這樣構建。除此之外,**基本遵循了遊戲的情節。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

1,李逍遙

小漁村中的店小二,由嬸嬸含辛茹苦扶養長大,在客棧中英雄好漢見多了,一心想做除暴安良的正義遊俠。命帶桃花,初闖江湖即與三名女主角產生一段難分難解的四角戀情。

2,趙靈兒

自幼與世隔絕,宛若池中白蓮的脫俗少女,跟隨姥姥隱居仙靈島修煉,躲避仇人的追殺。難以告人的神秘身世,讓她逃不過命運的捉弄,注定在滾滾紅塵中歷盡千災萬劫。

9樓:優紀絕劍

求仙劍奇俠傳的**txt(全部喔)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劍奇俠傳有**嗎

11樓:在秋浦河買水果的鳶尾花

有 有同人文

和原劇情一模一樣的

但是不知道官方有沒有 = =咳咳

仙劍奇俠傳,仙劍奇俠傳

樓主看看是不是這個 無雙 劉菲 作詞 陳綺萱 作曲 陳忠義 編曲 陳忠義 製作人 陳玉立 三月天 流連花間 偶然遇見了你 就在你 不經意間 愛已悄悄蔓延 停留在 你的肩頭 感受片刻溫柔 眺望著 日落山顛 共度流轉瞬間 愛的宿命像是花朵 美麗卻 難長久 不經意 淚水似流星墜落 等待轉世輪迴之後 若你我...

仙劍奇俠傳1,《仙劍奇俠傳》

李逍遙,阿奴和趙靈兒三人將孩子寄放在聖母處,回到大理城內。此時,大理城裡已混戰成一片,三人直奔神殿,靈兒取得母親的法杖及披風。三人走下最後一級台階,往左邊轉,走進法壇,來到左邊有圖案的石碑旁,使用聖靈珠,出現五個石盤,走進去分別將風靈珠,雷靈珠,土靈珠,火靈珠及水靈珠放進去,靈兒唸出祭文,招來雨水,...

仙劍奇俠傳online,仙劍奇俠傳?

哎,估計沒太大意思。仙劍奇俠傳?還沒確定呢。但是有人說央視要把仙四買下來。準備讓吳尊演男一。我還是希望歌冪能再次合作。仙劍奇俠傳三遊戲 在城市裡點右上角的景天的頭像,然後在右下角打叉的地方左邊第乙個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存檔了。死了以後點選舊的回憶就可以從存的地方開打了。至於經常死,你可以到壁山先打公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