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增加防爆盾之後,未來的戰場該怎樣一擊必殺

時間 2021-10-27 15:44:20

1樓:星星趣談娛樂

絕地求生這款遊戲自從出現開始,就受到了眾多玩家們的喜愛,雖然售價為98元,並且在遊戲之中存在著眾多的外掛程式玩家,但是對於大家來說,這個遊戲是充滿了趣味的。而在之前的版本更新之中,絕地求生這款遊戲之中增加了乙個東西,就是防爆盾,很多玩家覺得這個東西是非常好用的,擁有了之後敵人想快速擊殺自己,難度變大了很多。

因為在這款遊戲之中,有著栓動狙擊槍這樣的存在。像我們非常熟悉的98k和awm,都具有很高的傷害,對於一些玩家們來說,在得到了乙個高倍鏡和這樣的狙擊槍之後,完全可以在擁有防爆盾玩家沒有發覺的時候,直接做到遠距離的擊殺,快速去讓對方小隊出現減員,這一點就算是防爆盾很厲害,也沒有辦法改變的。

除此之外,當發現自己的敵人擁有防爆盾的時候,完全可以選擇成為乙個lyb,蹲在乙個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準備將敵人一擊斃命直接打倒,不過對於未來來說,肯定有很多的方式去針對防爆盾。

2樓:

絕地求生增加防爆值後,未來人的戰場更是高科技戰爭,資訊化戰爭,賈想一擊必殺,你必須在戰場上攻守主動,技術全面,在戰場上要多靈活多動腦筋,多去運用多種戰術,你才會對對方一擊必殺的,其實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對方若是強手,你會鬥智鬥勇,知己知彼,才食百戰百勝的。

3樓:熊熊跟

遠端的狙擊還是有機會的,防爆盾只是正面作戰的時候用的

4樓:回憶刺痛心臟丶

可以考慮舔空投裡的神槍,用遠端狙擊爆頭。

5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的戰場就沒辦法一擊擊殺了,因為護盾太強了。

6樓:劉聖林

偷襲無疑是最好的辦法,正面沒辦法一擊必殺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98k要把槍口抬高四個刻度才能夠準確的命中敵人。

8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手榴彈呀,還是可以炸死的。還有遠端的狙還是有客觀的可能性。

9樓:子衿悅史

可以出其不意,從背後偷襲敵人,成功的概率會更高一點吧。

10樓:5408我你

手榴彈投進去還是可以炸死的。還有遠端的狙也有可能性

絕地求生配置,絕地求生配置

從你的機器配置來說,吃雞應該沒有問題。機器效能可以勝任這個遊戲。如果說風扇的聲音大。就要分辨是哪個風扇的聲音大。現在的台式電腦,一般有三個主要風扇。cpu風扇,顯示卡風扇,電源風扇。你可以開會兒遊戲出現噪音以後,用東西慢慢別住其中乙個風扇,看看是否噪音消失,這樣可以判斷是哪個風扇的問題。我猜測cpu...

絕地求生怎麼進入?絕地求生怎麼進入遊戲

開啟steam遊戲平台,點選自己的遊戲庫,在庫里找到絕地求生遊戲,點選開始遊戲。簡介 這款遊戲是一款大逃殺型別的遊戲,每一局遊戲將有100名玩家參與,他們將被投放在絕地島的上空,在遊戲的開始時所有人都一無所有。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設定 遊戲的方式是 玩家赤手空...

絕地求生大逃殺按鍵設定指南絕地求生大逃殺鍵位怎麼操作

絕地求生預設按鍵按鍵作用 w 前進 s 後退 d 向右移動 a 向左移動 滑鼠左鍵 射擊 滑鼠右鍵 瞄準 r 裝彈 g 切換 左ctrl 步行 物品欄按ctrl鍵 拆分物品數量 左shift 衝刺,開車加速,如果飲料喝的多,能量條上有跑步標誌,加速跑能跑的更快 空格 跳躍 c 在地上是蹲下,在水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