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4396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8 08:20:30

1樓:路過花開

在英雄聯盟s6全球總決賽八強淘汰賽edg對局韓國戰隊roxt的第四場比賽中,edg打野廠長掏出了一手盲僧李青,全場夢遊畏首畏腳和roxt打野小花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是edg敗給roxt的主要原因,賽後該場比賽的輸出圖中,明凱的瞎子輸出4396,就比輔助娜美多了一千多傷害,連對面打野的零頭都不到,所以世界第一打野4396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新梗。

明凱(id:clearlove7):

暱稱"諾言",外號"廠長"、"諾導",,中國著名電子競技職業選手,角逐於英雄聯盟專案。

前we戰隊打野選手,現為edg戰隊打野選手。2023年8月加入we,中國lol首個世界冠軍——ipl5冠軍成員,幫助戰隊一年內獲得十冠。2023年中國lol全明星成員。

2023年加入edg,幫助戰隊一年內奪得八冠、迅速成長為國內頂尖強隊。2023年msi季中賽世界冠軍成員,被賽事官方評為mvp,併成為中國第一位兩次奪得lol世界冠軍的選手。

2023年9月1日,隨edg戰隊獲得2017lpl夏季賽冠軍。

2樓:張國強

在edg對戰rox的比賽中,廠長選擇了瞎子,最後比賽結束的輸出是4396,30分鐘對英雄一共打了4396的輸出,廠長洗不白了,4396沒法洗。

3樓:芮多魏奇正

4396的意思很簡單,就是在edg對戰rox的比賽中,廠長選擇了瞎子,最後比賽結束的輸出是4396,可以看到圖中的資料,廠長的瞎子的傷害比輔助娜美的傷害僅僅高了100多,很多人藉以這個數字來嘲諷廠長的瞎子,確實,廠長的幾場比賽完全的沒有作用。望採納!

4樓:帥友端山雁

在edg同rox的關鍵比賽中,廠長的瞎子僅僅打出了4396的輸出。這樣低的輸出就算在排位中可能也會被罵,更何況這樣關鍵的比賽了。

英雄聯盟adp是什麼意思,英雄聯盟bhm是什麼意思

這是英雄聯盟中的術語,並沒有adp這個說法,只有adc。ad,物理傷害 ap,法術傷害 adc,就是ad carry,物理團隊主輸出而carry是意思是在lol中作為戰術dps輸出核心的英雄。dps在遊戲中也屢屢出現,一般是damage per second,秒傷害的意思。同時也指能夠高輸出高攻的單...

4396是什麼意思啊,遊戲中4396是什麼意思

墨染洺濘 4396 於英雄聯盟的一場比賽,在10月16日s6全球總決賽4強晉級賽edg對戰rox的比賽中,廠長選擇了瞎子,這局瞎子關鍵時刻能量失控,然後r沒接住q,最後一次被開團滿血站街被秒。最後比賽結束的輸出是4396,打出的傷害比輔助娜美的傷害僅僅高了100多,所以很多人借4396來嘲諷廠長的瞎...

英雄聯盟藍EZ什麼意思,英雄聯盟EZ是什麼意思?

藍在英雄聯盟中指的是法力值,英文叫做mana。藍ez顧名思義就是主要靠法力值輸出的一種路線。核心是以女神之淚為起點,因為女神之淚回藍撐藍,然後轉魔宗利刃,滿750魔切。有了藍之後,再通過冰拳和減cd裝備來達到盡可能的極限冷卻縮減.由於由於q可以觸發減速效果,同時減cd,因此藍ez可以通過q來p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