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晰浣熊市行動如何聯機,生化危機浣熊市行動如何聯機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深圳巨人

聯機前準備:

steam軟體、greenluma補丁、聯機破解補丁,我都整合好了,全在這個工具包裡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成為“game for windows live ”的會員,也就是加入“game for windows live ”。

具體做法:你在遊戲中,按鍵盤上的“home”鍵,開啟live,選擇任意一項,都會要你加入live,就是“join live”,選擇這一項,然後註冊,充值(購買微軟點卡),然後完成。那麼,你現在就是會員了。

不過你要知道,成為會員,是要錢的!好像是69美元,買一年的會員資格,我倒是覺得,沒這個必要,還有,加入live之後,你就同時也是“xbox live”的會員

微軟點卡去**買吧,一般的卡類商店是買不到的(我認為)使用live必須會英文!!!!這軟體並沒有漢化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windows live 要看得懂英文

生化晰1遊戲攻略,生化危機1遊戲攻略

百家爭餅 需要密碼的門很多,你說的是哪個?而且是哪個版本?ps版還是ngc版? 鬼府幽冥 接著走到底有左右兩座塔都可以把席娃拋上去拿道具 左邊的會有洗錢的重點道具銀的神像x1 而右邊的塔如果只是要洗錢就不要跳上去了 因為跳上去拿了過關道具會引發土著圍攻 接下來往大地圖左上移動會先經過沉船處 沉船是可...

生化晰所有殭屍種類,生化危機所有殭屍種類

男喪屍 警察 市民 醫生 女喪屍 市民 喪屍犬 舔食者 利卡 赤藤蔓 青藤蔓 蜘蛛 g幼體 鱷魚 迷之敵人 追蹤者 烏鴉 蛇 獵殺者 沙蟲 威廉 5個形態 蟑螂 殺人蜂 鯊魚 寶寶蛇。1 3代我只記得這麼多。字數限制,無法附圖,幫忙選個最佳!求生化危機 現的各種喪屍的種類,等級,名稱,電影的和遊戲的...

單機遊戲生化晰4怎麼玩,單機遊戲生化危機4怎麼玩?

知識人 確認 回車 取消 右 ctrl 移動 w a s d 控制阿什利 f 道具欄 i 地圖 m 奔跑 按住w,再按住 右 ctrl 快速轉身 按住s,在按一下 右 crl 6 舉槍 按住 右 shift 舉刀 按住 左 shift 開槍 按住 右 shift,再按回車 用刀攻擊 按住 左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