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網3唐門裝備,劍網3 唐門的裝備

時間 2021-10-25 13:41:30

1樓:

分數不是硬性標準,dps才是

dmg一般要求門神dps2w5就可以了,木樁dps3w5左右,一般的田螺裝備搭配一下,7000分就可以達到這個要求。新手剛畢業可以收個幫貢**,去打打墨家祕殿和春明門,做一下長安城的剎那千年的聲望任務,裝備就差不多了。不過我個人感覺,這些裝備加起來已經比大明宮的裝備好了,去大明宮也就拍個特效腰墜就夠了。

dmg畢業裝備就可以去打血戰了,我們服的血戰要求dps4w5,田螺的輸出還是很暴力的,一般7500就可以達到要求。推薦配裝485雙會特效**,2破擄或者4破擄+精簡破防腰帶散件,精簡破防戒指、女神下裝、525俠義破防暗器,然後精簡裝備破防洗會心,腰墜用大明宮的猶關墜,其他首飾看屬性自己搭配。

dxc要求就高了,我們服一般喊的是6w輸出,裝備8000+。這時候你的血戰已經基本畢業,裝備經過搭配、精煉和鑲嵌,分數肯定是夠了,手法不是太殘的話,dps肯定也夠了。

2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已經有人回答你了,遊戲愉快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 唐門的裝備~~~

3樓:

包團是指,2.2w金,包全部boss的你的門派專屬裝備,包括破擄牌子和**,不過有的伺服器是不包**的**,有的服是包的,如果不包**是2.2w的話,那出了**你還要另外出錢買。

4樓:西山居遊戲

大俠您好:

是全部的裝備費用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

劍網3唐門小豬的詳細獲取方法,劍網3唐門小豬怎麼獲得全流程圖文詳細攻略

金山西山居遊戲 您好,唐門機關小豬詳細前置隱藏任務 攻略 http jx3.duowan.com 1111 185709741240.html 活動 送過豬誒喲。隱藏任務做到死才刷到碎片。需要做三個隱藏任務拿一個叫做 精緻機關部件 的東西,這個和唐門滿地跑的那種機關小豬沒有關係。這三個隱藏任務分別是...

劍網3鯨魚唐門技能問題,劍網3唐門怎麼加技能?選驚羽還是天羅?

seven 離哥 剛90級,每週二周四陣營任務,每天陣營日常押鏢什麼的然後每天戰場最少躺三場,名劍大會可以先去躺屍隊混著,週末攻防進個刷分團刷起 攢齊一套差不多的裝備之後就去野外打埋伏撿人頭吧 1.劍網三唐門驚羽訣常說的隱身追命是哪個技能?可以說說怎麼用和用處嗎?我平時玩田螺對鯨魚不太清楚。 兩隻胖...

劍網3唐門打怪加什麼技能,劍網3唐門怎麼加技能?選驚羽還是天羅?

櫻咲瞬 驚羽唐 追命起手,之後迴圈三奪魄 追命,打精英怪被近身了就上個荊天棘地完了接個雷震子,群怪用裂石弩 別拉4個以上 半血以下開驚鴻遊龍或者看情況隱身脫戰。鎮派必出窮盡九泉和追命無聲,裂石穿雲練級時點出來,滿級就可以洗掉了。天羅唐 單打的話,先放個千機下來變重弩,蝕肌彈把怪拉過來開重弩轟它,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