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三刷哪的聲望比較有用,劍網三 畢業後刷哪些勢力的聲望比較好?

時間 2021-10-25 11:29:38

1樓:西山居遊戲

你好,pve每日流程,僅供參考:

吃納元丹,飼養馬駒,提升生活技能等級

成都“天涯何處覓賊蹤”(貢獻值,日常必做)門派修煉任務(日常,主城門口接,回門派做3個任務,監本等獎勵)成都省試(監本,一週一次,必做)

瞿塘峽日常(少量貢獻值及監本,日常可做)

大戰(大量貢獻值和俠義,日常必做)

4個新地圖聲望日常(貢獻值和聲望,日常必做)戰亂長安或者洛陽的茶館日常(大量俠義和貢獻值,日常必做)門派事件(少量俠義和貢獻值,日常,晚7-8點有時間可做)搞祕笈,或者提高閱讀抄錄套書兌換監本(盒子有套書抄錄外掛)會試(監本,週六日任意時間一次,必做)

無限刷普通5人本(簡單,聲望,沒裝備的順便提升裝備分,不求人!)清各地圖任務(監本,順便若所有地圖任務清完累計可得2w+金幣,新手啟動資金不愁!)

幫會領地內10人本+25人本任務(周常,金幣獎勵)看多玩或者178論壇內的各種教學貼和技巧貼成都試煉之地(日常可做,貢獻值+五行石,有機率可抽到非常好的千重系列裝備哦!非常好的裝備)

幫會擂臺競猜(k鍵視窗右側,競猜擂主,猜對5w貢獻值獎勵,不對也有3w獎勵)

2樓:

【這個要看各人的 要是你學的鍛造你可以刷天策 藏劍的聲望】 其實我覺得你這邊的聲望可能是指的威望和江湖貢獻 威望是換pvp裝備的 江湖貢獻是換pve裝備的 要是你是pvp玩家 覺得江湖貢獻沒用 你可以用來換五行石(練裝備用) 每天你必做任務: 茶館 明爭暗鬥 戰場贏一次 門派任務 瞿塘峽任務(採草 美人圖) 攻防(周2 周4 週末)

3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幾個必做聲望:凌煙閣 義軍 潼關守備軍 屠狼會 以上聲望清新地圖任務 重新整理出副本均能獲得

4樓:匿名使用者

楓華谷·戰亂,可以做24格包包

劍網三 畢業後刷哪些勢力的聲望比較好?

5樓:tc蘇虞姬

這個很蛋疼的,剛畢業哪個聲望的東西都不錯,但是yx5小的聲望刷滿了時,你基本上也就畢業了,聲望商那裡的東西你又看不上了。龍淵澤或是荻花後山的聲望同樣道理。

所以,關於聲望沒必要刻意的去刷,做做每日日常任務就可以了。

但是,yxtmms你不容錯過,裝備一般也可以去打,但是一定要會打。現在tmms只要t好,奶一般,dps知道走位,基本上都能過的。最好找師傅或者熟人帶幾次。

230的裝備,物美價廉。

6樓:上官谷菱帛辰

五小對應的聲望,可以換4個首飾和遠端**。九黎的聲望,可以以更便宜的**買到115%的馬(其它地方要2w,這裡只要1.5w)和外形非常不錯的馬具。

7樓:書憶梅段琨

看你個人喜好,以及學的生活技能,比如說,你學的烹飪的話,那就天南王家的聲望就比較好,忘了是玉笛還是二十四橋了,需要王家聲望尊敬才能學,天南王家只能刷龍淵澤來增長。各大勢力的聲望不外乎就是做任務和刷本。

劍網三現在刷**聲望比較有用?

8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目前是新出的太原系列聲望比較有用。老的聲望如果是學習生活技能的配方,例如潼關的,義軍的等等都有用~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三 明教除了本門聲望還刷**聲望比較好?

9樓:

基本上聲望給的配方比較有價值。因為你以後打副本的時候,會需要小吃小藥、附魔什麼的。如果能自給自足,會比較方便。這些產品同時也是賺錢的一個途徑了。

另外,90新聲望的裝備,在前期還是比較有用的。

五小的裝備和聲望裝備各有千秋,但是,明顯如果你臉黑的話,就基本上拿不到想要的五小裝備嘛~所以,聲望裝備就變成既好用又穩定的東西了。

個人認為,聲望的衣服、鞋子挺不錯的,帽子其實也挺好,但是帽子的聲望只能副本刷,所以來的不如五小帽子快。

首飾的話,基本上屬於缺什麼屬性就補什麼屬性的。兵部的那個首飾在你弄到團本對應部位之前,都很好用。

聲望裝基本上前期還是很不錯的。

ps 美人圖給的聲望籤,還不能加新聲望吧

10樓:西山居遊戲

美人圖送的聲望道具沒有用處,都是80年代聲望。

屠狼會、大唐兵部的聲望刷到尊敬送裝備。

聲望裝屬性很好

11樓:

有用 其實那些聲望的首飾還是不錯的 但是不是極品裝備 你要是pvp的話你可以換著玩玩 大戰夠用了 其實人家刷聲望主要不是為了裝備 是為了生活技能的配方 還有可以換個掛件玩玩

12樓:青青草原

刷聲望的都是外觀黨啊!~好裝備pve去打25人本,pvp去攢戰階!~看你喜歡什麼外觀、掛件啊什麼的,去城市的聲望商逛一逛,瞅上哪個了就去刷吧!~

劍三剛畢業,請問要刷哪些聲望裝呢,裝備是什麼最好列舉出來

13樓:秋心錯付

聲望裝現在沒有太大價值,剛開90的時候聲望最高380,現在幫貢都465了。新出的副本聲望裝備不錯,但是你沒有一身幫貢去不了的。推薦收一套幫貢,不貴的。

現在劍網3哪些聲望有用需要刷,劍網三刷哪的聲望比較有用

布洛芬緩釋片片 軒轅社給你一些235 260的裝備,不過現在都有幫貢的了,這些裝備是沒什麼大用處的。軒轅社的聲望主要是給你pvp御勁化勁的配方,不過因為大多數人都尊敬了,所以配方可以找朋友做。基於以上幾點,軒轅社聲望重要度 其次小本聲望 日常5本的聲望不用刻意衝,只要堅持做日常就好了,有一些裝備可以...

劍網三聲望問題,劍網三陣營聲望問題,中立怎麼刷惡人谷聲望

門派聲望 天策 少林 五毒 純陽 藏劍 萬花 七秀主城 洛陽 長安 揚州 江湖的 隱元會 長歌門 東漓寨 鏢局 南陽商會 紅衣教 覓寶會陣營 浩氣盟 惡人谷 副本 八十級五小副本每個副本一個 荻花聖殿 龍淵澤還有軒轅社和九黎寨 副本聲望最有用,能換技藝的配方和首飾 軒轅社的聲望能換260裝備,九黎寨...

劍網三如何獲得威望,劍網三怎麼刷威望

西山居遊戲 你好,每天的加威望的日常有黑龍澤的陣營日常。中午12點過後會開戰場,在四大主城戰場區找戰場接引人進入,每天前三場有豐厚的威望和戰階獎勵。周二周四的小攻防,在南屏山和崑崙進行。還有週六週日的攻防,可以獲得大量的威望和戰階獎勵。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謝謝你的支援,祝你遊戲愉快! 每天黑龍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