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穿越火線出現了英文本母是什麼含義

時間 2022-08-24 12:30:09

1樓:吃貨啊啊啊啊

摘自本貼吧某貼15樓 id:kk1995210 感激!

經多人測試完美解決,前提是你得會操作。

好多人都問我,如何解決nsis error的辦法

我來講下```

出現nsis error估計很多玩遊戲的朋友都有碰到過

如何解決這些問題呢?

遊戲的安裝包最好不要在桌面,而且最好不是在c盤

第一步,將遊戲安裝檔案傳送到快捷方式到桌面。 記住系快捷方式啊

第二步,用右鍵單擊桌面上的遊戲安裝檔案(快捷方式)進入屬性。

第三步,在目標欄你會發現乙個 "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起始位置不要修改),只要在exe後面輸入(空格)/ncrc (x是你遊戲安裝包所在的位置)

就是右邊這個格式("x:\你的遊戲安裝包名稱.exe" /ncrc)

第四步,單擊確定,然後雙擊桌面上的安裝檔案,是不是神奇的發現那讀取資料%沒了,直接進入安裝介面。

按照以上四部走完以後 你是否發現遊戲神奇的執行正常了,鬱悶沒有了,心情愉悅了,那就趕緊去爽吧!

2樓:

用防毒軟體防毒後再安裝試試

電腦開不開機了,開啟時出現好多英文字母!是怎麼回事啊

淡藍玫瑰 按del進去bios,再按f9 yes,最後按f10 yes。就ok了。 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電腦在自檢的時候檢測不到某個硬體或者卡在檢測某個硬體那裡了。1 鍵盤滑鼠,開機自檢會檢測滑鼠鍵盤,如果出現問題會導致卡到自檢介面,解決方法是拔掉鍵盤滑鼠,檢視是否通過自檢,如果通過自檢...

電腦開機出現一堆英文字母,電腦開機後出現了一堆英文字母,有誰知道怎麼辦

家電維修周哥 電腦開機出現兩排英文字母,不用插u盤,不用開機箱,一秒搞定 清風明月豈無心 系統引匯出錯了。可能原因有硬碟沒認到,或系統損壞或引導分割槽損壞。重啟後進入bios看下是否識別到硬碟。如果已經識別到硬碟可用系統光碟或u盤修復引導或重新分割槽安裝系統。沒認到硬碟的話,需關機,開啟機箱,重新插...

電腦重啟後現藍屏並且出現了很多英文字母,怎麼解決

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徒步旅行 一般來說,電腦藍屏一般為cpu太熱,灰塵,病毒,硬碟有壞道,記憶體質量問題,可以採用如下方式解決 1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 除ctfmon 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 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安裝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