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 裁縫怎麼快速到,劍網3 裁縫怎麼快速到70

時間 2021-10-25 11:40:44

1樓:龢攻

縫紉: 10-14:粗布鞋。

還是這個划得來。 14-20:小香包(加好感)主要材料是細布,3大主城周邊的低階人形怪去隨便刷吧。

20-26:棉布包,這個給的經驗多,材料是棉布,這個到武牢關或者葵字營去刷吧,長安武德營也不少。 26-28:

方紋綾頭巾:遇到瓶頸用賣店貨墊墊= = 28-34:絲綢皮包,主要材料是絲綢,30+的人怪掉,洛道飛仙山和洛水沿岸的地鼠門之類npc有。

34-38:這個階段是個瓶頸,在金水鎮或者洛道隨便買個魚口陵系列的圖樣學了做幾個吧。 38-42:

彩錦皮包,圖樣**比較少,不過為了速度衝級,還是收一個吧。材料是很氾濫的。彩錦相信刷過洛陽聲望的都知道**多吧..

42-46:彩錦香包(加好感),圖樣在金水鎮雜貨商有售,材料只需一個飛鳳綬帶,彩錦什麼的是浮雲。 46-48:

彩錦皮帶。同上,彩錦是浮雲... 48-54:

綾羅皮包,(對於沒有世界突破的伺服器還是學個彩錦玄武冠或者虎皮戰甲什麼的賺點小錢吧。)不做包的話可以說又是瓶頸,以後遇到瓶頸了就縫皮子,這個時候把倉庫裡大量堆積 的厚皮拿出來做成厚皮革吧。 54-60:

玄武龜背甲,之前的那麼些龜殼和剛才縫的厚皮革總算派上用場了。 60-62:各種上等動物皮革,隨便做吧,雖然只有2點熟練度,但是成品後期用做百編皮革用得到。

62-64:依舊是瓶頸,綾羅和水波綾是必不可少的。 64-70:

熬出頭了啊!!方棋綾纏手,做這個一路升到70吧。 補充:

com/thread-16002126-1-1.html 所有的,攻略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開啟生產介面,看左上的配置選擇,選擇適合當前的,然後下面看配方,你主要看製作材料,做只要一個材料的配方,比較省材料,又快。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三鑄造40級,如何快速升到70?

3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開啟生產介面,看左上的配置選擇,選擇適合當前的,你主要看製作材料,做只要一個礦的配方,比較省材料

如幫助到您,還望採納

劍網3萬花的治療經脈怎麼點?衝裁縫怎麼衝

西山居遊戲 10 14 粗布鞋。還是這個划得來。14 20 小香包 加好感 主要材料是細布,3大主城周邊的低階人形怪去隨便刷吧。20 26 棉布包,這個給的經驗多,材料是棉布,這個到武牢關或者葵字營去刷吧,長安武德營也不少。26 28 方紋綾頭巾 遇到瓶頸用賣店貨墊墊 28 34 絲綢皮包,主要材料...

劍網3藏劍,劍網3 明教和藏劍

藏劍pve,和pvp的經脈基本沒有區別 輸出幾乎完全一致,在防禦經脈有內功和外功,這樣看你自己一般找什麼樣子的對手,如果是天策對手一定要點防止擊倒,純陽什麼要防止他們會心。不過這差別基本不大 因為經脈點了洗一次要200j 基本點成通用型的,一般防禦經脈都不點滿 但是都點幾重,比如神道和啞門一般點3重...

劍網3怎麼檢視祕籍,劍網3祕籍怎麼獲得

happy言欷 任務 抄書 監本印文 開寶箱都可以獲得 赤日輪 3段傷害,一段比一段高,後2段的攻擊可以同時攻擊幾個目標,每段獲得20點日靈,沒啥好說的 祕籍 傷害祕籍x2,會心祕籍x2 幽月輪 3段傷害,也是一段比一段高,第二第三段有會心加成,每段獲得20點月靈祕籍 會心後獲得額外5點月靈 會心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