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玩遊戲就會黑屏重啟,電腦一玩遊戲就會黑屏重啟! 50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沒達到最低要求把,建議升級硬體,比如顯示卡等。如果更換硬體也不行,可能時您的pc系統不相容,建議更換其他系統或重新安裝。

2樓:瑚一刀

你監控下你的散熱,基本上這種一玩遊戲就重啟都是cpu過熱。

之前我筆記本玩cs go就是,我自己換矽脂了就好了。

3樓:小蔣的私人領地

建議檢測一下執行一段時間的溫度,懷疑是電腦散熱問題,涉及cpu和顯示卡。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給的配置也不全,初步感覺是因為配置不過關導致的,因為你所說的遊戲都是大型單機遊戲,都是非常燒顯示卡跟cpu的,對硬體的要求比較高,如果不是硬體的問題,那基本上就是系統的問題了,是不是系統不相容導致的,或者是電源功率太低了,起保護作用導致的非正常關機等情況。

5樓:一直就叫幸運星

配置低,升級軟體,清理一下系統,連桌面也清除一些,使電腦輕裝試試。

6樓:洋蘋果蟲

首先檢查是不是顯示卡的問題(如果是獨顯的話),切換到集顯,看是不是還有問題。

然後,看是不是電源的問題,測一下各路電壓。一般這個出問題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上面都沒問題那最後,就是主機板的問題了。換主機板。

7樓:山水阿銳

我建議您給電腦進行一次全面的清理灰塵, 要重新插拔各個板卡,用橡皮擦擦金手指, 給cpu抹好矽脂,清理散熱器上的灰塵。如果自己不會,可以去電腦城請師傅來做,一般收費30元起。

黑屏有很多種情況。你要一步一步檢查

1、顯示卡驅動有問題,換一個新版本驅動或低一些的版本,有的新版本驅動會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

2、顯示卡過熱,拆機看看顯示卡風扇是否在轉,用手摸顯示卡散熱片,看是否燙手。如果灰塵大的話,清理一下灰塵。

3、顯示卡壞了,像朋友借一塊好的顯示卡換上去試試,如果不會出現黑屏,那有可能是顯示卡問題!

4、有可能cpu過熱,拆機子看cpu風扇是否在轉,用手摸一下cpu散熱片,看是否燙手,如果灰塵大的話,清理一下灰塵。

8樓:映倪

配置問題,單機遊戲沒那麼吃配置

9樓:七彩虹科技****

電源功率是多大的呢?

一玩遊戲電腦自動黑屏重啟是怎麼回事

10樓:雪兒

原因

1、可能是系統或程式間有不相容的地方,建議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

2、cpu或其它硬體溫度過高、記憶體、顯示卡不相容或故障引起的。

3、電源故障和電壓不穩也可引起自動重啟。

黑屏原因

主機故障

1.電源引起

主機電源損壞或主機電源質量不佳常常會引起我們的黑屏故障。例如,當我們新增了一些新裝置之後,顯示器便出現了黑屏故障。

排除了配件質量及相容性問題之後電源的質量不好動力不足是故障的主要起因,這時也許還可聽到機內喇叭連續報警12聲,更換大功率質優電源是這類故障的最好解決辦法。此外,有的主機板上有at/atx雙電源介面,其選擇跳線設定不對也可引起這類故障。

2.配件引起

電腦配件質量不佳或損壞,也容易導致顯示器黑屏故障。例如主機板(及主機板的cmos),記憶體,顯示卡等等硬體出現問題肯定可能引起黑屏故障的出現。

這些故障的出現常常會有一些徵兆,一般表現如顯示器燈呈橘黃色,當這個時候我們就能夠使用替換法更換下顯示卡,記憶體,甚至主機板,cpu試試,是最快捷的解決辦法。

11樓:巧瓃務壽

顯示卡問題

多是藍屏

報錯……

直接黑屏

很大的可能

是cpu

溫度過高

因為看你的

顯示卡你應該算是一個

遊戲發燒友了

這些大型遊戲

高特效下不但吃顯示卡

也費cpu

……建議

你玩這些遊戲的

時候開著

魯大師觀察下溫度

希望對你有用

電腦玩遊戲黑屏重啟怎麼回事,電腦玩遊戲黑屏重啟怎麼回事

du知道君 顯示卡問題 多是 藍屏 報錯 直接 黑屏 很大的 可能 是cpu 溫度過高 因為看你的 顯示卡 你應該算是乙個 遊戲發燒友了 這些 大型遊戲 高特效下不但吃顯示卡 也費cpu 建議 你玩這些遊戲的 時候 開著 魯大師 觀察下溫度 希望對你有用 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是怎麼回事啊 樓蘭佛爺 ...

電腦玩遊戲黑屏的問題,電腦一玩遊戲就黑屏,是怎麼回事啊

換一條記憶體試試?這很難說是什麼原因。分析可能存在故障原因 情況一般分兩種 一種是軟體引起的即驅動程式不對,換一種版本的驅動試試能點亮問題就自然解決了,一種就是硬體引起的,最好用相同型號的顯示卡替換一下就可以測試出來了。在顯示卡沒有故障的情況下,有幾種情況可導致黑屏 1 顯示卡本身不支援這款遊戲,更...

玩遊戲電腦突然卡頓,然後黑屏,重啟還是黑屏。一切正常,顯示器燈藍色。黑屏和關機的黑屏不一樣

七彩虹科技 黑屏故障一般有四種情況 一,全黑。主機 顯示器 包括指示燈 均不亮 二,顯示器的指示燈亮,主機的指示燈不亮 三,顯示器與主機的指示燈均亮且開關電源冷卻風扇也正常旋轉,但顯示器不顯示。四,動態黑屏,開機時顯示,但過一會兒就不顯示了。你的是哪種啊?對比一下然後說清楚點 那可能是因為顯示訊號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