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現在什麼狙好用,穿越火線最好的狙擊槍是什麼

時間 2022-06-17 13:50:05

1樓:手機使用者

藍ju 和 迷彩ju 其實都一樣 都屬於 awm系的 一定要說哪乙個好 我覺得是迷彩 因為迷彩ju 的瞄準鏡 是普通ju的加強版 cf裡應該只有迷彩ju有 而藍ju和花ju其實就和 m4a1-s和紅魔一樣 紅魔只不過是漂亮 而藍ju也一樣 所以 我覺得應該是迷彩ju更好 不過你說的德國ju 具體我不知道是哪一把 懇請樓主把真正的名字發過來 看我打了那麼多字 就採納下吧……

2樓:招真

首先看樓主的意思是不喜歡大炮的(恐怖的威力 但是同樣帶來恐怖的重量) 確實 大炮不適合狙擊的一些打法 而且對有的地圖反而是限制 那我就給樓主介紹一下你說的2款awm系列: 藍色魅影 重量來說 絕對是awm系列最輕的 很適合移動 awm系列的威力都是一樣的 藍色魅影是在花狙的基礎上做的改進 效能優於花狙 穩定性 裝彈量 切槍 都是完美的狙擊 新出的一款狙擊 其實也算做神器 可能對狙擊的手感有些禁錮 因為其切槍和換彈節奏 相比於awm 很不同 但是威力大於awm 重量小於 awm 這就是優勢所在 推薦的話 還是藍色魅影 !

穿越火線最好的狙擊槍是什麼

3樓:枯紅的楓葉

狙擊槍還是普通狙擊好,如awm,重量較輕,換彈快,威力大,打中上半身以及手部,直接死。打中腿掉80.

相比大炮的發彈速度,大炮2槍,awm3槍。

狙擊切磋中,用大炮的人是對自己技術相當有自信的又或者純粹耍著玩的。

建議樓主多去跟別人切磋一下狙擊(單挑全圖狙),如果勝率大於60%,則可以選擇使用大炮,反之,還請用普通狙擊多練習。相信等你普通狙練好了,用其他狙就一樣了!

4樓:90重生

awm下面詳細分析一下各種狙擊槍:

awm用awm的最多:awm不好瞄準。很多人感覺開鏡後滑鼠比較遲鈍。

其實總體移動速度並不比不開鏡的時候慢,只是移動不連貫,會慢一下,迅速跳過一小段,再慢,再跳。幅度與時間有極大關係。瞄準時間越長,滑鼠移動距離越大,跳得越厲害。

awm是可以隔著箱子穿死人的,死不了是沒瞄準。

barrettm82a1

威力巨大,隔著幾個箱子都可以穿死人。只要打中敵人敵人必死。換子彈時間和awm差不多,不過端起來開啟瞄準鏡用的時間很長。一分錢一分貨,這東西絕對不抖。

dragunov

遊戲裡說是ak系列的狙擊槍,其實兩者完全沒有關係,只是樣子像而已。看著很輕,其實端著它走路同樣很慢。威力不大,但也可以一槍致命。

遊戲介紹裡說射擊移動目標有明顯效果,就是說它很準。更適合移動射擊。

連狙psg-1:黃色託那個。一槍可以把滿血敵人打成一絲血。

連續射擊間隔大約一秒。推薦單發點,而不是按著滑鼠不動,那樣不好瞄準。很多人說這把槍垃圾。

其實你想想,遊戲中,尤其是團隊競技地圖,你乙個狙擊手,碰到過多少滿血的敵人。只有一倍瞄準鏡,連狙的特色。

連狙psg-1

dsr-1:造型另類的連狙。威力強大,可以一槍致命。只不過連續射擊間隔長,不過還是比一般的要短,況且瞄準鏡還是一直開啟的。

鳥狙m-700

其實比鳥槍厲害多了。較輕,端著它和端著衝鋒槍差不多,比cs裡的鳥狙的重量沉的多。威力不怎麼樣,一槍大概60-70血。

trg-21

芬蘭狙。長的和awm差不多,重量輕不少。威力和awm相似。

5樓:匿名使用者

天龍適合連殺,並且子彈非常多,毀滅適合穿箱子,瞬王無疑是極光,極光獨特的雷射有著非同一般的手感

6樓:90後灬浪漫

建議用巴雷特 威力最大 對敵人能夠一槍致命 而awm有時候一槍還打不死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就是不用花錢買的那把狙,打不好 我教你,分給我。

8樓:

cf中狙擊玩家最普遍的就是awm了,其次就是大家說的炮了,不過是cf點買的,在gp槍裡面還有兩種ju。兩種子彈都是很快的,不過都是不能一槍斃命。

對於炮,如果不會穿的話,個人建議還是別買吧,大小殭屍什麼的還行。

cf點買的槍裡面還有做15次任務就可以得到的迷彩ju,可以說是ju裡面最好用的,視野範圍大。還有什麼紅ju什麼的,用的少而且都是會員才能買。所有總上考慮,個人建議最好的ju是awm,用了好了,絕對是神器。

最後祝樓主,遊戲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是要gp點的嗎??還是cf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炮狙呀,這個誰都會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速度上是awm-a,威力上是barratt m82a1,輕便上是m700,尊貴上是紅龍。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大炮啦,其次是awp-s

13樓:麻痺燕

分幾種型別來說:

①:按照威力 是barratt m82a1威力最強 一槍不管打中哪 99%都是擊斃

②:按照移動速度 是m700最輕便 就是公升級有送的 不過一槍可能打不死人

③:按照均衡性 是awm-s(藍色魅影) 換彈和威力都是很大的

④:按照射擊速度 是紅龍 不過**很貴 也不能保證一槍乙個

玩cf狙擊什麼滑鼠好用

14樓:親您包郵嗎

我玩cf就是玩狙的 最愛瞬 我買過io1.1 (估計是翻新的) ie3.0 mx518 煉獄蝰蛇 邏輯g1

邏輯mx518 超難用建議別買

ie3.0 玩狙非常不合適 瞬經常不出子彈 玩步槍是很嗨的

要是io1.1 能買到正版的應該非常嗨

邏輯g1 滑鼠要是能買到正版的也不錯 有兩種顏色的 要買就買金色外殼的 特別好用(正版強烈推薦)

現在用的是煉獄蝰蛇 個人感覺還好 能瞬 這款滑鼠步槍 狙擊都能用 偶爾瞬狙 不出子彈 有時也挺蛋疼的

滑鼠墊也是個大學問

想稍微買貴點的就買賽睿 的滑鼠墊

超便宜的滑鼠墊也有好用的 比如 地獄火的

現在也想找個能瞬狙特別好的滑鼠 沒有不出子彈 不出鏡的情況的滑鼠 難找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呢 我先幫你去掉ie3.0 這個滑鼠的dpi400 是不適合狙擊的,關鍵他的dpi調不了。雷蛇雖然名聲在外,但是外設發燒友都知道,雷蛇質量不是很好的。

但是打狙擊,煉獄蝰蛇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是dpi有3500 ,這個速度非常快了。需要調驅動,至於怎麼調,那還得自己去摸索了。

我有些朋友打狙擊的都用的這個。io1.1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在120左右。

不過雖然雷蛇質量一般,但是我還是推薦 煉獄蝰蛇。 煉獄蝰蛇**在200左右, 現在新出一款 變形金剛系列的240-260.多說一句,滑鼠移位和滑鼠墊的關係也很大,雷蛇的操控王,重裝甲蟲和賽瑞的qck系列 墊子都不錯,

希望lz根據自己的情況而定。 絕對是手工碼字的哦,希望了lz給分哦

16樓:梅詩畫

io1.1或者地獄狂蛇都是可以的,早年百城選手都是用的雷蛇,但是ab戰隊的所有隊員(李陽,70kg都是用的io1.1)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選擇。 望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極智的滑鼠 我們隊高手**這滑鼠

18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只要不用無線的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雷蛇,cf專用滑鼠

cf的gp狙擊手哪個好用 除了awm 還有步槍那個好

20樓:水果機啃了

有兩把值得推薦

薩維奇110   受到傷害彈道不會偏【英雄級**都沒有的屬性】、槍體較輕。

apr338狙擊槍  優點目前唯一帶消聲器的狙擊槍、槍體較輕。  缺點:只有單鏡、換彈速度偏慢。

21樓:

你去活動官網,有翔龍一些槍

cf目前狙擊槍除了大炮打生化給力還有什麼狙擊槍打生化好用

22樓:嘻遊劑

95式 那個狙擊 效能和大炮差不多 - -

狙擊槍打生化,要的就是威力大,威力大也就大炮和這把了.其他的狙擊槍,優勢在於連發

23樓:匿名使用者

09式狙擊步槍、dsr-1、dsr-老兵、dsr-血鷹等都給力,建議用m1216,或向銀色殺手等槍

24樓:大地的裂變

09式狙擊步槍不錯,可以衝乙個dsr-1、dsr-老兵、dsr-血鷹,也是炮狙。

25樓:明玉傾

msg90狙擊步槍 威力沒有大炮的大 但是可以廉發 但是你的旁邊要有隊友 瞄準頭打

26樓:陳亮陳亮陳家亮

其他的威力一樣 **不一樣 手感不同 支援 tga-21 迷彩awm 這兩個手感較好一點 比較支援 09式 換槍太慢了 不太好用

27樓:嘿嘿達人

awm-a他的威力雖然沒有大炮的威力大比大炮的重量輕啊跑起來速度也快啊

28樓:趙羽沛

,飲食文化.,飲食文化.除了大炮還有09式狙擊步槍他的威力雖然沒有大炮的威力大

29樓:吳斌陳

隨便,只要威力大,機動性強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awm絕對給力,一槍乙個小殭屍

31樓:龍人很炫

09式,威力僅次於巴雷特,沒有殘血一說,基本打人中就死,打生化也是跟給力的說。

32樓:隱居蚊道人

09式狙擊步槍,迷彩awm

33樓:mike陳洋

awm,gp的,3槍1kill

34樓:悲傷丶

沒了 就他威力大

35樓:負心漢丶

我不擅長用狙擊槍 但是給你個建議 用迷彩awm 輕還有手感。

36樓:親不到啊

大炮算個求啊,就只有挨著別人,別人被抓你也跑不了,還是我的249給力,800發那個殭屍敢來惹我

37樓:year搞基男

95式也不錯 試試吧

現在的穿越火線怎麼點亮,穿越火線怎麼點亮

先繫結你在遊戲的大區,擁有30個榮譽點,級別到下士3就可以點亮普通圖示。vip圖示只要開通qq會員就好了。消費1q幣 100cf點,10點榮譽度.cf圖示每星期回消耗9點榮譽,如果榮譽不夠,就會熄滅 每星期保證能維持住有榮譽點 就會一直亮了 要想快速點亮圖示建議開通qq會員的到vip資格.穿越火線 ...

穿越火線狙擊閃狙跳狙瞬狙甩狙全教程

小聰 教你用用狙。1 跟狙 那什麼是跟狙呢?跟狙很多朋友都會和甩狙擊聯絡到一塊,跟狙的情況一般出現在距離比較遠的情況下使用,這樣的使用方式能提高命中率,也就是打的比較穩些.跟狙和甩狙不同的是,在敵人移動中,將準心移動跟隨在敵人的前方 跟狙和甩狙速度上是有差距和區別的 2 閃狙 什麼是閃狙呢?閃狙一般...

穿越火線禮包,穿越火線免費禮包

閔淑珍爾羅 一般最多1月,不可能有永久的,那樣tx不虧死啊,至於機率還是比較大,一般都能抽到個一月的 娛樂圈丶杰倫 不能,你只能用他的號領取!qq會員的免費禮包就只有乙個qq會員名片和乙個qq會員噴塗!沒什麼用! 澀狼 禮包有名片噴漆經驗卡 這要看你會員的等級 但是不能贈送 禮包是,百分之五十經驗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