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值得的有關太空和宇宙的遊戲

時間 2021-09-01 17:12:36

1樓:名

《坎巴拉太空計劃》是由squad開發的一款擁有極高自由度的沙盤風格航空航天模擬遊戲,在這裡玩家可以扮演kerbals航空航天工作者,設計、建造併發射自己的火箭、太空梭以及亞軌道飛行器,將航天器送入軌道,並探索整個行星系。

2樓:王倩

毋庸置疑,已經發布15年的《家園》系列是最棒的實時戰略太空類遊戲,(下面介紹的《哥特艦隊:阿瑪達》(battlefleet gothic: armada)是現代的2d配置),gearbox software去年買下它的版權並且重新發布,這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情。

3樓:銘刻

《銀河霸主》(master of orion)是將civilizations 4x擴張疆域遊戲設定推向太空領域的首款遊戲,《銀河文明》使其得到了完善。這兩款遊戲都得到了很好的評價,當第三款遊戲悄然釋出之後,它令人欲罷不能的多樣玩法也讓人喝彩。

4樓:以心

《質量效應2》薛帕德指(commander shepard)上次太空襲擊最後的效果可能很差,但是bioware 曲折的太空三部曲創造了引人注目的五年弧度。就人類軍事代表站在銀河裡的那部分而言,玩家前仆後繼、談論以及密謀穿越銀河的方式,乘坐著飛船ssv normandy在星際中穿越。

5樓:尹朶月

星際爭霸,遊戲分為好幾個模式,可以做任務可以打電腦可以玩家互相戰鬥,我從星際一就開始玩了,這款遊戲還是很不錯的。現在星際二出來,全部3d的造型和炫酷的技能,帶給我們更好的視覺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孢子這個遊戲玩法簡單來說就是讓玩家打造屬於自己的世界。遊戲一開始的時候只有一個孢子,可以創造及演化生命、培植部落、建立文明,然後塑造整個世界。一開始的時候,要依靠殺掉並吃掉敵人來成長自己,然後開始發育並建造城,這算是第一個階段把。

7樓:匿名使用者

eve這款遊戲以廣袤的宇宙為背景,精深的科技為基礎,是一個未來的科技世界。有著宇宙海盜、賞金獵人等等,我們要做的就是在這裡生存,玩出屬於自己職業的特色。

有沒有什麼太空類的遊戲推薦

8樓:匿名使用者

手遊的話,推薦第二銀河,今天剛剛開測。

畫面、戰艦都很精美,沙盒玩法自由度也很高。

有哪些不錯的太空科幻電影值得推薦?

9樓:最好十七歲

科幻片有不僅展現了科技的魅力,而且極好地填補現實與理想或幻想之間的鴻溝。

1、火星救援

講述了由於一場沙塵暴,馬克與他的團隊失聯,孤身一人置身於火星面臨著飛船損毀,想方設法回地球的故事。

2、普羅米修斯

故事被設定在宇宙中最危險的角落。講述一隊科學家開展了一場驚悚的探險之旅,這一切將考驗他們生理和精神上的極限,並讓他們滯留在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在那裡他們會發現困擾人類已久的終極問題的答案,以及生命的終極之謎。

3、深空失憶

該片講述了一群宇航員在飛船上沉睡了多年,突然醒來後完全沒有記憶,並遭遇不明外星生物攻擊的故事。

4、月球

講述了月球能源公司礦工薩姆・貝爾在月球基地開採能源,渴望回家的他遭遇了一起事故,隨後又遇見了另一個自己,進而發現了公司不可告人祕密的故事。

5、安德的遊戲

故事講述了為了抵抗外星蟲族的攻擊,人類成立了國際艦隊,並在孩子們的身上安裝了監視器,最後一名叫安德魯·安德·維京的小男孩被選入到學校培訓,哈里森·福特飾演的上校開始訓練安德,使其變成一個領導力極強的指揮官。

6、星際穿越

講述了一隊探險家利用他們針對蟲洞的新發現,超越人類對於太空旅行的極限,從而開始在廣袤的宇宙中進行星際航行的故事。在第41屆美國科幻恐怖電影獎土星獎獲得了最佳科幻電影、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在內的10項提名。1、

10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火星救援》、《地心引力》、《太陽浩劫》、《星際穿越》、《普羅米修斯》、《深空失憶》等等。

11樓:愛麗絲

必須是俄羅斯最近的票房冠軍《salyut-7》(也叫禮炮7號)啊!

在拍攝太空題材電影的基礎上,戰鬥民族的屬性暴露無疑你見過在太空梭的太空艙裡帶著伏特加的宇航員麼?

禮炮7號的宇航員就這麼幹了!

在太空喝伏特加的滋味簡直是爽到爆啊~

就是不劇透,有種來打我~

要說人類征服太空的歷史,在我那個時代,絕對是美vs蘇,兩位強國不相上下啊~

12樓:wxy123456穎

星際穿越,在地球面臨著黃沙遍野,小麥、秋葵等基礎農作物相繼因枯萎病滅絕危機時,人類每日在沙塵暴的肆虐下倒數著所剩不多的光景。前nasa宇航員庫珀(馬修·麥康納飾)接連在女兒墨菲(麥肯吉·弗依飾)的書房發現奇怪的重力場現象,隨即得知在某個未知區域內前nasa成員仍祕密進行一個拯救人類的計劃。

13樓:昨夜忽然大雪

《星際穿越》《銀河護衛隊》《火星救援》《地心引力》《太陽浩劫》。很多很多,當然還有我們的《流浪地球》

14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銀河護衛隊、火星營救。

15樓:陳智豪

《星際穿越》《地心引力》《星際迷航:暗黑無界》《安德的遊戲》《衝出寧靜號》《螢火蟲》《木星上行》《太陽浩劫》《火星任務。這些都挺不錯的,豆瓣評分挺高的,看完也有很多值得思考的地方

16樓:裡裡與豆

《星際穿越》《火星救援》《地心引力》《普羅米修斯》《深空失憶》《月球》《星際迷航:暗黑無界》

17樓:娛樂曉得

很多人會推薦星戰系列或者星際迷航系列,其實這兩個系列對於太空和宇宙展現並不多,尤其不能滿足太空科幻迷的探索需求。我比較喜歡登陸外星球的,會稍微更有神祕感和探索性,比如《普羅米修斯》《火星救援》《木星上行》《歐羅巴報告》《火星任務》《太空運輸》《星際穿越》《阿波羅13號》《阿波羅18號》等。

找一個關於宇宙的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x3——terran confilct

飛行模擬+經營策略 你可以一直從地球飛到冥王星,但目前沒有中文版,以後應該也不會,英內文過硬的話強烈推薦。

再就是自由槍騎兵(有中文,飛行策略模擬)

太陽帝國的原罪(有中文,戰略+策略)

木星事件(無中文,即時戰略)

銀河文明2(有中文,策略經營)

星際之狼2(有中文,rpg+即時戰略)

孢子中的宇宙時代(有中文,模擬經容營)

有一款關於介紹宇宙的遊戲

19樓:繁芃芃花名

x3重聚

(太空飛船模擬類的王者)

x3的戰鬥方式採用模擬駕駛,這種方式其實不是很完美的。但除此之外,無論從細節制作還是遊戲效果上講,此遊戲遠勝於星戰前夜,而且有著比星戰前夜更龐大的**系統。

推薦幾款宇宙型別的網路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公民,eve都不錯 星際公民是克拉斯·羅伯茲的公司cloud lmperium games 製作 克拉斯·羅伯茲(簡稱蘿蔔)之前做過大名鼎鼎的自由槍騎兵

21樓:甄青芬典雨

eve已經是宇宙類科幻類網遊的巔峰了,eve下一個資料片《蟲洞》沒有經典版,到時候電腦配置低的玩家就慘點兒。其它的網遊,有個ace是這一類的,不過就畫面和內容來講和eve差得不是一個級別。

ace連結http://ace.yetime.cn/default.htm

值得的手遊有哪些,值得推薦的手遊有哪些?

玩車入魂 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遊戲,是喜歡二次元類的?還是射擊類的?還是卡牌類的等等?所以我只能根據最近上線的一些熱門手遊我也在玩的給你推薦看看蒼藍誓約 神鵰俠侶2手遊 剛剛推薦了一款二次元類的,那就在推一款神鵰吧,遊戲還是很不錯的,畫面和人物還有劇情完發都有不錯的提升,當然如果你抱著休閒黨可以很...

台灣最值得一遊的城市有哪些,台灣最值得一遊的五個城市有哪些?

如果是我去的話第一站先到台北 第二站台中市 第三站花蓮 或新竹 第四站台南市 第五站高雄 落痕之淚 台北 高雄 這兩個不用說了 台南 台南赤嵌樓 臺中 可以去看日月潭 嘉義 阿里山 大的地方我強烈推薦 台北市.台灣第1大經濟城市.夜市美食 台中市.台灣第4大經濟城市.中部第一大城市.夜市美食南投縣....

請問太空植物有哪些呢,有哪些太空植物 他們的用途是什麼

自1987年以來,我國利用返回式衛星和神舟飛船,先後進行了10多次搭載,有1000多個品種的種子和生物材料上天。由於植物種子體積小,攜帶方便,在選育新品種方面具有較大的選擇空間。已進行搭載的有糧食作物類 小麥 水稻 大豆 玉米 綠豆 豌豆 高粱等 蔬菜類 西紅柿 辣椒 黃瓜 甜菜 茄子 蘿蔔等 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