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什麼意思,急求,233什麼意思,急求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

就是哈哈哈的意思,源於網路,沒有其他特別的意思

2樓:無奈

2023年以來「233」已經是網路流行用語了,因為和「呃,呵呵……」接近,所以用於表示哈哈大笑。

同時「233」有時會演變為2333或者更多3跟在後邊表示自己笑得很猖狂~多個3還可表示笑聲持久,用來顯示諷刺或表示內心歡喜。

「233」的後面可以跟很多「3」用來表示當下心情,用法類似於「啊哈哈」後面再加n個「哈」,對比後者,233333的用法更能顯示出不為人道的氣氛。

233根據諧音引申出來各種意義的笑,通常表示訕笑,嘲笑,不自然的笑,尷尬的笑,自嘲的笑等賣萌的用意,這要根據網路對話中語境來判斷,總之,非常有趣。

3樓:宋明昱

就是吐槽時的哈哈大笑

4樓:落幕繁華

單純的沒錢,沒啥意義,別多想

5樓:okcf問問問

笑 同意的有lol和lmao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哈哈哈哈哈哈的意思

233是什麼意思,233的意思是什麼

星河 2010年以來 233 已經是網路流行用語了,因為和 呃,呵呵 接近 所以用於表示無語。同時 233 有時會演變為2333或者更多3跟在後邊表示自己笑得很猖狂 多個3還可表示笑聲持久,用來顯示諷刺或表示內心歡喜。233 的後面可以跟很多 3 用來表示當下心情,用法類似於 啊哈哈 後面再加n個 ...

女生總說233是什麼意思,說女生傲嬌是什麼意思??

樹懶貓遛狗 為什麼是女生總說呢?我見過的很多男生也說 233的幾種代表的意思 於貓撲表情第233號,是一張捶地大笑的表情,因此不少就喜愛在論壇發帖的時候加上一句 233 2010年以來 233 已經是網路流行用語了,用於表示哈哈大笑。例句 233,今天某人褲子拉鍊忘拉了。233,出門才發現沒穿衣服。...

yummy是什麼意思!急,Yummy是什麼意思?

孫老闆 yummy的意思是 1 adj.好吃的 美味的 愉快的 2 n.美味的東西 令人喜愛的東西 讀音 英 j mi 美 j mi 短語 1 yummy mummy 媽媽 漂亮媽咪 孕膚寶 漂亮媽媽 2 ice yummy 極地 3 yummy dough 育妙多 產品亞米多 4 yummy 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