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近義詞 欺負一慌忙一打量一

時間 2021-10-18 06:04:41

1樓:313s美男子

寫近義詞

欺負一( 欺凌 ) 慌忙一( 慌亂 ) 打量一( 管擦 ) 膽怯一( 膽小 )

寫反義訶

慌忙一( 鎮定 ) 膽怯一( 膽大 ) 雪白一( 烏黑 ) 刻薄一( 寬厚 )

2樓:葉落紅塵

欺負一( 欺凌 ) 慌忙一( 慌亂 ) 打量一( 揣摩 ) 膽怯一( 懦弱 )

慌忙一( 穩重 ) 膽怯一( 勇敢 ) 雪白一( 漆黑 ) 刻薄一( 大方 )

3樓:北城姉漾

1.欺壓,慌亂,端詳膽小2.鎮靜,大膽,寬容

4樓:耿玉枝廉書

照應的近義詞——呼應、照料、關照、照拂、照看、照顧欺負的近義詞——欺壓、期侮、欺侮、侮辱、蹂躪、虐待妒忌的近義詞——嫉妒、忌妒、吃醋、憎惡

趕忙的近義詞——趕快、趕緊、連忙、馬上、急速、急忙

五年級下冊語文書上的50組近義詞,50組反義詞

5樓:手機使用者

紅燒大便

一)原料:

新鮮大便(要幹一些的),酒、蔥、蒜、辣椒豬油、調味料各少許。

做法:1.將大便洗淨、切塊;

2.放入熱油鍋內先煎煎至大便表皮呈黃色見硬時,把大便撈出。

3.鍋內加熟豬油、酒蔥、蒜、辣椒、調味料煸炒,再放入肉清湯燒開,將大便放入。然後用小火燜燒十分鐘左右,見大便熟汁呈粘稠狀後,加味精並晃動,使滷汁裹包大便,即成。

二)油燒冒藍煙後,下入配料煸香,火不能太大,主要是炒出香味,等蔥蒜髮黃的時候就可以把配料撈出待用,紅辣椒特別注意不能炸黑了,那就不好看。

剩下的油用來煎大便吧!油溫6分就可以啦,兩面微黃就可以了,也可以稍微煎老點!!

翻大便的時候小心,弄斷了就砸鍋啦,然後就可以放一小碗水(家庭沒有高湯)開始煮——飯店裡火大油多,人家甚至全用油烹熟,家庭就用自己的做法咯!

水開後加入最重要的黃酒+醬油,是個去臭調味染色的步驟!放入先前的配料一起燒,湯中放入少許鹽,要考慮量哦,因為醬油也是鹹的,後面還要加醬,包括大便本身以及入過味了!不停的把汁澆在大便上,保證均勻受熱!

加入一大勺郫縣豆醬,這個是我很喜歡的東西,燒一小會,大便就熟了,時間久了就容易破壞外形!

鍋裡還有一些湯呢!精華所在啊!加入少許糖和醋,味素,調好一碗底的水澱粉,下鍋,大火燒開,迅速攪拌均勻,有一點粘稠的時候就起鍋!

最後工序——澆上湯汁!汁的多少自己把握,少了太乾,多了沒味!

煎大便宜用小火,慢火煎出的大便非常香脆。如果是用來做紅燒的大便,煎時抹適量炸粉,如果沒有炸粉,就抹面粉。注意,麵粉抹之前要用水和一下。

無論煎大便直接吃還是用來紅燒,油都不能太少,不然糊底,這和是否是“不粘鍋”有一定關係,但關係不大。無論煎大便用來直接吃,還是用來紅燒後再吃,都要小火煎至大便表皮金黃色,才可裝碟。

6樓:扶子and亞夢哦

對不起,我現在才是四年級,我不能幫助你,真的很對不起

7樓:珠珠

i don’t not

雞蛋一打有多少,雞蛋一打多少個?

小小博 一打是一個計量單位,以12為一打,無論是什麼要按打計量都是12。所以,雞蛋要以打計量的話,一打同樣是12個蛋了。雞蛋一打多少個? 一打雞蛋12個,雞蛋一打就只有一個破雞蛋 啊是吃貨啊 一打是12個,一打本身就是英制單位,一打是十二進位制。 12個。一打是12個。 只要是一打,都是泛指十二個相...

量版式ktv裡面的啤酒一般多少錢一打

斛忠迮儀 量販式ktv一般都有自選超市 而且有 的 比如十幾瓶酒送果盤啊 小吃啊什麼的 價錢能比單買省幾十塊 當你進到包廂 服務員就會把結好帳的小吃和酒水一起送進去!量販裡面的酒水小吃都很貴!而且啤酒度數很低 喝不醉!10個人的話看個人酒量 還有啤酒的種類都不一樣 有便宜有貴 還有看你開不開洋酒什麼...

一打雞蛋多少個,雞蛋一打有多少個?

老城楓葉 一打就是十二個,不僅是雞蛋,別的物品也是這樣。 墮落神話 12一打是12的意思 打是量詞,表示十二 個,只, 季芬線思雲 6個和12個不等。但是一般超市都是這種規格的。雞蛋一打有多少個? 始末之福音 雞蛋一打有十二個。一打指十二個,是一種12個單位的計量標準,即十二進位制,它 於英制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