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裡的遊戲資料異常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mage灬心

意思是檢測到你電腦有其他軟體影響到dnf資料或可能會影響到dnf資料,有點時候時間不同步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在2小時內不要登入,檢查電腦程式,有哪些被認為可疑,刪除即可,dnf盒子有時候也是提示這個!

用掛被檢測到就是這個東西,你可能用過掛或者和用掛的組過隊,遇到這種情況就下線,等1個鐘頭再上就沒事了,但最好別繼續用掛或者找掛帶圖了,運氣不好會直接封1年的。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

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

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2樓:今天不上課啦

tx錯誤,可能封號 ,可能是你裝備太好了、導致屬性高、攻擊高、所以tx以為你是g直接給你x了,tx網路問題、有時候人太多了網路中斷、你在登就一直網路中斷了。

dnf有多種含義,如未完成、棄權和數位噪聲濾波器等意思。 dnf=did not finish,未完成 英語did not finish的縮寫,即未完成。在體育賽事中間表示沒有完成規定的比賽內容。

dnf(棄權):即did not finish指魔方復原者感覺無法在自己滿意的時間內完成魔方而棄權的情況。

DNF,異常狀態到底是加力量還是智力才加傷害,有人說加智力提高異常傷害,但我看個人資訊力量智力都加啊

2個都加的 一般的職業都偏向與智力和力量一個比較高 一個比較低 而計算異常狀態傷害的時候 是智力 力量堆得越高 疊加效果越高 所以一般是較高的那個主要影響傷害 較低的也有影響 但影響比較小 dnf女毒王加智力好還是力量還是物理攻擊還是魔法攻擊 yoyo實習生 女毒是百分比職業,異常傷害比如出血中毒才...

《權力的遊戲》裡瓊恩雪諾的媽媽到底是誰

萊安娜 史塔克 勞勃的親妹妹。權力的遊戲 jon snow的父母到底是誰 瓊恩 雪諾 jon snow 的母親身份不明,父親是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瓊恩出生於伊耿歷283 ac年,身份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的私生子,在篡奪者戰爭結束後被從南方帶回,併同艾德的嫡生子女一同在臨冬城長大。他擁有乙隻...

小說裡的毒藥孔雀膽到底是種什麼毒藥 到底是什麼東西

是傳說中的毒藥,沒有實物。孔雀是國家鼓勵養殖的集觀賞 食用 保健於一身的養殖珍禽。孔雀肉是高蛋白低脂肪低膽固醇的野味珍品,營養價值高,肉味鮮美,有 水中老鱉,禽中孔雀 之說。本草綱目 禽部第四十九卷記載 孔雀辟惡,能解大毒 百毒及藥毒 其解毒功效甚至超過穿山甲。經現代科技證實,孔雀肉營養種類齊全,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