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與什麼星座有緣,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得來?

時間 2021-10-14 21:21:19

1樓:郎玉枝鄒鶯

與射手座最登對兒的星座確實是白羊座,但是與射手座最有緣的星座未必是白羊座。

根據個人經驗,與射手最有緣的星座是巨蟹座,雙子座和天蠍座。

因為1.鄙人的最要好的朋友三個裡一半兒就是巨蟹座,從我們的認識到相知,實在是很有緣啊。具體原因我也說不清。

感覺啊……2.關於雙子座,雙子座聰明善變熱情機智的性格與射手座的星座性格特點在很多地方是那麼的類同,在很多時候雙子座和射手座相互吸引的指數相當之高。

3.關於天蠍座。其實天蠍和射手有很多地方是極具衝突性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實際生活當中,射手座身邊的熟人中,天蠍的人數永遠不少。既衝突又吸引?也許吧……解釋不清。

2樓:徭來福逄衣

天蠍座的女生被射手座的男生疼愛最幸福。  天蠍座通常是很強勢的,這種強勢不是所有男人能夠忍受的,有大部分的男生會避之唯恐不及,可是射手座的男生最尊重個人特質,他會鼓勵對方的發展,甚至會去欣賞,射手男生在家裡很願意做家事,而且很細心,因此天蠍座和射手座的兩人世界會很圓滿。

射手座的女生被獅子座的男生疼愛最幸福。  射手座的女生通常會吸引很多異性追求,但是射手女的頭腦太清楚了,她會不敢去愛,於是就會跟很多人保持哥兒們的關係,跟所有異性都保持安全距離,而獅子座愛一個人時是非常熱情的,沒有任何的原因和理由,這種熱情和單純會融化冰山美人射手女的心。

3樓:繁亭晚操戌

射手座屬於火象星座,除此之外,白羊座和獅子座也是火象星座,三個星座比較合得來。與其反衝的是三個水象星座。巨蟹、天蠍、雙魚。其餘的緣分一般。

4樓:仉丹雍詩

最要好星座——雙子座、白羊座、獅子座

最支援星座——獅子座、白羊座、水瓶座

最有心星座——**座

最好玩星座——天秤、雙子座

最難相處星座——水瓶座

最有姻緣的星座——天秤座、獅子座、白羊座、雙子座最在乎的人——白羊座、水瓶、獅子座

最適合建立家庭的星座-----雙子座、獅子座最欣賞的星座——天秤座

最信任的星座——雙魚座、水瓶座

最好的朋友——天秤座

最包容的星座——天秤座

最佳工作搭檔——摩羯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白羊座、雙魚座、巨蟹座、天秤座最需注意的星座——水瓶座、金牛座、**座、天蠍座100%協調星座——白羊座、獅子座

90%協調星座——水瓶座、天秤座

80%協調星座——射手座

同型別(火象)星座——射手座、白羊座、獅子座對立星座——雙子座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得來?

5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6樓:允坤士飛昂

射手座(誰最適合和射手座談戀愛)

第一名:白羊座——一見面就留下美好的印象

第二名:獅子座——跟他約會是你最快樂的事

第三名:雙子座——抵擋不住他的魅力,深深為他著迷(射手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相遇的那一刻彼此就深深的吸引。配合度97%金牛座:

倆人的行動,總是無法配合。配合度46%雙子座:覺得彼此是最佳的情侶,在一起很快樂。

配合度88%巨蟹座:因同情而合他交往,但終究個性不合。配合度44%獅子座:

約會的相契度高,應該是快樂的情侶。配合度92%**座:你會受不了他斤斤計較的態度。

配合度35%天秤座:可當好朋友,直來直往的體會,不習慣他的圓滑。配合度60%天蠍座:

他自是很高,難以開啟他的心扉。配合度56%射手座:雖然同星座彼此很瞭解,但會因小事而鬧翻。

配合度77%摩羯座:他是良師,但因彼此的生活觀的不同而疏遠。配合度51%水瓶座:

彼此都崇尚自由,難免都有點隨性。配合度69%雙魚座:你做事果斷,他拖拖拉拉,彼此根本合不來。

配合度23%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

7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合得來?

8樓: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鍾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9樓:林宥嘉

與其它星座的配合度

·最佳配對星座

白羊座(3.21 - 4.20)

獅子座(7.23 - 8.22)

如果與獅子座在一起,你會難以忍受他(她)強烈的競爭意識,但是總能吸引你視線的獅子座可以牢牢地拴住你浮躁的心。

射手座(11.22 - 12.21)

·一般配對星座

水瓶座(1.20 - 2.18)

水瓶座會在你自我束縛,或有所失誤時給予幫助。水瓶座富有韌勁,即便是連續討論幾個小時也不礙事。但是你可能會覺得水瓶座太黏人,有些討厭。

雖然你會在這種討論中感受諸多樂趣,但很難獲得勝利的滿足感。一旦以你的失敗作為結束,你可能會在氣頭上捆上行李離家出走。

金牛座(4.21 - 5.20)

你和金牛座的共同特點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保持平心靜氣的心態,在身體上尤其和諧。但是一旦你對金牛座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滿意,金牛座就會表現得盛氣凌人。你可能會對金牛座的這種態度流露出輕蔑,但金牛座卻不會捨棄自己傲慢的態度,這會使雙方都受到傷害。

雙子座(5.21 - 6.21)

雙子座和你能夠給彼此帶去歡樂,但是兩人都不忠實於彼此間應有的責任感。因此你可能會覺得短暫的同居勝於婚姻。在黃道12宮中與你分處兩極的雙子座能看清你的內心,希望你們二人能融為一體。

巨蟹座(6.22 - 7.22)

巨蟹座對你的行動和語言總是做出不以為然的表情,而你很難了解他(她)的內心想法。雖然如此,你們將從彼此身上學到許多東西。正是這一點使你們的結合日益鞏固。

巨蟹座將以你為榜樣培養膽識和冒險精神,你將從巨蟹座那裡學會謹慎的處世態度。

天秤座(9.23 - 10.21)

天秤座將對喜歡更上一層樓的你產生莫大的影響。天秤座善於自我剋制,喜歡默默地等待你的反應,關注你的態度。天秤座做事比你還要細緻周密,所以如果你試圖將你的想法合理化,很可能會落空。

天蠍座(10.22 - 11.21)

你和天蠍座即使不見面,也可以很好地一起生活。在你喧譁吵鬧時天蠍座會隱藏自己的蹤跡,直到你袒露真實自我,他(她)才會現身。這一點會觸動你的神經。

你會很奇怪,他(她)為何不繼續表現自己。如果天蠍座的謹小慎微恰好和你的個性吻合,那麼你們的婚姻將堅不可摧。

·最差配對星座

雙魚座(2.19 - 3.20)

你和雙魚座相處時都會為對方感到迷惑,都認為對方很古怪。雙魚座總是表現得態度不明朗,猶豫不決,令你為此懊惱不已。屬於水象星座的雙魚座不是挑剔苛刻或充滿批判精神的型別,但是你會很中意他(她),並採取主動。

**座(8.23 - 9.22)

屬於土象星座的**座總想讓你變得穩重,但很快就會領悟到要用愉快的辦法達到這個目的其實很難。即便你表現得高高在上,盛氣凌人時,**座的舉止也是恰如其分,極其得體。

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射手座和什麼

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鐘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六娃 射手座和同是火象星座的白羊,獅子,射手,最配,其次是風象星座的水瓶,天秤,雙子。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姨是普拉拉 都是一見鐘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阿博聊星座 射手挺神秘的經常不見人。據說ta們不是去浪,就是在去浪的路上。哇咔咔。如果有一天...

射手座與哪個星座最適合,射手座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疏起雲婁丁 射手座 11.23 12.21 射手座vs金牛座 射手與羊兒是對可以一起享受生活的組合,兩人個性皆直來直往,有任何不愉快都不太放在心裡 相對的,你們的承受力也都不怎麼樣,受不得丁點的委屈。幸虧,由於你們很相似的關係,就算有爭吵也能來得急 去得快,不會記仇。只是你們都有些固執,一旦有衝突,...

射手座跟什麼星座最合適,射手座跟哪個星座最配

都是一見鐘情的型別,當然是獅子座啦 射手座絕配 無拘無束 天馬行空,拒絕被操控的射手,和白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和金牛也能互相欣賞。跳躍的雙子則具有致命的吸引力,射手和巨蟹也會有神秘的緣分哦。和白羊座最配對,和 熱情的白羊對射手的一見鐘情,兩個同樣熱愛自由的星座。啦啦啦啦 白羊座合適 射手座跟哪個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