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3怎麼才能弄到最頂級的裝備

時間 2021-11-04 17:4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持有lv9**且遊戲難度為[難]

蜀:劉備: 汝南之戰(劉備軍)

條件:趙雲到達事件發生後,以李典、夏侯淵、于禁、許褚、張遼、夏侯敦、樂進的順序打倒上述武將

注意:上述條件最好在6~7分鐘搞定,超過10分鐘就拿不到了;在開始3分鐘內打倒援軍夏侯淵(張飛會合後,出現在地圖右下)。

關羽:樊城之戰(蜀軍)

條件:在關羽「袋のねずみか…」的訊息出現後,打倒周泰、陸遜、呂蒙。

注意:周泰、陸遜、呂蒙是作為援軍出現的;該訊息只要有我軍叛離就會出現

張飛:長阪之戰(蜀軍)

條件:到取得為止趙雲生存;張飛「仁王立ち」事件發生;阿斗是騎著馬救出的;打倒夏侯敦・夏侯淵・夏侯恩・夏侯徳。(建議使用絕影蹬)

趙雲:博望坡之戰(蜀軍)

條件:依照諸葛亮的指示將夏侯敦、韓浩、于禁引至伏兵所在地並打倒;劉備全軍開始移動的訊息出現後,在諸葛亮與曹操接觸後習得。

諸葛亮:五丈原之戰(蜀軍)*必須是無雙模式中,且完成第五章即最終章裡的街亭之戰後。

條件:將街亭來的補給部隊安全護送到兵糧庫。

魏延:荊州攻略戰(蜀軍)

條件:開始後迅速打倒韓玄(單挑可)*盡量別打別的武將比較保險

馬超:成都制壓戰(劉備軍)*必須是無雙模式

條件:將敵人增援部隊以龐德、馬岱順序打倒

龐統:ラク城の戦い(蜀軍)

條件:張任捕獲事件發生

具體:劉饋擊破;接近城下對張任挑撥;將張任引至地圖**過了橋的地方(發生斷橋事件);打倒張任

黃忠:建業の戦い(蜀軍)

條件:打倒孫堅前,先打倒孫策・孫権・孫尚香

姜維:天水の戦い(蜀軍)

條件:翼城、天水的伏兵全部出現後,打倒尹賞・梁緒

具體:伏兵共出現4回,在打倒各門的守備兵長、開門入城後出現;別的武將打不打倒沒關係,但保著諸葛亮一步步走比較保險

條件補充:1、要將4城門的守備兵長打倒,不能從城內將伏兵引出。 2、不能在姜維和諸葛亮見面後才開啟天水城門,引出伏兵。(提供者:襟川洋司)

月英:南蠻夷平定戦(蜀軍)

條件(順序無所謂):董荼那、阿會喃反叛;孟獲被打倒6回;單挑打敗祝融;火燒藤甲兵事件發生

注意:以朱褒・高定→雍ガイ的順序打倒他們,董荼那、阿會喃就會反叛;火燒藤甲兵事件會在接觸到兀突骨後經過一段時間發生。當心諸葛亮敗走

魏國:曹操:赤壁の戦い(曹操軍)

條件:黃蓋降伏情報(小兵喊的);黃蓋抵達之前打倒甘寧、呂蒙;火計之前打倒黃蓋。建議一上來先打倒諸葛亮

夏侯敦:下邳之戰(曹操軍)

條件:夏侯敦負傷事件發生後,呂布激怒事件發生。

注意:負傷事件在打倒一定武將後必然發生。

典偉:宛城之戰(曹操軍)

條件:牆壁破壞事件發生。

具體:張繍逃跑;曹操逃跑路線被封事件發生;再多打打小兵;牆破壞事件發生

許褚:潼関の戦い(曹操軍)

條件:以孟達・魏延→成宜・龐徳→馬岱順序擊破上述武將;打倒韓遂所屬武將2人以上;韓遂離反事件發生。

夏侯淵:定軍山の戦い(魏軍)

條件:開始後迅速打倒陳式(回到本陣之前),接下去馬上打倒黃忠(到達曹操本陣之前)

張遼:*必須是無雙模式、呂布傳

條件:泗水關中達到劉備、曹操、孫堅後過關;虎牢關中,在洛陽炎上事件發生後,再打倒劉備、曹操、孫堅。

司馬懿:五丈原の戦い(魏軍)

條件:打倒魏延和馬超

徐晃:官渡の戦い(曹操軍)

條件:「曹操退卻」→「壁崩壊」→「烏巣炎上」事件全部發生。

具體:滿寵和於禁被打倒後,曹操退卻開始;曹操退卻後一定時間,衝車出現,壁崩壞;壁崩壞後,曹操開始向烏巢進軍,然後打倒淳於瓊、呂威曠

甄姬:長阪の戦い(曹操軍)

條件:單挑打敗趙雲;「張飛仁王立ち」發生後,單挑打敗張飛;再打倒諸葛亮、關羽。

注意:豬哥、關老二的順序無妨、但為了防止劉備逃跑,先乾掉豬哥比較安全。

張郃:街亭の戦い(魏軍)

條件:馬謖包圍完成後,達到馬謖,再打倒全部武將。

具體:打倒馬謖3個所屬武將後,包圍完成。

曹仁:樊城爭奪戰(魏軍)

條件:先將攻城兵器全部消滅,然後將從本陣出來的呂蒙打倒。

吳國:孫堅:玉璽爭奪戦

條件:一定時間內打倒張遼、呂布、貂蟬。

周瑜:樊城爭奪戦(呉軍)

條件:將城門攻破時出現的敵輸送部隊在其進城前打倒。

具體:不能有2部隊以上攻城部隊消滅,一旦敵軍突擊開始就失敗了;關鍵是迅速打倒徐晃和甄姬,並迅速打敗伏兵;輸送部隊會於地圖右上出現,由右門進城,一出現馬上將其擊破。

陸遜:夷陵の戦い(呉軍)

條件:火計成功、在諸葛亮到達前突破十門八陣(上入左處)

太史慈:呉郡攻略戦(呉軍)

條件:牛渚砦關門前進入(最好裝備蹬);打倒張英、於糜

孫尚香:南郡の戦い(連合軍)

條件:周瑜「偽計の閃き」事件發生後,打倒曹仁

具體:打倒王朗進入;打倒徐晃(事件發生);打倒曹仁習得。

孫權:合肥の戦い(呉軍)

條件:張遼強襲後打倒張遼、夏侯敦、夏侯淵。

具體:張遼撤退後,孫權追趕發生落橋事件;將孫堅附近出現的伏兵李典打倒;把孫堅周圍的小兵肅清,讓孫堅接近橋;孫堅飛翔事件發生;將出現的張遼打倒後打倒夏侯敦、夏候淵。

呂蒙:麥城の戦い(呉軍)

條件:不打倒廖化的狀態下打倒關平(或姜維);關羽脫出開始後,將據點和剩下的武將打倒;將敵援軍武將打倒;關羽出城後,將出現的伏兵(關索什麼的)打倒。

甘寧:夏口の戦い(呉軍)+無雙模式

條件:習得之前凌操、凌統生存;「船炎上」和「炎上船接続」事件發生;打倒甘寧(陳生)・蘇飛・蔡瑁・張虎

注意:甘寧要在船炎上之前打倒。

黃蓋:赤壁の戦い(孫堅軍)

條件:據點全部封鎖之後,再依次打倒曹仁、曹丕、曹洪(只要以這種順序,當中打倒別的武將可)

孫策:江東平定戦

條件:「兵糧庫陥落」後,再張勛到達兵糧庫前打倒陳紀・楽就・李豊

注意:周瑜敗走後兵糧庫陷落;袁術打倒後,與從城裡出來的紀靈接觸的話,張勛就會開始移動。

大喬:許昌の戦い(呉軍)]

條件:周瑜生存;雲梯和砦防禦成功。典韋所屬武將2人打倒後,打倒典韋。

小喬:成都の戦い(呉軍)

條件:孫堅突擊事件發生後、馬超(或龐德)出現前打倒關平和關羽。

具體:打倒成都看門的、打倒馬謖;在孫堅突擊指令出現前待機;然後在馬超出現前迅速打倒關平、關羽。

周泰:南蠻夷平定戦(呉軍)

條件:開始後馬上打倒兀突骨並進入敵本陣(推薦用大象蹬)

他國:呂布:呂布の亂(呂布軍)

條件:貂蟬敗走後,盡可能殺光除董卓外所有武將和小兵。

注意:伏兵會出現4回,全部殺光;跑到據點裡面的小兵可用弓箭射殺;參考擊破數450人左右。

貂蟬:汜水関の戦い(董卓軍)

條件:傳令兵事件發生,傳令兵到達、華雄敗走之後,打倒孫堅→曹操

注意:在此之前不要讓劉備、孫堅、曹操被打倒

董卓:呂布の亂(董卓軍)

條件:呂布以外的武將和小兵盡可能全擺平(和呂小強的條件差不多)

袁紹:官渡の戦い(袁紹軍)

條件:關羽擊破後,城牆崩壞事件發生。

注意:衝車出現後注意保護,一定時間後事件發生。

張角:黃巾の亂(黃巾黨)

條件:張梁・張寶敗走後,將董卓外全部武將打倒。

注意:將何進擊破後董卓會出現;別忘了乾掉董卓手下的華雄

孟獲:成都の戦い(南蠻軍)

條件:朱褒判離後,將敵方所有武將打倒(包括手下的)

注意:高定和那個什麼暗被打倒後朱褒就會變節;要打倒的武將包括前來增援的張苞、馬超合作維伏兵的關羽,不過好像馬良、關平什麼的不殺也行,劉備手下的只要殺了關老二就成;不過那些武將必須是親自打倒。

祝融:許昌の戦い(南蠻軍)

條件:曹操以外的軍團長擊破5人以上;雲梯和砦防衛成功。

自創武將:

劍:黃巾砦攻防戦(討伐軍)

條件:武將以何儀→波才→周倉→程遠志的順序擊破(人馬幻影和強風不阻止也行)

大劍:黃巾の亂(討伐軍)

條件:張角以外的武將全部打倒(張角所屬武將不打倒可)

細劍:黃巾賊撃退戦(討伐軍)

條件:以何儀→厳政順序打倒二人

槍:汜水関の戦い(連合軍)

條件:兵糧庫襲擊事件後,打倒華雄和張遼

注意:華雄必須一騎討打倒;張遼在一定時間後會出現在敵本陣。

戟:虎牢關の戦い(連合軍)

條件:打倒呂布即可

2樓:

無雙3**9級就不能提公升了,10級**需要有專門拿法,具體的可以去遊俠等**看攻略。

三國3的難度是設定裡面選的,設定裡不是第乙個就是第二個。

南蠻夷平定戰確實有點難度,要是想速攻的話,直接衝到對方本陣,孟獲就會在本陣出現而不會出現7次,直接乾掉孟獲過關。正常打法要七擒孟獲的話,因為本關對方不斷的刷兵,我方軍團會不斷敗走,因此速度和士氣是關鍵。

對付大象可以用弓箭射擊,比較有技巧的方法是看大象衝過來的時候把握時間跳起普通攻擊,如果有馬的話可以騎馬攻擊,騎馬攻擊比較簡單實用,但是一般騎馬比較容易被打落。

人物最高是經驗60000的max級大將軍,不過等級與人物能力無關,人物能力只和戰場上打出的加能力的道具有關。官階只決定你的服飾數量和攜帶道具的數量。

3樓:

高等級的裝備是不停地刷出來的,推薦你刷困難難度的街亭之戰,蜀軍,直接打賈逵、徐晃後撿寶箱後殺大將後過關,時間短,刷出的裝備等級還高。難度是在設定裡調。

至於南蠻夷平定戰,建議裝備馬鐙,要是沒有的話就跟隨有馬的友軍,等他被敵人打下馬時就騎上馬,快速通過大象區,騎大象的敵將在馬上打下來就容易多了,你要是打死孟獲七次後過關,會有孟獲歸順的動畫,要是開場後直奔木鹿大王處,乾掉他敵本鎮就會開門,孟獲會出現在最下面,打死他就可以過關了,但他不會歸順。

人物滿級是max大將軍,武勳60000。

真三國無雙3中最高端別的裝備是多少級?

4樓:匿名使用者

猛將傳裡**等級最高為11級

5樓:紫羽漫天

玉最高是4級

**最高是10級

裝備最高是20級

特殊物品如真空書之類的無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10 級

你可以修改存檔檔案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0ghz以上 系統 windows xp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記憶體 512mb以上 硬碟 13gb可用空間 光碟機 光碟機 顯示器 640 480以上解析度 顯示卡 128mb視訊記憶體以上並支援directx 9.0c 3.0以...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赤兔 1。常山之戰,袁紹軍,玩家擊破關羽,張飛,劉備中的任意一人後,在接下來的1分鐘內再將剩下的兩人擊破,貴重品報告。2。兗州之戰,玩家擊破300人以上,並占領敵所有攻擊據點。的盧 1。成都之戰,劉備軍,張任伏兵出現後的1分鐘內,玩家擊破張任,貴重品報告。2。樓桑村救出戰,開始後300秒之內完成三區...

真三國無雙,真三國無雙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達成戰略目標2,就是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難度不限 馬超 漢中攻防戰,曹軍 15分鐘內擊破趙雲 張飛和馬超 就是完成第二個目標 魏 夏侯敦 初始 典韋 初始 司馬懿 初始 張遼 魏國任意一人通關 曹操 魏國任意三人通關 甄姬 許都侵攻戰,呂布軍 15分鐘內打敗甄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