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4g二周目繼承什麼,您好,p4g二周目問題

時間 2021-09-19 12:46:14

1樓:茲斬鞘

p4g二周目繼承要素為主人公的人格引數(勇氣、毅力、包容力、表達力和知識)、所持金錢、社群等級max羈絆道具、人格面具全書(可無視等級進行召喚)、遊戲時間、**商店商品列表、服裝和登陸過的技能卡牌。

p4g二周目還是根據時間推進來進行劇情的。到了指定的日期就會觸發主線劇情,而在主線劇情之前的每一日裡一般分為放學後以及晚上兩部分,在放學後,玩家可以選擇參加各種活動以增長自己的各項素質。

遊戲系統:

1、persona:

遊戲中有著種類繁多的persona,玩家可以通過合成獲得更多新的persona,但是有很多persona是有著級數限制的,提公升自己的等級也十分重要,在**版中還加入了新的進化,在各角色的「心」成長到一定程度後,persona將會進化。

戰鬥中發動了總攻擊或是命中了敵人的弱點屬性,戰鬥勝利後就會高幾率進入抽卡時間。畫面上擺放著人格面具卡與arcana卡,前者可以獲得人格面具,後者則根據卡面不同獲得各種特殊效果,例如金錢增加、經驗增加之類的,不過注意也有負面效果的arcana卡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五圍 社團max所得物品 書上已登陸的p

您好,p4g二周目問題

3樓:

是可以的抄,我一周目完全隨性打,二周bai目刷獎盃的任務就很重du,但是能拿到的

我就是一

zhi個活著的證據xd

但其dao

實我介紹的方法不能嚴格意義上稱為2周目,我會在下面說明

--首先全commu本身就是乙個有一定難度的獎盃

務必在與好友增進感情的時候身上常備同屬性的仲魔

二周目的仲魔是可以無視等級召喚的 而且低等級的仲魔非常便宜 繼承下來的錢完全夠用

而且能照著完美攻略來打就最好 對話也務必選增加好感最多的選項 我二周目沒照著打還是浪費了不少時間的 最後還剩5天的時候全commu完成 當時都以為來不及了xd

當然對自己的安排有信心的話每次帶好同屬性仲魔 還有不到能漲commu的時候多去神社抽籤 多存檔確保增加好感比較多的法則來進行 基本也沒啥大問題

然後是讀書 一定要參照攻略把那些劇情取得的書全部拿到(比如我在7.15的複習邀約沒接到結果7.17沒拿到書 最後害得回去重打了半個月)然後在最後一本書拿到後存個檔 換個檔不停讀書 讀完跳了杯子再讀取原來存檔 這樣就能不占用二周目時間把獎盃拿到了(所以我覺得這個不算嚴格意義上的二周目,2.

5周目?)

好了廢話不多說,祝早日白金!

【p4g】commu滿級解禁的p,到了二周目可以直接合成嗎

4樓:嬌蠻的薛丁格

二周目只bai

繼承你已登入的

dup,特殊合成還是zhi需要max解禁的。想二dao周目繼承著用的話還是一內周目搞定比較好。畢竟只有容max道具、五維、商店列表、天鵝絨房間的卡片和圖鑑是繼承的。

我當初就是一周目把二周目要用的東西搞定了才往下去的

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玩完能幹嘛?有哪些劇情可以觸發

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魂銀 挑戰順序不影響水君劇情!正常情況下水君需要遇到五次 都不會進入對戰 捕獲模式 每次都 順利 讓其逃跑之後才能觸發最終的水君劇情 樓主按照下面說明對照一下 只要按順序遇倒水君五次 最後就能觸發水君相關對戰 捕獲模式劇情!第一次 圓朱市 鬼系道館所在城市 左上方燒焦之塔內部...

古劍奇譚的一周目 二周目是什麼意思

第一次打叫1周目,通關1次系統會給你的存檔加個星星,然後從那星星存檔從新開始打叫二周目。具體分析 1 剛開始玩就是一周目 而玩到大結局他會給你存檔的機會 你然後通過讀檔就可以重新開始劇情。2 一般情況下,二周目的遊戲流程會有一定的細微改變 這種現象在日本出版的遊戲中尤為常見 如,難度上公升 隱藏獎勵...

黑暗之魂3一週目沒有拿到的戒指二週目能不能拿到

可以的,而且二週目會多其他的戒指 黑暗之魂3 請問小弟三週目了 還可以找到二週目有些沒有拿到的加1的戒指嗎?想拿白金 雨中漫步 可以的,但是提早去拿好一點,因為後周目小怪比boss還屌。 多好的英雄救美的機會 徐洛卻沒有看見 應該是可以的,我現在普通還有 1 2的都能撿到 黑暗之魂3 一週目和二週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