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啟後現藍屏並且出現了很多英文字母,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7-23 09:51:52

1樓:花巖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2樓:徒步旅行

一般來說,電腦藍屏一般為cpu太熱,灰塵,病毒,硬碟有壞道,記憶體質量問題,可以採用如下方式解決:

1、 在開始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勾都去掉儲存重啟動試試 ,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安裝360安全衛士。

2、建議安裝360查殺 散熱不好,重新安裝cpu散熱片,可能接觸不良,可更換cpu風扇 更換記憶體,或把記憶體上的灰塵清一清,如果發現有硬碟撞擊聲,後藍屏,說明硬碟有壞道。

3樓:迪卡丶凱恩

所有的藍屏資訊都是那麼一段英文.沒區別.有用的就是最後那個錯誤**.

你可以看看這個連結~

4樓:洗盡前塵

把硬碟重新插一下,就可以了,是檢測不到硬碟。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上面都是英文字母

5樓:假面

電腦藍屏可以由很多原因引起,解決思路是先軟體後硬體,即先檢查軟體問題,再檢查硬體問題。

1、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2、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3、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4、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5、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6、採用替換法時最好拔掉電腦上所有連線線及開機不需要用到的硬體,只保留電源、主機板、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顯示器。

7、排查時注意檢查硬體上面是否有焦味,硬體上的電容是否有鼓包現象。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7樓:

我把電腦主機後的線全拔了,然後在插回去。重啟後,電腦藍屏並且有一半螢幕有英文

8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有很多種,給張**,更好說明問題!

9樓:微笑的起點

是不正常關機的過,開了就那樣不要管,等大概半小時系統自檢完就正常了

電腦重啟就出現藍屏藍屏出現提示,電腦重啟就出現藍屏,藍屏出現提示 stop OXOOOOOO8E OXCOOOOOO5,OXBF835F14,OXF6932C9C,OXOOOOOOO

0x0000008e kernel mode exception not handled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錯誤處理器沒有捕獲.通常是硬體相容性錯誤.解決方案 公升級驅動程式或公升級bios.0x0000008e 錯誤分析 核心級應用程式產生了錯誤,但windows...

藍屏重啟後出現wimfsf sys address

電腦藍屏一般分為硬體藍屏和軟體藍屏,比如軟硬體相容性有問題,驅動,溫度過高等都可能導致藍屏或者宕機。建議在藍屏發生時,螢幕最下面有記錄藍屏 根據藍屏 查詢原因,針對性解決,可以用360藍屏修復功能進行修復,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就可以了。每次開機進入系統後,過個三四十分鐘就會藍屏,重啟...

電腦出現藍屏字母後重啟,電腦開機出現藍屏和英文本母,而且重啟不了

藍屏有很多種原因,先用排除法,從軟體開始,系統崩潰有時候會藍屏,系統記憶體忽然急速上公升會藍屏,軟體之間不相容會藍屏,硬體不相容也會藍屏。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更新一下你的顯示卡驅動,用驅動精靈可以,如果還是不行,則建議重灌下系統,如果裝完系統還會這樣,估計是硬體不相容的問題。你好,電腦藍屏有很多種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