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條2背景故事

時間 2021-11-04 17:31:04

1樓:

因為這款遊戲的pc版還沒出,所以關注的人還不是很多,等到pc發行後想必這些文章一定很多吧!

我們共同等待!

2樓:kingsx社群幹部

刺客信條2遊戲介紹:

本作是《刺客信條》系列的正統續作。遊戲的故事舞台從十字軍東征時期的耶路撒冷來到了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距離第一代有三百多年。在調酒師desmond miles的dna裡,abstergo公司發現了他另一位祖先的記憶,生活在十五世紀末的貴族ezio auditore di firenze。

主角是一名遭到對立家族**的貴族青年,為了替家族雪恥而選擇了復仇的道路。

新遊戲將沿用《刺客信條》的scimitar(anvil)引擎,《波斯王子》和《肖恩·懷特滑雪》也同樣基於該引擎。育碧有乙個技術團隊正在對引擎進行公升級,並增加更多技術特性。《刺客信條2》將引入全新的任務和遊戲要素,增加更多種類的**和道具並藉此衍生出更加豐富的玩法。

3樓:世界特種兵之首

劇情攻略ucg上有的,總的來說,2代主角是1代的後裔,他們從中東最終搬遷到了義大利,然後劇情是陰謀家們殺害了2代的主角的父親和兄弟,並且要奪取城市的統治權,他們是聖堂武士,主角為了報仇,維持正義,同時主角所在的勢力是與聖堂武士對立的刺客一族,於是打起來了吧........最後對方的乙個boss成了教皇,被主角刺殺了,最後涉及到了一代的蘋果等等玄乎的東西,是源自外星球的高階文明--第一文明.........

4樓:匿名使用者

去遊民星空 很全面 .........

求刺客信條2和兄弟會的遊戲故事背景

刺客信條2是 刺客信條 系列的正統續作。遊戲的故事舞臺從十字軍東征時期的耶路撒冷來到了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距離第一代有三百多年。在調酒師desmond miles的dna裡,abstergo公司發現了他另一位祖先的記憶,生活在十五世紀末的貴族ezio auditore di firenze。主角是...

刺客信條2故事梗概,木乃伊2故事梗概?

該片主要講述西元前3067年,蠍子王在攻打埃及的戰爭中敗下陣來,最後他把自己的靈魂賣給地獄之神阿努比斯,一大片蠍子兵聽從召喚,成為他的死士,男女主角出場救世的故事。冒險家瑞克 奧克康納和他的圖書館情人艾弗琳已是一對恩愛夫妻,還有了個活潑可愛,同樣富有冒險精神的兒子艾里克斯。全家赴埃及度假,無意中里克...

刺客信條2隱藏古墓怎樣開啟,刺客信條2隱藏古墓和聖殿騎士據點

如果你說的是隱藏的家族墓和三個聖殿騎士基地!你不是自制系統的話只能到live上去買dlc! gray之歌 阿泰爾的衣服是要你通過全關才有的,同時還有一套desmond的現代衣服。 解鎖阿泰爾鎧甲後就會有白袍 回莊園,底下大廳找古墓入口,然後把6個牌子塞在不同雕像下,就可以了 本振05150,其它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