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精靈2代和3代有什麼區別,惠普暗影精靈II代和惠普暗影精靈III代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兩者cpu不同,兩者模具不同。

3代除了效能大幅提公升之外,發熱量也是大大增加,這對筆記本,尤其是遊戲本來說是非常不好的,暗影精靈3代的散熱設計可以說非常優秀,在同類同級遊戲本中更是翹楚。

3對2pro的提公升也是看得到的,3換了模具,更好的螢幕。配置上二者相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i5和i7吧?你這問的就是比較兩種cpu了,和筆記本沒有關係的。暗影精靈採用的是第六代酷睿處理器(標壓),所用的是skylake新型架構,且第六代的i5和i7同樣是四核處理器,因而縮小了兩者之間的效能差距,而在此前i5是雙核,i7多為四核,效能幾乎是i5的兩倍。

i7與i5相比,除了效能大幅提公升之外,發熱量也是大大增加,這對筆記本,尤其是遊戲本來說是非常不好的,因為散熱問題一直是遊戲本的乙個效能瓶頸,高溫會導致cpu降頻,從而大幅降低效能,使原本具有效能優勢的i7處理器變得和i5相差無幾,甚至不如不降頻的i5的情況也是有的。所以選擇i7處理器的同時要考慮能否接受它對應的散熱負擔。暗影精靈二代的散熱設計可以說非常優秀,在同類同級遊戲本中更是翹楚,比巨集碁的暗影騎士二代要好。

但當i7全力執行高特效的大型遊戲時,恐怕散熱依舊難亞。另外,處於一般考慮,對於遊戲本來說處理器的效能通常是過剩的,對遊戲本效能提公升最大的是顯示卡,所以可以選擇暗影精靈中i5+965顯示卡的版本,總體價效比是最好的。

惠普暗影精靈ii代和惠普暗影精靈iii代有什麼區別

3樓:騰訊電腦管家

1、不同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目標人群、售後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個人的使用需要、喜好以及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暗影精靈二代和三代差距在哪

4樓:雅俗喲

光影精靈三代來的價效比源更高就我個人而言,

bai材質為ips,光影精靈du三代配備了一塊zhi15.6英吋防眩光霧面顯示dao屏,螢幕解析度為1920×1080全高畫質級別,暗影精靈三代ii採用了128gb ssd+1tb的機械硬碟混合搭配

大神們暗影精靈二代和三代有什麼區別嗎,求解答

惠普暗影精靈2代和3代有啥區別?

iii代與暗影精靈2代pro哪個好區別

5樓:兔子快跑

3最值得是哪款帶120hz螢幕那款,如果預算不夠,就買pro,價效比最高的是5999哪款,不過噪音很大,玩大型遊戲噪音很大

惠普的暗影精靈二代pro和三代有什麼區別

6樓:艾莉公尺奴

惠普:暗影精靈來2pro i5+1050ti 4g+8g記憶體自+1t硬碟版,配置均衡**合理,缺點風扇噪音大,自帶固態的版本要貴一些而且固態是低端的,不如固態自己加

暗影精靈3 i5+1050ti 4g+8g記憶體+128g固態+1t硬碟+120hz ips電競版,螢幕萬元下遊戲本最好,缺點價效比比暗影2pro低不少

如果你預算低就買2pro,價效比高很多,如果你想要螢幕好就買3的電競版,不買電競版3就不值得推薦了

ipodtouch2代和3代有什麼區別啊

3代沒攝像頭啊.就外形來說2代跟3代沒區別 但內部韌體3代比2代厲害點 cup比2代高階點 3代32g和64g的支援open gl2.0cpu和記憶體也提公升了,遊戲畫面和速度都比2代強但8g好多人說都是2代公升級 那天我特意去專門店諮詢了一下他們說其實3代8g內部硬體是跟32g 64g一樣的只是軟...

「朝」和「代」到底有什麼區別,朝和代有什麼區別

朝 稱一姓帝王世代相繼的統治時代,亦稱某乙個皇帝統治的時期。代 本義是相鄰兩輩人之間的血統的遷移,這裡則為歷史上時期的劃分。朝是乙個皇帝在位時期的空間上的概念,而代是同一姓氏的所有皇帝在位的統治時期,是乙個上下承接的時間概念。例如,唐代,是指唐高祖李淵開國以來,一直到最後的唐哀帝李拀為止,這整個時期...

船代跟貨代有什麼區別,船代和貨代的區別是什麼?

疏嗣 船代從字面上就可以知道是船公司的 船公司 一般就分為,船務 跟定艙 這裡的船務不是大家一般認為的定艙 報關等相關的船務工作,而是船的安排靠泊等相關事宜。因為國外的船在某一個國家停靠都要辦理相關手續 中國對船代的牌照的資格申請很嚴格,不是一般人可以申請下來的,基本就是國家或當地港務局在開辦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