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櫃哪個牌子好,什麼牌子的展示櫃好

時間 2021-12-21 07:24:17

1樓:元大師

現在有很多人的吃熟食,比較出名的熟食連鎖店有周黑鴨、煌上煌等等,但是熟食的保鮮就尤為重要了。那到底哪個保鮮展示櫃哪個牌子比較好呢?有很多人可能會說海爾很好了,在這裡我們為大家講解下,海爾做的都是家用冰箱,所以要買好一點的熟食櫃的話推薦大家還是用心的多方比較選出最合適的。

購買鴨脖子展示櫃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鴨脖子展示櫃有保鮮功能和保溫功能的,要看準您經營的食品適合哪一種再選擇適合的購買。比如您賣的鴨脖子冷吃味道更好那就建議買保鮮功能的櫃子;如果熱吃味道更好那個就建議買保溫功能的櫃子。

2.購買展示櫃要看系統配置。客戶不要受****。

往往產品**越低的越容易上當吃虧。首先要問商家蒸發器管道是什麼材料。有鐵管的,有鋁管的,有銅管的。

一般來說銅管的最好,管道抗壓耐腐蝕強冷櫃管道壽命長。當然銅管也有坑人的,那你要問商家是什麼樣的銅管了。最好是0.

6公釐壁厚的國標電解銅。不要去買那些0.3或0.

4公釐壁厚拉伸銅。拉伸銅雜質多抗壓抗腐蝕不強,還不如一般的鐵管。購買的時候可以帶一塊磁鐵,一般展示櫃用的鐵管比較多,鋁管用的少。

吸一下內膽一般就可以大概判斷鐵管銅管了。鐵管吸銅管不吸。其次,要看用的壓縮機是什麼牌的,國產的有歐雪,萬勝,白雪等,進口的有丹佛斯,阿斯帕拉,泰康,比澤爾等。

要問清壓縮機是翻新的還是原裝的,原裝的一般效能穩定,翻新的故障多。

3,注重製冷效果。製冷效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使用。客戶可以用手去感受冷氣或積霜內壁的冷量,如果冷量微弱效果就不太好。

4.注重售後服務。沒有電器冷櫃永遠不出毛病的。要選擇有專業維修水平,良好售後服務的商家,購買他們的產品能保證24小時售後服務到位。

5.看冷櫃板材的使用。好的冷櫃材料用不鏽鋼或磁鋼結合彩鋼板做外殼,櫃體框架用角鋼比方管結實耐用。

保溫層用聚氨酯發泡比泡沫或壓縮碎木好。好的玻璃一般採用鍍膜熱反射玻璃,或中空玻璃。

2樓:歐雪蛋糕櫃

肯定是做的時間長的比較好,須要可tl:❶③❺-④❹○⑨-○❷③❾

3樓:趙德柱

這個須要可tl:❶③❺-④❹○⑨-○❷③❾

4樓:

國產的很多做的都還是不錯的,飲料展示櫃的話斯科曼、星星都可以,蔬菜水果展示櫃的話就要數星星了,品牌屬於中端品牌,使用的人很多,口碑也可以。

什麼牌子的展示櫃好

5樓:運動用品鑑定

不清楚你用在哪乙個方面的,有的品牌是針對行業而生產的展示櫃!

【買的話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首先確定你銷售的是什麼產品。

是生鮮呢,還是凍品呢。不同的食品使用溫度不一樣。如果賣的是鮮花牛奶飲料類的,可以選購保鮮櫃,使用溫度一般設定在2-8℃。

如果賣的是豆製品熟食冷菜類的,可以選擇既可以保鮮又可以冷藏的展示櫃。溫度可以設定在2到-2℃。賣放心肉可以購買弧形冷鮮櫃或敞口鮮肉櫃,溫度可以設定在0到5℃。

假如賣的是冰鮮或凍品,那就購買冷凍展示櫃,溫度可以達到-12到-18℃。有的客戶賣的是冰魚和冰雞,卻買了保鮮櫃,結果食品放在展示櫃裡出現了解凍變軟的現象,那就是選購不當或商家誤導了 。

(2).購買展示冷櫃要看系統配置。

客戶不要受****。往往產品**越低的越容易上當吃虧。首先要問商家蒸發器管道是什麼材料。

有鐵管的,有鋁管的,有銅管的。一般來說銅管的最好,管道抗壓耐腐蝕強冷櫃管道壽命長。當然銅管也有坑人的,那你要問商家是什麼樣的銅管了。

最好是0.6公釐壁厚的國標電解銅。不要去買那些0.

3或0.4公釐壁厚拉伸銅。拉伸銅雜質多抗壓抗腐蝕不強,還不如一般的鐵管。

購買的時候可以帶一塊磁鐵,一般展示櫃用的鐵管比較多,鋁管用的少。吸一下內膽一般就可以大概判斷鐵管銅管了。鐵管吸銅管不吸。

其次,要看用的壓縮機是什麼牌的,國產的有東貝,萬勝,白雪等,進口的有丹佛斯,阿斯帕拉,泰康,比澤爾等。要問清壓縮機是翻新的還是原裝的,原裝的一般效能穩定,翻新的故障多。

(3)看冷櫃板材的使用。

好的冷櫃材料用不鏽鋼或磁鋼結合彩鋼板做外殼,櫃體框架用角鋼比方管結實耐用。保溫層用聚氨酯發泡比泡沫或壓縮碎木好。好的玻璃一般採用鍍膜熱反射玻璃,或中空玻璃。

(4)注重製冷效果。

製冷效果的好壞直接影響到使用。客戶可以用手去感受冷氣或積霜內壁的冷量,如果冷量微弱效果就不太好。

(5)注重售後服務。

沒有電器冷櫃永遠不出毛病的。要選擇有專業維修水平,良好售後服務的商家,購買他們的產品能保證24小時售後服務到位。

6樓:

杏之輝的展示櫃還是不錯的,全國聯保,現在河南地區使用杏之輝的還是比較普遍的,通常的水果展示櫃、超市展示櫃還是比較多的,還有插盤櫃、操作台等等。

7樓:淺唱幸福

請你需要了解自己的產品型別,

分為大致幾類

商場超市類-選商超專賣店的展示櫃

衣服母嬰店展示櫃-選卡拉派展示櫃

什麼牌子的展示櫃好

運動用品鑑定 不清楚你用在哪乙個方面的,有的品牌是針對行業而生產的展示櫃!買的話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首先確定你銷售的是什麼產品。是生鮮呢,還是凍品呢。不同的食品使用溫度不一樣。如果賣的是鮮花牛奶飲料類的,可以選購保鮮櫃,使用溫度一般設定在2 8 如果賣的是豆製品熟食冷菜類的,可以選擇既可以保鮮又...

鮮花保鮮展示櫃價格多少錢哪個牌子好

歐雪冷櫃 由於鮮花保鮮櫃 是根據鮮花保鮮櫃的品牌還有型別的不同來決定的。鮮花保鮮櫃的功能和使用 製冷方式如下 風冷式 又叫無霜鮮花保鮮櫃,結構複雜,耗電大,價位高。冷藏室降溫速度快,冷藏 自動除霜裝置,使用方便。適合空氣溼度較大的沿海 長江沿岸及以南地區使用。直冷式 又叫有霜鮮花保鮮櫃結構簡單,價位...

展示櫃和冰櫃哪個的質量比較好一點

展示櫃的展示效果要比冰櫃好,特別是一些飲料酒水什麼的,強烈推薦立式展示櫃,這個方面莞雪品牌的比較好,雪糕,速凍餃子之類的不好排列的還是用冰櫃吧 選擇展示櫃還是冰櫃主要看擺放的商品,質量方面就要看你買的是哪一家的決定了。就看你用來放置什麼東西了,立式展示櫃用於冷藏飲料 啤酒等 臥式展示櫃用於冷凍雪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