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英雄中的寶石如何嵌到裝備上,武林英雄中怎樣鍛造兵器

時間 2021-10-28 00:08:52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七彩石提公升強化次數「打洞」 把裝備和石頭都拖進去 點「開始鍛造」

2樓:maybe_銀

在國家或澠池的鑄造屋內,將你要強化的寶石和裝備放到鑄造爐內開始鑄造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英雄中的寶石如何嵌到裝備上qq11661305

4樓:王者小明

只有**,頭盔,衣服,褲子,披風,上面才可以打洞(打洞有上限,請注意)

有了洞以後,就可以去鑄造屋把寶石打上去了。有些寶石是**專用的,有些是裝備用的,加根骨,身法,臂力的寶石可以通用。

寶石不能疊加2個或以上同乙個樣子的,就是說打了根骨+10的就不能打這一類的寶石,根骨+幾的就不能打了。請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 或者澠池的鑄造屋裡 把裝備和石頭都拖進去 點「開始鍛造」

6樓:匿名使用者

鑄造屋把裝備和石頭都拖進去 點「開始鍛造」

7樓:至低無下

只要裝備上有寫「強化次數0/1」的話。放你的裝備在鑄造屋裡,再放寶石下去就可以強化了。如果強化次數已到極限的話,就到**去購買「七彩石」增加強化次數上限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都或者澠池的鑄造屋裡,左下方的那個方框放乙個寶石(一次只能放1個)進去,要裝上的裝備也放進去(要確定有空餘強化次數的)

點框框下方的「鍛造裝備」,然後就ok了

注意有的寶石只能鑲嵌到護甲上(加防禦的),有的寶石只能鑲嵌到**上(加攻擊的),有的兩種都可以(加屬性的)

武林英雄中怎樣鍛造兵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商店買寶石 鍛造屋公升級 公升到9 一般都不會掉

10樓:剛妍解盼晴

精力不足的時候

可以選擇

1、無精力打怪

2、做任務組織的任務

3、在大廳掛機

第二天8點就能恢復90點精力

當然你有**的話,可以去國都買精力點

黃海冰在《武林外史》中的表現如何

當時候挺喜歡看他的劇,從 日落紫禁城 到 上官婉兒 看他 武林外史 時我刷了好多遍的,當時候很小,只覺得他的武功好厲害,好帥,還有好聰明,不過那也只是針對他的角色,其餘的看不到。在古龍武俠劇 武林外史 中,黃海冰飾演第一男主角沈浪。該劇講述了名動江湖的賞金獵人沈浪因一次意外捲入了快活王昔日的恩怨情仇...

英雄無敵3中英雄的移動速度如何決定

綦藝 英雄的等級 英雄的技能 尋路術,後勤術 寶物 神行鞋,騎士手套 地形 路 平原 荒地 地下 沼澤 雪原 種族 在相應的地形有移動加成 帶的兵種 兵的移動力和移動方式 特殊建築 馬廄 ps 寫的這麼全,記得給我加分 1,地形。2,技能。3,寶物。4,部隊。5,加移動的建築。一 英雄擁有的移動力點...

請問園林鋪裝中石材如何下料的,園林景觀鋪裝石材作下料單,怎麼計算石材工程量?謝謝

帶有斜度的石欄杆一般經常應用在橋面和臺階等的場所。帶斜度的石欄杆不同於直來直去的石欄杆,這種石欄杆在計算尺寸和安裝時都具有一定的難度。特別是在計算尺寸的時候。以下對踏步飾面中所涉及到的石材下料及鋪貼技術進行總結和 通過對石材下料不同方案的對比,得出最優下料方案,既減少了下料損耗,節約了成本,又提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