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雞老是玩著玩著就閃退怎麼辦,吃雞老是玩著玩著就閃退怎麼辦

時間 2021-10-27 19:30:05

1樓:華碩服務

建議提供下機器的配置,可以和遊戲的配置做下比較。現在因為看不到實際配置也無法確認。

如果配置達到要求的話,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推薦系統要求:

作業系統:windows 7(64位)

處理器:intel酷睿i5四核或更高/ amd羿龍ii x6或更高版本

記憶體:8 gb記憶體

顯示卡:nvidia的geforce gtx 560系列或更高/ amd hd 6870或更高版本

directx:第10版

網路: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硬碟:20 gb可用空間

音效卡:相容directx音效卡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看,驅動程式問題可能性較大。

遊戲崩潰的提示,沒什麼具體資訊,無從判斷。但是藍屏報錯,是中斷bu問題,一般是驅動問題。

首先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重新官網版本,再安裝。

如果不行的話,使用原版系統重新安裝,使用硬體官網驅動,安裝遊戲必須的所有元件,再安裝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我們配置夠的話,是顯示卡驅動的問題,我們可以開啟任意乙個系統測評軟體,小白用了魯大師,檢測了一些系統硬體。發現可以有能更新的驅動,如果沒有,我們就重新驅動一下顯示卡。將更新的顯示卡驅動安裝一下,然後耐心的等待幾分鐘。

當顯示卡顯示更新完畢之後,我們就不用管了,哪怕系統提示你音效卡也要公升級,我們都不需要,直接退出就可以了。重新登入遊戲,我們就不會再閃退了,可以自如的玩遊戲。

4樓:陳王曹公一侍郎

如果只是玩遊戲這樣,很可能是散熱器出了問題,因為吃雞這款遊戲太燒顯示卡,導致執行遊戲一段時間後電腦高溫而自動關機的

5樓:笇聺漏皹

手機執行記憶體問題,假如你的手機一天都沒有清除資料,記憶體大到了手機無法執行了就會自動閃退的。 手機cpu太高了。遊戲本身安裝包資料的問題。把畫質調的最.

6樓:末路傷疤

這個的話很有可能是遊戲丟失了某些檔案,建議你可以試試解除安裝之後再重新安裝試試

7樓:

乙個原因是版本不相容,第2個是你手機的記憶體太小了,第3個就是手機發熱了。

8樓:唔心永恆

這可能是網速不行。把網重新啟動,關機。我覺得應該可以試一下。

9樓:王筱沫彡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跟不上了,看配置是不是低了。可能.是手機記憶體跟不上了,看配置是不是低了。可能.是手機記憶體跟不上了,看配置是不是低了。

10樓:流浪之路

有可能是配置低,記憶體不足,也有可能誤刪了一些東西。

11樓:洗衣機

應該是全家我有衝突,建議公升級或者刷機解決。

12樓:

記憶體跟不上,公升級記憶體

13樓:我要在你的麵包上抹黃油

記憶體卡了,你要清理一下手機記憶體

14樓:完美結局

記憶體不足或者裝置太低階了

15樓:胖頭魚h吖

手機出現問題了,還有可能是手機帶不動了

16樓:

電腦配置不夠高的原因 望採納 謝謝

絕地求生總是玩著玩著就閃退到桌面

17樓:迅龍網遊加速器

公升級一下你的顯示卡,公升級到最新,還是登陸的時候使用乙個遊戲加速器登陸,看看是否解決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問題, 玩著玩著閃退,直接退出到桌面。不知道是不是網路原因了 ,我流動網路!! 一直有這萬體 一直沒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遊戲完整性,我也有這個問題出現,基本檢查一下就能玩5局,然後就崩了

被錯誤報告問候的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求大佬們解答一下這個問題,一直在工作列,點開又退出,重灌好幾次了

21樓:沒人給你面子

我用的bai本本玩的遊戲,配置不低,du但是記憶體是8g的。我前面zhi也出現這樣的dao問題,重裝版系統,解除安裝遊戲 網上大部權分的辦法都用過了。解決不了根本原因。

帶上電腦去電腦城遇見個遊戲發燒友,建議,首先在配置沒問題的前提下,看一下記憶體大小。雖然要求是基礎配置是 8g,但是在16g或以上才能完美執行。絕地求生非常吃記憶體。

我之前玩,效果調到 一般 最好 都不卡。但是每次都是玩2局 或3局 突然一卡 然後 就退出到桌面了。在進入遊戲還是 2到3局 就又推出了。

我在公升級了 記憶體16g之後 在沒有出現這種情況。網上的虛擬記憶體雖然可以解決一部分問題 但是治標不治本。 當然在公升級記憶體的前提下 先檢查電腦系統,以及遊戲安裝是否正確。

22樓:祈求幸福的秤子

大哥 請問您決絕問題了嗎 我也碰到閃退了

我這幾天玩吃雞老是閃退或者卡住是怎麼回事?

23樓:睢訪文

、 先檢查一下是不是遊戲檔案被防毒軟體誤刪掉,這個通常是未加密版 遊戲出現的情況較多,嘗試恢復被誤刪的檔案再進入遊戲,不行的話請暫時關閉防毒軟體。

2、 檢查顯示卡驅動 是否最新,建議直接放在根目錄下。

5、 切換至英文輸入法 進入遊戲、 檢查系統配置是否過關,有可能是不相容中文輸入法而造成遊戲閃退。

6。4、 檢視遊戲檔案所在路徑是否存在中文 ,如果有的話,請更改遊戲的安裝路徑,如果沒有安裝的話請嘗試安裝後再進入遊戲,如果不是的話,請嘗試更新到最新版的顯示卡驅動再進入遊戲。

3、 檢查遊戲執行所必須的執行庫 是否都安裝完畢,是否滿足遊戲所需要的最低配置需求。不知道怎麼檢查的

我的電腦老是閃退怎麼辦,電腦軟體閃退是為什麼。怎麼辦?

一 檢查電腦部件是否安插入牢靠首先請檢查顯示器電纜是否牢固可靠地插入到主機介面中,然後再檢查顯示卡與主機板i o插槽之間的接觸是否良好。如有必要,請將顯示卡取下,重新安插一次,確保安插到位,接觸良好。二 確認顯示器是否損壞如果顯示器和顯示卡安裝牢靠,那麼請換一臺確認正常的顯示器試一試。如果不再黑屏,...

華為手機最近遊戲了老是閃退,怎麼辦

請清除應用的資料快取或者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清除資料快取的方法是進入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全部 找到對應遊戲 清除資料。也可能是應用與手機系統版本相容問題,建議您在應用市場中搜尋安裝應用。華為手機總是閃退怎麼辦啊?回答您好,為您找到華為光遇總是閃退怎麼辦的相關解決辦法的呢。如果光遇經常閃退,可以開啟應用...

吃雞進去就黑屏怎麼辦

大野瘦子 1 電腦硬體配置未達標。2 顯示卡等驅動不相容 更新顯示卡驅動 3 遊戲版本問題。隨著在遊戲版本的更新,舊版本有些軟體就會和伺服器不相容等等,所以如果是版本太舊,造成閃退,更新最新版即可。4 網路不穩定,大部分網路不穩定時會造成閃退的情況。 贊的都帥 1 電腦硬體配置未達標 玩遊戲的時候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