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野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6 20: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張地圖,除了三路還有野區,野區包括藍buff,紅buff,三狼,四人幫,石頭人組。藍隊紫一樣只是位置不一樣。除了這些之外在上路通往中路的河道處有男爵,俗稱大龍。

下路通往中路的河道處有條小龍。擊殺野怪有不等量的收益即獎勵,包括金錢外還有增益的buff即狀態,藍buff加速自己的回藍以及減技能cd,紅buff在你a對手的時候會有減速效果,並且有真實傷害,一條小龍190的金幣獎勵(每人)6分鐘一條(我記得貌似是6分鐘-。-)擊殺大龍每人300並且每人獲得一個強大的增益的男爵buff。

(15分鐘一條,我記得貌似是-。-)一般一個隊伍標準分配位置是 上單 中單 下路adc+輔助 以及一位打野英雄。打野是一個位置,是一個清野(打野怪)gank(打完野後去線上配合線上擊殺)的位置,主要負責帶起前期節奏。

引領隊伍走向勝利的關鍵位置。

2樓:拱鴻雲

在高階局內(一般情況下),一般一個隊伍會有1個人走上, 1個人走中,兩個人下,另外一個人在野區遊走,打野怪,幫助隊友gank,甚至是抓對方的打野英雄。因為,如果沒有打野的英雄,上路就有兩個人,而這兩個人需要共享經驗與金幣,不利於兩個人的共同發展,會影響出裝備的速度和升級的速度。然而,一個人去野區打野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兩個人分成兩組,互不影響升級與打錢,有利於團隊發展,並可以適時去配合隊友夾擊對方,也就是突然襲擊(也稱gank)。

其中,野區的紅buff可以通過打蜥蜴長著獲得,得到後再攻擊他人可以造成減速和一定的額外燒傷,藍buff可以通過打石頭人獲得(不是那個兩人一組的石頭人),可以減少20%的技能冷卻時間,並加快英雄的回藍能力(沒有藍的英雄就只減少冷卻)。除了這兩種怪以外,還有一些別的小怪,擊殺以後可以補血。但是,河道兩邊有一條大龍(上方)一條小龍(下方),擊殺大龍可以獲得全隊全屬性提升及全隊金錢,建議不要單挑,很難打贏,擊殺小龍則可以獲得全隊沒人190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打野是一個位置,在野區清野做好視野,幫助路線發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野區的怪大小龍包括在內 有疑問請追問�6�1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地圖上的固定地點的野怪不是基地出的小兵,小地圖上黃點地區,打完一段時間就接著重新整理出來

英雄聯盟adp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bhm是什麼意思

這是英雄聯盟中的術語,並沒有adp這個說法,只有adc。ad,物理傷害 ap,法術傷害 adc,就是ad carry,物理團隊主輸出而carry是意思是在lol中作為戰術dps輸出核心的英雄。dps在遊戲中也屢屢出現,一般是damage per second,秒傷害的意思。同時也指能夠高輸出高攻的單...

英雄聯盟藍EZ什麼意思,英雄聯盟EZ是什麼意思?

藍在英雄聯盟中指的是法力值,英文叫做mana。藍ez顧名思義就是主要靠法力值輸出的一種路線。核心是以女神之淚為起點,因為女神之淚回藍撐藍,然後轉魔宗利刃,滿750魔切。有了藍之後,再通過冰拳和減cd裝備來達到盡可能的極限冷卻縮減.由於由於q可以觸發減速效果,同時減cd,因此藍ez可以通過q來poke...

英雄聯盟打野問題

想練打野英雄推薦豬妹 豬妹改版以後打野非常厲害,而且gank起來很給力 大招團控哦 影流infi 玩易吧 後期4連殺 五連殺都沒問題 打野也容易 它有補血的技能 易的第一招過去一般小怪都秒其實玩lol主要是出裝和猥瑣的殺人 如果你前期不會出裝,不懂得配合隊友殺人 你打再多的野也沒用 其實,大野會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