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押鏢

時間 2022-03-28 14:35: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建議在低階時押鏢,雖然能得一些儲備和金錢,但速度過慢,扣除點卡,77錢,所剩無幾了.不如買些青龍藥,加個刷青龍的幫派,這樣得的經驗可以公升級,幫貢也可點各種生存技能.(比如烹飪\製藥\打造等等)而且一般幫內刷青龍都會給金錢獎厲(足夠點卡消耗)

刷青龍第1-9個任務,第10個家具直接下線,再上線,就會重新重新整理,再1-9重複..幫貢和經驗都來的相當的快.

等公升到90以上再去領鏢任務,到時合算多了,打圖現在那神奇的機率,,實在不敢恭維..(我在遊戲中只在無聊時才會打著玩打打)

希望回答能給你幫助,如有其它疑問可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30壓鏢就5000,寶圖是1個2萬,但出圖率太低,賺錢也很難。建議主要先公升級,空閒跑幾鏢玩玩行了。40可以入幫跑商,獎勵會比這些多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去打圖,30級押鏢是浪費時間的首選,想賺點錢用去打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區寶圖的**,不過,我建議押鏢,1:等級低爆圖的機率低,2:押鏢還可以拿陣,3:最好是等級再衝高點在壓

5樓:匿名使用者

充點卡,抓緊時間公升級,150點就要衝到50級,等級高了打寶圖押鏢賺錢才實惠,要不不管你做什麼都賠本。本人過了55就沒衝過點卡。

6樓:夜夜_笙歌

果斷大圖,押鏢沒錢途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寶圖,自己挖或者賣了都行,不過也要有耐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強大- -30級也就打圖能賺點了,押鏢很可能虧的,每小時的點卡錢別忘記算進去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圖.自己挖.穩賺.要有耐心

10樓:咩神佑藍黑

還是先練級吧~級高了做什麼都賺錢

夢幻西遊押鏢怎麼去天宮,夢幻西遊中押鏢去天宮的路線,能詳細則詳細

葉舞風 長安到國境,去大唐境外,到長壽郊外,天宮 1 出長安驛站,到大唐國境到境外,一直往西到南瞻部洲土地那裡傳送到長壽郊外,往西走看到乙個守門天將,點他就傳送到天宮了。2 長安出來到江南野外,到建鄴城,出去到東海灣,走到傳送的人,到傲來國,走到花果山,繼到北俱蘆洲,往下面走到頭,可以看見乙個兔子 ...

夢幻5J鏢怎麼押,夢幻西遊5人押鏢詳細流程

五級鏢 需隊長等級 110級,隊員 105級,押金5萬兩。具體獎勵為 角色未飛公升,可獲得18750兩,儲備金7500兩。角色飛公升後獲得26250兩。任務內容為需隊員分頭尋找劫匪的下落,然後通過戰鬥從劫匪手裡奪回鏢銀並將其送達給指定的人物。如逃跑 戰鬥死亡會丟失鏢銀,導致任務失敗。五級鏢打聽劫匪下...

夢幻西遊DT押鏢,打圖問題

5 分還要加什麼,明確告訴你,都不快。雖然你的傷害是低點,我小好59傷害都1027了,呸呸呸,扯遠了,我大號129全力stl,刷圖的話要看運氣一小時最好的時候出10來張,差的也就4 5張吧算下來多少w?還不夠我點卡錢呢.押標也算了就你那傷害。最快的,嘛當然是幫過劇情,我有個朋友也是dt的109一天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