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晰所有殭屍種類,生化危機所有殭屍種類

時間 2021-10-19 08: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喪屍(警察、市民、醫生、**)、女喪屍(市民)、喪屍犬、舔食者(利卡)、赤藤蔓、青藤蔓、蜘蛛、g幼體、鱷魚、迷之敵人、追蹤者、烏鴉、蛇、獵殺者、沙蟲、威廉(5個形態)、蟑螂、殺人蜂、鯊魚、寶寶蛇。1-3代我只記得這麼多。字數限制,無法附圖,幫忙選個最佳!

求生化危機**現的各種喪屍的種類,等級,名稱,電影的和遊戲的都要!!!

2樓:匿名使用者

1,被t病毒感染的普通喪屍,出現在遊戲生化1、2、3、cv、6。這種喪屍是最廢柴的,速度慢,攻擊方式單調。

2,狂暴喪屍,僅出在生化1復刻版,普通喪屍被擊倒後(未爆頭)一段後會復活變成狂暴喪屍。速度變快、耐打、攻擊力很強。

3,長手喪屍,僅出在cv,手臂可伸長攻擊,還會爬上爬下,耐打。

4,被las plagas寄生的喪屍,僅出現在遊戲生化4。保留了正常人的智慧型,可以接受主人命令,使用各種**。死後還有機率爆出危險性極高的寄生蟲。

從類別上分為:村民、教徒、民兵。

5,感染銜尾蛇病毒的喪屍,可以視作las plagas的強化版,僅出在遊戲生化5。

6,被t-深淵病毒感染的喪屍,僅出現在遊戲啟示錄1。從類別上分為:可分為標準、雙鐮刀、遠端。

7,被t-恐懼病毒感染的喪屍,僅出現在遊戲啟示錄2。

8,被c病毒感染的喪屍,除了與銜尾蛇有些類似外,還有各種各樣的形態變化。

生化危機病毒分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理順理順一下生化危機裡出現的病毒,並會標出出現在遊戲還是電影1.始祖病毒,是陽傘公司創始人在螞蟻身上發現的(遊戲)2.t病毒(陽傘公司幹部養成所所長托馬斯研製的,後來威叔乾掉了他,搶奪走並進行了優化)(遊戲,電影)3.

g病毒(陽傘公司天才威廉肯揚發明的,後來他私下與美軍高層交易,陽傘公司不安,並派出傭兵小隊搶奪,著名的hunter就是這次行動的參與人和倖存者)(遊戲,電影)4.t維羅妮卡病毒(陽傘公司提取天才的dna然後培育了兩個天才姐弟叫維羅妮卡,兩人12歲拿到博士學位,後在陽傘南極秘密基地進行研究,開發了t維羅妮卡病毒,後來姐姐拿自己做實驗並進入常年冷凍期,陽傘公司對外稱姐姐死於病毒感染)(遊戲)5.寄生蟲原型(生化危機4**現了寄生蟲,這種寄生蟲是18實際歐洲一位貴族發現的,他認識到了其危險程度,埋在了自己的城堡下,後來他的繼承人和威叔勾結,為了製造生化**挖了出來)(遊戲)6.

寄生蟲改良(生化危機5中的東西,話說威叔拿到寄生蟲後,陽傘公司也倒閉了,於是他和另一家有野心的製藥公司特列塞克(貌似是這樣翻譯)合夥改良這生化**,改良後的寄生蟲感染速度很快,基本上是入口見效)(遊戲)7.p-55(生化危機5中的東西,這個東西名字不大確定,貌似是這樣,非洲存在著一種花,有劇毒,就像現在的見血封喉樹,苦難的非洲人民叫它惡魔之花,威叔把t病毒注射到這種花中培養,提取出了p-55這種東西,這種東西注射後就像神助一般,但注射多了會暴斃而死)(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只有一種t病毒,不過在電影生化危機3裡面有一種叫g病毒,(遊戲)生化危機4和5裡面的都是寄生蟲,不是病毒

5樓:匿名使用者

4代前幾部一般是t病毒,不過較罕有的是g病毒(很厲害的o),在4、5代就是「寄生蟲」病毒。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還有萬羅尼卡 銜尾蛇 c病毒

7樓:匿名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專業 看來是對遊戲很了解的樣子

生化晰1遊戲攻略,生化危機1遊戲攻略

百家爭餅 需要密碼的門很多,你說的是哪個?而且是哪個版本?ps版還是ngc版? 鬼府幽冥 接著走到底有左右兩座塔都可以把席娃拋上去拿道具 左邊的會有洗錢的重點道具銀的神像x1 而右邊的塔如果只是要洗錢就不要跳上去了 因為跳上去拿了過關道具會引發土著圍攻 接下來往大地圖左上移動會先經過沉船處 沉船是可...

單機遊戲生化晰4怎麼玩,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

知識人 確認 回車 取消 右 ctrl 移動 w a s d 控制阿什利 f 道具欄 i 地圖 m 奔跑 按住w,再按住 右 ctrl 快速轉身 按住s,在按一下 右 crl 6 舉槍 按住 右 shift 舉刀 按住 左 shift 開槍 按住 右 shift,再按回車 用刀攻擊 按住 左 shi...

生化晰7還會出嗎,生化危機7還會出嗎?

blackpink 羅捷 生化危機7已經出了。生化危機7 是capcom製作的生存恐怖類遊戲 生化危機 數字編號系列第八部 包括 生化危機0 遊戲於2017年1月24日在pc xboxone ps4同步發售,並有vr版推出,由ps4獨佔。生化危機7 雲版 登陸nintendo switch平台,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