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小遊戲為什麼不能玩呢,4399的小遊戲為什麼不能玩

時間 2021-10-14 23:3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呀,一直都能玩

4399的小遊戲為什麼不能玩

2樓:七情保溫杯

1、自己的flashplayer版本低造成白屏、黑屏;

2、網路連結不穩定造成不能載入遊戲;

3、使用修改器玩遊戲,或者電腦中木馬不能訪問;

4、遊戲本身問題不能玩,聯絡客服。

3樓:匿名使用者

1有可能是遊戲已被刪除2.你家網速太慢了3那個遊戲正在上傳時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進度慢啊 ...傻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不能玩 那是你笨

6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換個**(www.2144.cn)

7樓:夲╰☆╮汏爺

可能adobe flash player沒有裝

這裡安裝下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9樓:稚氣

換個就可以了

www.2h2h.com

漫天糖小遊戲網

10樓:水星逆行哈哈

你換個網頁玩

網頁連結

為什麼不能玩4399小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1. 自己的flash player版本低造成白屏、黑屏;

2. 網路連結不穩定造成不能載入遊戲;

3. 使用修改器玩遊戲,或者電腦中木馬不能訪問;

4. 遊戲本身問題不能玩,聯絡客服。

12樓:嬤嬤當年是朵花

可能你得電腦有點卡吧 大概重啟機就ok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太卡,玩7k7k小遊戲也不錯

14樓:話話鋒

應該可以啊,可能是你網速的問題吧。

15樓:愛相思彩虹

也許,你關機再試試吧,不知道可以不

為什麼我家電腦4399小遊戲不能玩

16樓:鷹志說史

清理快取重新登入。在瀏覽器的“工具“internet選項”internet臨時檔案中,選擇“刪除cookies”和“刪除檔案”(刪除所有離線內容),再點“確定”,之後關閉所有瀏覽器,重新進入。

**背景4399**設計簡單,遊戲分類清晰。首頁無任何動態廣告。4399倡導“綠色遊戲”理念,**響應速度快。

4399一直以優秀的整體形象、數量龐大的精品小遊戲、動漫作品贏得眾多使用者的鐘愛,擁有超過60%以上的使用者是通過朋友介紹方式訪問4399,忠實度很高。

從alexa資料來看,4399流量是相當之大,基本穩定在世界排名400多名。在中國**排名統計來看,4399在中國**排名在50名。由於4399在小遊戲中屬於第一**, 因此在網路上常用4399來表示小遊戲。

4399成了小遊戲的一個品牌。

17樓:戊榆碧魯凝雪

清空一下ie快取

點工具---internet選項---之後點刪除---再點一下刪除---等待1分鐘---再去看看如果重新整理無效的話登出一下你的機子,或者看其他網頁能開不,如果不行的話,你就重新連一下寬頻(把貓關了再開一邊)。

18樓:偷渡成功的非酋

可能是因為電腦本身的flash版本過低,升級下應該就可以了。如果玩不了可以試試h5遊戲,不用太高的配置就能玩了,在核彈頭 小 遊戲上資源有很多,你可以搜搜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伴隨著一陣清純的笑聲,遠處一個小女孩一蹦一跳地跑來。

20樓:萬年天秤

換個瀏覽器或者更新flash,還是不能玩只能說明你用的小霸王

21樓:

估計是你flash版本過低吧 你更新下flash外掛的版本

電腦上4399小遊戲不能玩是什麼原因

4399小遊戲一般電腦都能玩的,看是不是沒安裝flas 為什麼電腦上的遊戲的4399小遊戲不能玩 問題描述 遊戲報錯。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63353863 原因分析 1.虛擬記憶體不足。2.遊戲啟動提示缺少某些d3d檔案的報錯。3.qq安裝...

闖關雙人小遊戲大全?4399雙人小遊戲什麼最好玩

9158給力的闖關小遊戲大全 用9158,你能夠找到豐富的雙人小遊戲資源,還能在論壇裡挖掘到原創的精品遊戲,甚至還能自己製作遊戲上傳,給力?不用它?你用誰?合金彈頭,1 6夠打發時間了。電腦上有什麼好玩的闖關雙人小遊戲?5 混亂打槍戰,瘋狂小人戰鬥。4399雙人小遊戲什麼最好玩 1 造夢西遊。2 勇...

4399小遊戲叫什麼名字,冒險王4399小遊戲,叫什麼名字

茅冷梅夷瓃 太多了!在4399小遊戲裡可以找到 這是 只可惜太久了忘了名字了,我記得遊戲中還有一個會摔碗的櫃子,而且帶血的眼球掉出來之後要點 yes 才行 冒險王4399小遊戲,叫什麼名字 絨球 勇者之路精靈物語 冒險王之神兵傳奇 可能是吧 希望能幫到你 勇者之路雙人速升版 4399冒險王 保衛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