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遊戲裡面說的英文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2 13:0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穿越火線遊戲中翻譯:

爆頭英文是 headshot

扔手雷 fire in the hole

暴頭 headshot!

2殺:double kill 雙連殺 !

3殺:multi kill 多連殺 !

4殺:occur kill 突然殺 !

5殺:unbreakable 無可戰勝!

6殺:unbelievable 難以至信的 !

7殺:you wanna piece me? 你想修理我嗎 !

8殺:come get some 來 繼續努力!

潛伏者沒有人知道究竟是誰建立了潛伏者僱傭兵公司,也沒有人知道它的總部究竟在**。有人說它是為第三世界國家服務,也有人聲稱它曾為叛軍執行「特殊任務」。然而至今為止,無人找到這家公司的負責人,甚至沒有任何法律可以約束到它。

但至少有一點每個人都清楚:潛伏者從不為強國服務。有人說,潛伏者的成員身上流動的是野性的血——這讓他們願意為弱小國家服務,甚至執行某些「特殊服務」。

但對於外人來說,有關他們的一切都僅僅是猜測罷了。

保衛者早在保衛者傭兵公司成立之初,便開始公開招募從各個著名特種部隊中退役的隊員。這家傭兵公司以維護和平為名義,服務於強勢國家。他們宣稱自己擁有最正義的立場,如果戰鬥違背了他們的信念,即使有再多金錢的**,他們也決不為所動。

然而,保衛者從不透露他們進行的每一場戰鬥的具體情況,甚至對內部成員也不願多說。

因此,他們公開宣稱的一場場「正義」行動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質疑。很快,外界開始指責他們是強勢國家和大型財團的工具。甚至更有傳言說,因為在保衛者傭兵公司的所作所為違背了自己的理想,許多優秀隊員黯然離開了這家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在說什麼 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威爾怒?大雁怒?有這樣聲音 , 爆頭英文是 headshot 扔手雷 fire in the hole 暴頭 headshot!

2殺:double kill 雙連殺 !3殺:

multi kill 多連殺 !4殺:occur kill 突然殺 !

5殺:unbreakable 無可戰勝!6殺:

unbelievable 難以至信的 !7殺:you wanna piece me?

你想修理我嗎 !8殺:come get some 來 繼續努力!

3樓:匿名使用者

爆頭 head shot 手雷 fire in the hole 閃光彈 flash bang 煙霧彈 smoking bang 二連殺 double kill 三連殺 multi kill 四連殺 ougae kill 五連殺 unbreakble 六連殺 unbeliveble 七連殺 you wanna a paece of me ? 八連殺 come get some 手雷殺 yeah 刀殺 ha-ha-ha!獵狐者 heng!

還有幾個無線電訊息 1、讓他們嘗一下我們的厲害!keep going and stay strong team 2、全體集合 stay together team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文翻譯過來是「小心手雷」。**和普通是一樣的head shout中文:「害得沙特」

5樓:匿名使用者

穿個獵狐者一切迎刃而解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是想知道團競開頭,有個貌似杜海濤的聲音go go go 八煙子轟是什麼意思,到處找不到

穿越火線退出後黑屏,為什麼穿越火線進入遊戲後黑屏?

很多玩家都碰到這個問題,包括我,我的是xp的系統,ati的顯示卡,最近貌似是ati更新了驅動了,你可以更新一下試試,我的今天剛更新的,不過還沒測試。希望可以幫到你!也希望騰訊盡早的解決這個問題!那是電腦顯示卡問題。並且顯示器不支援那個解析度。要麼換個顯示卡,明顯不現實 只有等cf下次版本更新。應該會...

穿越火線退出遊戲後黑屏什麼原因,穿越火線 CF 遊戲進入後黑屏是怎麼回事?

512還小 我笑了。又不是在網咖,建議你別開兩個遊戲,顯示卡好並不代表你其他配置好,你說的情況我覺得就是卡死了 我家也這樣 我算是研究透了 你一上火線是不是桌面圖示放大了 因為火線適應不了你的桌面大小 比如說完南韓卡丁車就要把字型改為南韓的 這個也一樣 你退出時又要把桌面恢復原來大小 由於系統緣故 ...

進入《穿越火線》遊戲時,為什麼會白屏

如果你不嫌棄視窗模式就把視窗模式開啟調成1024x768的就不會白屏了,親測有效 卡機,或是顯示器的問題,也有可能是主機板和顯示卡的問題 你家是windows7吧,我家也是,白屏後等一分鐘就好了 有人不會。機子有點差?為什麼我的電腦在進入遊戲的時候會白屏 盧峰俊 我有類似遭遇,卡頓 白屏 出錯,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