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生活大冒險整合包裡面包含哪幾種模組

時間 2021-10-19 12:54:35

1樓:

《我的世界》生活大冒險整合包裡面包含生物類mod(怪物蛋的數量多達500+),非怪物的mod兩種模組。

非怪物的mod:

高畫質修復、更好的熔爐、更好的箱子、揹包、rpg技能、楓樹、waila、家具、更多**、礦石種子、安全工藝、水晶之心、更多弓、工業2、建築、火車、幸運方塊、基岩工藝、電梯、隨機礦石、富礦貧礦、更多附魔、潘多拉、更多活塞、生長工藝(基本全)、村莊mod、小地圖(j鍵)、資源**、巨樹mod、展示架、背後展示、怪物裝備、有用的食物(未漢化)、更好的附魔臺、鍍金裝備(有點**,厲害的人可以刪除)、冰霜工藝、nei、gollum_core_lib.1.7.

10-2.0.0beta1.

0(忘記叫什麼名字了)、砍樹mod、更多附魔、g鍵合成、roguelike(乙個地牢mod)、遺跡、快速工藝、r鍵整理、中文輸入、材質包是3dr128、真實星空材質包。

生物類mod(怪物蛋的數量多達500+):

更多小白、殭屍意識、突變生物、更多小黑、蓋亞3、大菠蘿式精英怪物(已經修改掉落鑽石個金制裝備)、超多恐怖的怪物(未漢化)、更多恐怖生物(漢化)、原始怪物(未漢化)、元素女巫(未漢化)、末影家族、最終工具**mod(乙個冰霜的世界)、祖魯、更多墓地、食人花、更多殭屍、殭屍意識、魔戒、暮色森林、遺跡。

2樓:珊瑚蟲玩家

生活大冒險發布帖

今天我向我暗戀的女生以大冒險輸了的藉口表了白,如圖(她平時也和我玩得比較好)那麼現在是什麼情況

你這個說話方法特別像耍人玩兒的,你講之前就說過是大冒險了,後來又說了一遍大冒險。不生氣就怪了。不過看起來女生沒怎麼生氣,就是說說而已。滿屏的尷尬 為什麼還要說 呵呵 呢 不知道這是罵人的麼。照原來交往就行,可以真表白試試啊 她沒有當真,你既然暗戀別人你就找個機會表白吧,不要害羞,買的錯過 來樂雙 情...

我想看乙份南極大冒險的觀後感,謝謝,加急

與人類相同,大自然的一切都有感情,也有它們自己的力量。而狗身上的一些品質,人類也難以比擬。比如說,當人類面臨危機時,往往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考慮,在電影 南極大冒險 中,講述的就是八隻雪橇狗被暫時放棄的的艱辛歷程。雪橇犬聰明能幹又十分忠於自己的主人。在南極冬季暴風雪將來臨之際,它們和主人帶著一位科...

和喜歡的女孩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該問一些什麼

sakata小白 不要刻意,刻意顯得曖昧反而不好。問點 高數線代概率論吧 kkelissa珠兒 直接點問 你喜歡什麼想型別的男生。嘻嘻 象這朋友不多 每天有多少時間可以在一起 呵呵哈哈哈哈。坐等結果。一會結束告訴我成沒成 和我乙個我在追求的女孩子玩真心話大冒險,我該問些什麼問題呢?加急 nice小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