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和女神異聞錄4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9-19 12:47:15

1樓:要當技術宅

在女神異聞錄4遊戲釋出一年後,atlus釋出了女神異聞錄4**版,主要是在原版遊戲中加入了許多新的支線劇情和一個新的女角色,這個角色對劇情造成的影響很大。

於是p-1製作組順其自然出了**版的動畫,為了防止重複,只做了**版遊戲中受到更改和新加入的劇情,所以只有短短的12集,另外為了劇情合理性並省略打鬥部分,男主變成了遊戲中二週目的玩家,繼承了一週目的persona和經驗值,不用在升級了。所以看動漫的話要先看女神異聞錄4,再看**版。

2樓:李子123通天塔

如果是指遊戲的話,女神異聞錄4是ps2上的原作,**版則是psv版上的移植作。相比原作,進行了改良,加入了新系統、事件。主要差別是**版多了個新角色。

psv上的**版的口碑似乎比ps2版高些(不知道為什麼),題主有psv的話,還是玩**版吧。畢竟是rpg中的良心作(聽說是psv上最好的rpg遊戲了)。

動畫的話,p4有24集,p4**版有12集。動畫的人氣並不高,畢竟無法帶給觀眾遊戲的體驗,只有原作的劇情。所以,失去了遊戲性的動畫就不推薦了,除非題主是女神粉。

你問我為什麼同一個遊戲動畫化兩遍?我怎麼知道……不過這也反過來證明了原作的人氣。

女神異聞錄4動漫與動漫**版有什麼區別? 10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一、發售不同

1、《女神異聞錄4》是atlus開發製作的rpg《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第四部正統續作,於2023年7月10日在日本地區發售,其後在歐美地區發售,登陸ps2平臺,之後又於2023年4月8日在ps3平臺發售數字版 。

2、《女神異聞錄4 **版》是以atlus於2023年7月10日在ps2平臺發行的角色扮演遊戲《女神異聞錄4》為基礎,在追加大量新要素並部分改良系統之後在psv平臺推出的加強版遊戲作品,於2023年6月14日在日本地區發售,其後在亞洲及歐美地區發售。

二、主要人物不同

《女神異聞錄4》中的主角是瀨多總司,高校2年級,出生之後一直在都市生活著,父母都去海外工作了,突然移居到說話不太好交流的地方,搬遷至把作為母系的親屬的堂島家做為依靠的鄉下城市的稻羽市,在稻羽市往來八十神高中,作為玩家的分身,在『persona4』的世界經歷許多的冒險和相遇。

《女神異聞錄4 **版》主角是鳴上悠,鳴上悠“自稱特別搜查隊”的隊長。出生之後一直在都市生活著,父母都去海外工作了,獨自一人離開東京投靠舅舅一家,來到稻羽市八十稻羽鎮,就讀於八十神高中,後被捲入小鎮的神祕連環殺人案,進入電視世界,覺醒了persona的能力,後來和夥伴們組成“自稱特別搜查隊”,對殺人案了調查。

三、劇情不同

1、《女神異聞錄4》是《女神轉生》外傳《女神異聞錄》系列最新作,承襲高中校園生活 + 神祕靈異事件主題,並採用全新故事。故事講述主角和同伴在確認深夜電視傳言的時候被拉進了異空間,他們隨即發現深夜電視跟鎮上的連續殺人事件有莫大關係,在那裡搜查時被稱為暗影的怪物襲擊。主角一行人了冒險。

2、《女神異聞錄4 **版》本作主題顏色為“黃色”,講述了主人公為了解決在一個鄉間小鎮中發生的離奇連續殺人事件,同時亦為了自己的未來,與同伴們組成“自稱特別搜查隊”,在名為“深夜電視”的神祕世界中冒險的奇妙物語。

4樓:

1、釋出時間不同

《女神異聞錄4》是atlus開發製作的rpg《女神異聞錄》系列的第四部正統續作,於2023年7月10日在日本地區發售,其後在歐美地區發售,登陸ps2平臺,之後又於2023年4月8日在ps3平臺發售數字版 。

2、主要人物不同

《女神異聞錄4》中的主要人物是:主人公鳴上悠、花村陽介、裡中千枝、天城雪子、久慈川理世等。

《女神異聞錄4 **版》的主要人物是:鳴上悠、瑪麗。

3、內容不同

《女神異聞錄4》是非常忠於原版遊戲劇情的。在女神異聞錄4遊戲釋出一年後,atlus釋出了女神異聞錄4**版,主要是在原版遊戲中加入了許多新的支線劇情和一個新的女角色,這個角色對劇情造成的影響很大。

《女神異聞錄4 **版》是為了防止重複,只做了**版遊戲中受到更改和新加入的劇情,所以只有短短的12集,另外為了劇情合理性並省略打鬥部分,男主變成了遊戲中二週目的玩家,繼承了一週目的persona和經驗值,不用在升級了。

女神異聞錄5先買什麼裝備女神異聞錄5前期裝

女神異聞錄5前期裝備購買教程 前言很多玩家在初期身上幾乎沒多少錢,那麼在錢有限的情況下,優先買什麼效果比較明顯呢。下面來看看其他玩家給出的攻略吧。攻略初期來說 缺錢很嚴重。請所有錢都規劃好花在刀刃上。初期首飾全部無視。槍全部無視。第一迷宮可以不買或者買2把左右,然後盡量換防具。第1迷宮撿到 的,第二...

女神異聞錄5實用Persona好用的Persona有哪些

還是那句話 一周目合出什麼用什麼,不打高難度的話。硬要推薦的話建議把伊邪那岐dlc買了,前期開荒巨好用。遊戲到中後期了考慮買個輝夜dlc凹到滿級,技能網上都有模板,然後搞點抗性好的p,隨便帶全體特大或者單體超特大的其實打boss已經沒有什麼難度了。後期把吹號者這種自動buff p,阿巴頓濕婆buff...

ps3女神異聞錄5日版dlc怎麼用

之前我用日服常駐號買dlc給港服合購號。結果死活啟用不了。等我無奈之下給合購號充值買了dlc之後。發現重啟機器就可以了.日服和港服的dlc都來了。to the east of inner mo 女神異聞錄5dlc怎麼用 dlc用了之後在男主房間的私人物品那個箱子那裡領 然後送的幾個前作的p進牢房在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