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面粉哪買具體npc的地點,劍網三npc在哪

時間 2021-10-25 12:42:12

1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地圖的醬料商處都有面粉**。

《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地圖的醬料商處都有面粉**,你【設定→顯示設定】裡記得把npc頭頂稱號顯示出來,這樣他的名字下面就會有《醬料商》的文字。洛陽的話,醬料商就在烹飪訓練師所在的那個小矮棚裡的,注意找找。所有地區烹飪商分2個,一個是醬料商,賣花椒、麵粉、生粉一類,一個是蔬菜商,賣蔥、白菜一類。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主城的醬料商人,一般在生活技藝區。烹飪專區那邊。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npc在哪

4樓:晴天心情舒暢

座標我給不出來,但可以給你具體的位置。

揚州:再來鎮:再來鎮書商門口,菜販旁邊空地大樹下。

洛陽:風雨鎮:敬師堂門口。

長安:紅衣營地:行腳商旁邊的空地或者是隱元會商人隔壁空地。

週六晚上考試地點:

揚州主城區:幫會和拍賣行外面

洛陽主城區:洛陽聲望商門外的大道直走到底

長安主城區:城中間的拍賣商背後,皇宮門口。

在劍網7週年是時候官方授權了51wan平臺開服了手機版本的頁遊。

是在沒有電腦的時候在手機上就可以玩的頁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天也遇到這個問題了,這邊都有詳細的回答,再問自殺

劍網3怎麼知道npc具體位置啊

6樓:同運旺奕戌

您好:您是不是想兌換什麼啟用碼之類的呢?如果是的話,直接在電腦右上角,日曆那就可以直接兌換,如果是其他原因找該npc,在三大主城(長安,洛陽,揚州)門口和新手鎮(長安紅衣營地,洛陽風雨鎮,揚州再來鎮)的倉庫管理員旁邊都能找到該npc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暴風城賣麵粉的npc在**?

7樓:a**費

1、艾瑞卡·塔特

2、廚師長保羅·庫位元

3、廚師長加瑟斯

8樓:潛行者傑克

軍營旁邊有個旅館,裡面學烹飪,邊上有材料商,賣麵粉

9樓:內臟占卜師

在烹飪訓練師的旁邊,所有的烹飪**商都有面粉**

10樓:

請找烹飪訓練師旁邊的人

劍網三科舉考試npc具體在哪兒?

11樓:匿名使用者

揚州:再來鎮:再來鎮書商門口,菜販旁邊空地大樹下。

洛陽:風雨鎮:敬師堂門口。

長安:紅衣營地:行腳商旁邊的空地或者是隱元會商人隔壁空地。

週六晚上考試地點:

揚州主城區:幫會和拍賣行外面

洛陽主城區:洛陽聲望商門外的大道直走到底

長安主城區:城中間的拍賣商背後,皇宮門口。

拓展資料:《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三)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作為“劍俠情緣網路版”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承載了無數中國玩家的武俠夢想,同樣也承載了金山軟體將中國民族文化、歷史題材遊戲化的夢想。《劍俠情緣·網路版叄》具備超大規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優秀的場景光影特效、normalmap和speedtree等先進運算繪製手法,使用全3d畫面來詮釋中華傳統文化,並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廣大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12樓:懂我

1、洛陽風雨鎮

2、長安紅衣教

3、揚州再來鎮

科舉考試有9個成就分類(具體檢視 隱元祕籍-雜聞-科舉)

13樓:左丘踏歌

座標我給不出來,但可以給你具體的位置。

揚州:再來鎮:再來鎮書商門口,菜販旁邊空地大樹下。

洛陽:風雨鎮:敬師堂門口。

長安:紅衣營地:行腳商旁邊的空地或者是隱元會商人隔壁空地。

週六晚上考試地點:

揚州主城區:幫會和拍賣行外面

洛陽主城區:洛陽聲望商門外的大道直走到底

長安主城區:城中間的拍賣商背後,皇宮門口。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小考 各新手村

揚州 在再來鎮菜販斜對面的大樹下 進村過橋就看見了洛陽 在風雨鎮敬師堂門口

長安 在紅衣營地的敬師堂的坡下面

再來是大考 都是在主城

揚州的在幫會的門口 就是交易行旁邊

洛陽的進了大門一直走到頭就看見了 在活動區長安的在交易行後面

15樓:匿名使用者

座標不知道,已經很久不玩遊戲了。給你圖

16樓:匿名使用者

省試在各個主城的新手村

會試在主城的活動區

劍網3 覓寶會商人在哪 20

17樓:隊長傳過來啊

劍網3覓寶會商人,在長安、洛陽、揚州的聲望商人區可以找到;覓寶會商人包括天字掌櫃王逸舟和地字掌櫃王雪兒。

目前成都和太原的聲望區暫時沒有找到覓寶會商人。

覓寶會聲望商可以購買到挖寶所用的道具,以及節日活動道具,還可以購買到趣味道具,比如乾坤定向羅盤、玲瓏覓寶鏟、七巧覓寶鏟、鼠息(需要覓寶會聲望友好)等等。

《劍俠情緣網路版叄》(簡稱《劍網3》)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電腦客戶端遊戲。

《劍網3》憑藉地形植被渲染技術、場景光影特效和speedtree等引擎特效來展現中國傳統武俠世界,將詩詞、歌舞、絲綢、古琴、飲酒文化、茶藝、**等多種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元素融入到遊戲中,展現給玩家一個氣勢恢弘、壯麗華美的大唐世界。

同時,《劍網3》通過物理引擎打造的act新輕功玩法,為玩家帶來新的遊戲體驗。

18樓:哦滴老天啊

長安的 在幫貢商那裡 洛陽的在洛陽聲望商房子的旁邊 揚州偏僻直接不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洛陽往倉庫那個方向,右邊房間裡

20樓:別雲澗於冼秋

老長安聲望區有npc

21樓:

在三大主城都有,只要問那些守衛就知道了。

劍網三面紗怎麼來的,劍網3面紗 墨哪來的

你好,親 像黑色的 面紗 墨 這類的面紗時官方的活動出的,需要啟用碼兌換,去世界收收就行了,不貴的 刷小怪會出的是紅色的面紗,我忘了叫啥,反正是個頭部的裝備。如果覺得刷小怪麻煩,可以去長安的紅衣教營地找那個叫什麼阿里曼的紅衣教 她那裡 乙個防城內瘟疫的面紗,戴出來的效果和紅色面紗時一樣滴 其他顏色的...

劍網三刷哪的聲望比較有用,劍網三 畢業後刷哪些勢力的聲望比較好?

西山居遊戲 你好,pve每日流程,僅供參考 吃納元丹,飼養馬駒,提升生活技能等級 成都 天涯何處覓賊蹤 貢獻值,日常必做 門派修煉任務 日常,主城門口接,回門派做3個任務,監本等獎勵 成都省試 監本,一週一次,必做 瞿塘峽日常 少量貢獻值及監本,日常可做 大戰 大量貢獻值和俠義,日常必做 4個新地圖...

劍網三挖寶出的要喝酒的NPC貪杯,會出現什麼

一直愛那個少年 掉落的東西不固定。劍俠情緣三 劍俠情緣網路版3 是由金山軟體西山居開發,金山運營的3d武俠角色扮演網遊。作為 劍俠情緣網路版 系列三部曲的最後一部,憑藉大規模的地形植被渲染技術 優秀的場景光影特效 normal map和speedtree等先進運算繪製手法,使用全3d來展現中國傳統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