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夢幻西遊押鏢各種路線的最佳路線

時間 2021-09-20 08:25:45

1樓:霜霜聊遊戲

1、秦瓊:長安城->秦府

2、大唐官府:長安城->大唐官府

3、化生:長安城->化生寺

4、龍宮:長安城->江南野外->建鄴城->東海灣->龍宮5、女兒:長安城->江南野外->建鄴城->東海灣->傲來->女兒村6、普陀:長安城->大唐國際->普陀山

7、地府:長安城驛站->大唐國境->地府

8、五庄:長安城》大唐國際->大唐境外->五庄9、盤絲:長安城》大唐國際->大唐境外->盤絲10、獅駝:

長安城》大唐國際->大唐境外->獅駝11、魔王:長安城》大唐國際->大唐境外->魔王12、天宮:長安城》大唐國際->大唐境外->長壽郊外->天宮13、方寸山:

長安城》大唐國際->大唐境外->長壽郊外->長壽村->方寸山

2樓:指冷鈺笙寒

lg.:走江南野外-建業-東海彎-lg

nr:走江南野外-建業-東海彎-敖來-nrdt,es,秦瓊直接到

df:走驛站出到國境-df

pt直接出到國境-pt

wz,ps,mw,st都是從驛站到國境-大唐境外-再到各門牌tg從驛站到國境-大唐境外-長壽郊外-tgfc從驛站到國境-大唐境外-長壽郊外-長壽-fc

3樓:匿名使用者

龍宮 女兒 從江南野外

別的門派從驛站到國境 從境外走

4樓:

這問題也拿來問 分多是吧 最好就是雙開自動路線 全程點來點去的省那幾秒有意思麼

5樓:等你伸出無名指

一般大家都跑地府到北俱互賣.如果沒有可以買的就去cs然後賣到ca...

然後我發一下**(僅供參考.低於這個價一定能買)地府:首飾4300以下;紙錢3000以下;夜明珠8000以下北具:

人參7500以下;銅油4000以下;鈴鐺4000以下傲來:帽子3000以下;酒3500以下;蠟燭1800以下長壽:麵粉3000以下;鹿茸7000以下;符5000以下長安:

佛珠7000以下;扇子3800以下;**4000以下

6樓:匿名使用者

ca——al——bj——cs 這四個地方是最好跑商的位置

夢幻西遊跑鏢最佳路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df,轉bj,走cs,然後長安,再df→bj→cs→長安,或者短路線:傲來→長壽,我級低的時候愛跑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1.去ca給秦瓊,直接走去。2.hs的那個和尚,直接走去

。3.dt程咬金。直接走去。4.wz鎮元大版仙,ca--ca驛站--國境--境外

權--wz。5.stl三個大王,ca--ca驛站--國境--境外--stl。

6.mw牛魔王,ca--ca驛站--國境--境外--mw。7.

tg楊戩,李靖,ca--ca驛站--國境--境外--土地(橋旁邊的)--郊外--tg。8.pt觀世音,ca--ca驛站--國境--pt。

9.fc菩提祖師,ca--ca驛站--國境--境外--土地--郊外--cs--fc。10.

ne孫婆婆,ca--野外--jy--東海灣--al--ne。11.lg龍王,ca--野外--jy--東海灣--傳送蝦兵--lg。

12.ps白晶晶,春十二娘,ca--ca驛站--國境--境外--ps。13.

df地藏王,ca--ca驛站--國境--。 原創!!!

9樓:匿名使用者

去mn、st可以跑境外、tg/fc跑建鄴-傲來-花果-bj其它的看近路走啦希望能幫到你

夢幻西遊跑鏢路線(詳細的,全部都要)

10樓:木兮

第一:空度禪師。位置:

大雁塔後面的化生寺。具體位置自己找吧。 第二:

程咬金。位置:大雁塔左上方的大唐官府。

具體位置自己找吧。 第三:秦瓊.

位置:就是在賣點卡的那裡。 第四:

東海龍王.位置:東海龍宮。

從長風鏢局出來,到江南野外,然後到建業,然後再到東海龍宮在地圖上可看清楚是東海龍宮. 第五:孫婆婆.

位置:女兒村。從長風鏢局出來,到江南野外,然後到建業,然後再找傲來國傳送人。

到傲來後看地圖到女兒村。女兒村的掌櫃的就是孫婆婆。 第六:

地藏王:位置:地府。

從長風鏢局出來,到歌右邊的驛站,然後再到地府。進去裡面唯一的乙個屋之後,再進小屋。地藏王就藏在那裡 第七:

觀音姐姐.位置:普陀山。

大唐境內。出長安西門,看地圖到普陀山,在山角下有乙個普陀山傳送仙女,長的還蠻漂亮的。 第八:

鎮元大仙:位置:五莊觀。

從長風鏢局出來,到驛站,然後看地圖到大唐境外,到了境外後看到圖到五莊觀。一般來說只遇一次敵。 第九:

春十三娘第十:白晶晶.位置:

盤絲洞。從長風鏢局出來,到驛站,然後看地圖到大唐境外,到了境外看到圖到盤絲洞.(十三娘和白晶晶在一起) 第十一:

牛魔王:位置:魔王寨。

從長風鏢局出來,到驛站,然後看地圖到大唐境外,到了境外後看到地圖魔王寨。 第十二:大大王:

第十三:二大王:第十三:

三大王:位置:獅陀嶺。

從長風鏢局出來,到歌右邊的驛站,然後看地圖到大唐境外,到了境外後看到地圖上的獅陀嶺。你就努力的跑吧。進入獅陀嶺,有三個叉路。

第一叉路是二王的路,第二個是三大王的路,第三個是大大王的路。 第十四:李靖:

第十五:楊戩:位置:

天宮。從長風鏢局出來,到歌右邊的驛站,然後看地圖到大唐境外,到了境外後。然後,兄弟你就爬吧!!

快到獅陀嶺的地方有乙個土地傳送人,和他說話傳到長壽較外然後往左上方,有乙個天將在等侯你。 第十六:菩提祖師:

位置:方寸山。從長風鏢局出來,到驛站,然後看地圖到大唐境外,到了境外後。

兄弟你就爬吧!!快到獅陀嶺的地方有乙個土地傳送人,和他說話傳到長壽較外。然後你再跑呀,跑到長壽村。

嘿嘿,你以為到了長壽村就完了,沒有呢,接著來,穿過長壽村,你就看到了方寸山了。到了方寸山,你以為就看到那老頭了。沒有的事。

來吧,順著樓梯你就跑吧。 跑錶就這麼就是這樣的、你多跑跑就熟悉路線了、

記得採納啊

夢幻西遊押鏢

不太建議在低階時押鏢,雖然能得一些儲備和金錢,但速度過慢,扣除點卡,77錢,所剩無幾了.不如買些青龍藥,加個刷青龍的幫派,這樣得的經驗可以公升級,幫貢也可點各種生存技能.比如烹飪 製藥 打造等等 而且一般幫內刷青龍都會給金錢獎厲 足夠點卡消耗 刷青龍第1 9個任務,第10個家具直接下線,再上線,就會...

夢幻西遊押鏢怎麼去天宮,夢幻西遊中押鏢去天宮的路線,能詳細則詳細

葉舞風 長安到國境,去大唐境外,到長壽郊外,天宮 1 出長安驛站,到大唐國境到境外,一直往西到南瞻部洲土地那裡傳送到長壽郊外,往西走看到乙個守門天將,點他就傳送到天宮了。2 長安出來到江南野外,到建鄴城,出去到東海灣,走到傳送的人,到傲來國,走到花果山,繼到北俱蘆洲,往下面走到頭,可以看見乙個兔子 ...

夢幻5J鏢怎麼押,夢幻西遊5人押鏢詳細流程

五級鏢 需隊長等級 110級,隊員 105級,押金5萬兩。具體獎勵為 角色未飛公升,可獲得18750兩,儲備金7500兩。角色飛公升後獲得26250兩。任務內容為需隊員分頭尋找劫匪的下落,然後通過戰鬥從劫匪手裡奪回鏢銀並將其送達給指定的人物。如逃跑 戰鬥死亡會丟失鏢銀,導致任務失敗。五級鏢打聽劫匪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