鑄劍物語進入二週目後怎樣繼續遊戲

時間 2021-11-04 17:3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掉高拉的房間 那裡有個魔法陣 繼續往下走 打掉boss 然後再依次把4大迷宮打一遍 每關後面都有新boss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你已經通了1周目但是不知2周目怎麼過?2周目跟一週目一樣只不過是能繼承一些東西而已 最後的高拉迷宮boss是要打2回的.

二週目後:

以下資料可以繼承:

鍛冶師rank

祕傳 召喚獸圖鑑

以收納**

身上的現金

釣魚點數

1、第一天與アバレうさぎ的戰鬥可以獲得“修行の輪腕”,作用是基本經驗值加倍。此

外敵人凋落物品的機率好象也上升了?

固定任務:

每天都可以完成這些任務。

1、收集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獲得的“めずらしいメタル”可以交給リョウガ家右方(繞過樓梯)的男孩子,每交給他五

枚可以得到一個獎品:

第一次、“獸の紋章”

第二次、“獸王の紋章”

第三次、“翼龍の爪”

第四次、“鬼神の角”

第五次、“サンダ`ブレス”

第六次、“マジックリング”

第七次、“天使の冰像”

“めずらしいメタル”共35枚:

1、ふもとの森 エリア3下方可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ふもとの森 エリア4左方可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外れの森 エリア2下方可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4、外れの森 エリア3右下方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要穿過樹林

5、雄叫びの洞窟 エリア3裡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6、雄叫びの洞窟 エリア6裡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這裡要用鑽頭鑽開

7、迷いの森 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8、迷いの森 地下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9、忘れられた森 エリア3下方可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10、忘れられた森 地下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11、朽ちた機械迷宮 地下2階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這裡要用鑽頭鑽開

12、朽ちた機械迷宮 地下4階エリア1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13、常夏の海洞窟 エリア8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14、常夏の海洞窟 エリア14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15、朽ちた機械迷宮 地下6階エリア1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這裡要用鑽頭鑽開

16、朽ちた機械迷宮 地下6階エリア3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17、極寒の雪溪谷 エリア5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這裡要由エリア4中間的出口進入

18、極寒の雪溪谷 エリア1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這裡要由エリア10右側進入

19、歸らず森 エリア3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要穿過樹林

20、歸らずの森 底下エリア8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這裡要用鑽頭鑽開

21、湯けむり熱湯地獄 エリア4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2、湯けむり熱湯地獄 エリア10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3、ゴウラの迷宮 地下1階エリア1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4、ゴウラの迷宮 地下4階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5、ゴウラの迷宮 地下8階エリア1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6、ゴウラの迷宮 地下9階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7、朽ちた機械迷宮 地下6階エリア2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8、朽ちた機械迷宮 地下7階エリア4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9、常夏の海洞窟 エリア17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0、常夏の海洞窟 エリア20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1、極寒の雪溪谷 エリア18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2、極寒の雪溪谷 エリア20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3、湯けむり熱湯地獄 エリア18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4、湯けむり熱湯地獄 エリア24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35、湯けむり熱湯地獄 エリア25得到一枚“めずらしいメタル”

2、幫忙找老奶奶的貓:

從第二天開始,每天都可以和木こりの家的老奶奶對話,然後幫助她找貓回來,然後得到道

具作為獎勵,而且老奶奶家裡的貓也會越來越多- -b

注意,必須要對話後貓才會出現。

另外,接到任務後繞到木こりの家後面與那隻狗對話(-.-??)的話,它會提示你貓在**哦`0`

第二天,在中層中間(從中間的樓梯走下去)找到貓,可以得到“小さなミミズ”

第三天,在主角家下面(親方の家前)找到貓,可以得到“f エイド”

第四天,在村長家一樓找到貓,得到“キッカ藥”

第無天,在リョウガ家右邊找到貓,得到“シャプストン”

第六天,在クリ`フ村 崖の道的岔道的樹蔭下面找到貓(村口大道那隻不是- -b),得到“溫玉”

第七天,在廣場找到貓,得到“ケンマヌトン”

第八天,在リョウガ家裡找到貓,得到“海鮮ス`プ”

第九天,在村長家二樓左邊房間找到貓,得到“魔よせのお札”

第十天,釣り人の池右下方找到貓,得到“カンヌトン”

第十一天,在道具店裡找到貓,得到“ファイアリング”

第十二天前半,在親方の家前右邊找到貓,得到“忍者の極意その貳”

第十二天後半,村長家下方的樹陰處找到貓,得到“ウインドブ`ツ”

3、幫忙找健忘小鬼丟的東西:

從第二天開始,每天都可以幫助站在木こりの家門口的那個健忘的小鬼找他掉的東西,可以

得到道具獎勵,具體的地點就在他前一天站的地方。

第二天,還記得他昨天站在**嗎?在他家裡(民家b)哦~,找到他掉的東西后得到“思い出日記”。

第三天,在木こりの家門口右方找到他丟失的東西,得到“キッカ藥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9716666.html?si=1去這裡

4樓:匿名使用者

求gba召喚之夜鑄劍物語2二週目的攻略

5樓:拜訪加羅

通關後,不是有一段說明高拉迷宮的魔法陣亮了麼?那裡可以傳送。

去高拉迷宮的魔法陣,打完死亡熱氣開箱子得到啟動裝置再去朽之機械迷宮,調查塞奇阿伊後的電腦開啟下一層,打完裡面的boss衛星眼後得到水哨子

再去常夏海洞窟的瀑布前開啟下一層,打完boss小龍蝦後得到化雪粉去極寒雪溪谷的大雪花那,在右邊的裂縫開啟下一層,打完boss冰玩偶後得到開封的護身符,就可開啟熱湯地獄山洞了,boss是真巫女竹籠鬼……

還有,若是一週目每天都打過阿巴雷兔子的話,2周目的它會覺醒變成**兔子(只能打一次)……其威力自己體會吧 ,阿門……

召喚之夜3鑄劍物語通關後怎麼玩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每個城鎮找夥伴單挑(有些難),有他的老師阿薇,哥哥傑克,迪艾,吉米等,好像不多。然後去古王遺蹟的boss處往右走,進去後還有通道,那就是最後的迷宮了,都非常難(5個迷宮,都見過:水遺蹟,火遺蹟,松柏多洞穴,米修斯廢墟,古王e遺蹟(10個boss))打完就沒有了。

召喚之夜鑄劍物語2,2周目機械迷宮的小小問題

7樓:荏茬小陸

不是這裡。你拿了啟動裝置後,重新在迷宮入口進入,

到那個發現高達的場所時,向左邊走,走下去,最深處有個時鐘騎士和一個小坦克的,到了那個場景你回看到有個機關的,到機關那點一下就會出一道橋通到旁邊了,進去了的就是二週目迷宮了

gba召喚之夜鑄劍物語3通關之後去做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npc打架,得9級石頭,還有任務,還有就是再開二週目。

古劍奇譚的一周目 二周目是什麼意思

第一次打叫1周目,通關1次系統會給你的存檔加個星星,然後從那星星存檔從新開始打叫二周目。具體分析 1 剛開始玩就是一周目 而玩到大結局他會給你存檔的機會 你然後通過讀檔就可以重新開始劇情。2 一般情況下,二周目的遊戲流程會有一定的細微改變 這種現象在日本出版的遊戲中尤為常見 如,難度上公升 隱藏獎勵...

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問題,口袋妖怪魂銀二週目玩完能幹嘛?有哪些劇情可以觸發

隨便你怎麼叫我 口袋妖怪魂銀 挑戰順序不影響水君劇情!正常情況下水君需要遇到五次 都不會進入對戰 捕獲模式 每次都 順利 讓其逃跑之後才能觸發最終的水君劇情 樓主按照下面說明對照一下 只要按順序遇倒水君五次 最後就能觸發水君相關對戰 捕獲模式劇情!第一次 圓朱市 鬼系道館所在城市 左上方燒焦之塔內部...

神奇寶貝黑白二周目怎麼開啟一周目打完後N走了一串動畫後回到初始介面沒二周目怎麼辦

通關後,再開存檔一開始會出現在自己家。下樓後,會出現2個媽媽!她們會說起你碰到了2只傳說中pm的事情。下面乙個媽媽脫掉偽裝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原來他是前作白金版的國際刑警handsome。囧 他會讚揚主角和館主的活躍,使等離子團的城堡毀滅了,部下散的散逃的逃。但是七賢者依然潛伏在伊修大陸的各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