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電腦配置,玩dnf總是掉線,哪個硬體太低的原因呢?請專業的給我看看,哪個硬體需要換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張永航

硬碟、顯示卡、主機板沒問題

換cpu和記憶體條

cpu: amd fx-8350 700元記憶體: 金士頓 駭客神條 ddr3 1866 4gx2條 500元你除了玩dnf,還有什麼別的需求嗎?

2樓:戒不掉的毒

這配置玩個地下城完全沒問題啊,既然掉線 懷疑是網路問題,而不是硬體問題。

如果是配置低的話,玩遊戲會非常卡頓,而不是掉線。

建議您檢查網路,或者檢查無線網,是否被蹭網,有時候被蹭無線網,會被大量佔用網路頻寬,從而導致遊戲掉線,建議您更改wifi密碼。

如果更改wifi密碼遊戲還是掉線,有可能是網線破損,需要聯絡寬頻客服進行報修。

滿意請採納,謝謝!

3樓:張浩傑

大佬!你的記憶體不相容!你是不是一條2g記憶體和1條1g記憶體!

還有這個處理器也略微落後了!顯示卡也老版本的!至於總是掉線有很多原因!

第一軟體不相容的問題!解除安裝重灌就行,第二,硬碟資料錯誤的問題!這個只能換硬碟,第三,記憶體不相容問題,導致無法正常執行遊戲,這個沒法解決只能換,第四,cpu效能問題處理速度跟不上,同三一樣處理,第五,網路問題!

這個只能換網路!具體還要看你那邊是什麼情況,不過你這些硬體確實有點老的可怕!都是遠古時期留下來的,古董級文物!

4樓:善曉蘭

dnf掉線和你電腦配置無關,你玩dnf沒聽說過還有一個名字叫!掉線城與虛弱勇士嘛?

5樓:匿名使用者

老掉牙了,換了吧,cpu,主機板,記憶體太差了

我這個電腦配置為什麼玩dnf老是掉線?來專業人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就是顯示卡是整合核顯,玩dnf人多時就會出現卡掉線,記憶體條容量4g也不太夠,需要升級一下硬體,金士頓4g ddr4 2133頻率,239塊加上去組成8g,耕升gt1030 2g迎風版顯示卡,439塊,這樣玩dnf完全沒壓力,

7樓:騰訊電腦管家

兩個主要問題。

1、記憶體4g太小,而且沒有獨顯。核顯會佔用記憶體。

2、作業系統32位的,只能識別3.5g記憶體。

兩者中和起來,記憶體會有很大的損失,所以會出現問題。

系統更換64位作業系統。

記憶體可以新增4g

獨顯可以新增gtx750ti。

dnf配置要求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 怎麼玩dnf總是卡和掉線呢

8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

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專

9樓:丨丶張博士

一個網路遊戲 網路很重要,首先你要確定是不是你的網路不穩定因為看你電腦配置方面應該沒問題呀,還有就是你的電腦系統問題。實現不行做下系統,然後上個網遊加速器看看會不會好很多,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a劉

配置沒問題,完全夠用!可能是系統或者網路吧!!

我玩dnf時怎麼經常會卡屏呢,然後就掉線

11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掉線可能是因為您的網路不太穩定,造成掉線,可以檢查一下網路是否正常,可以重啟上網相關裝置。

還有可能是遊戲伺服器的問題造成掉線,可聯絡遊戲客服進行反應。

希望您遊戲愉快。

12樓:高慧英析寅

卡屏掉線屬dnf正常的運做

怕你升級太快

哦哦用力減你的疲

我玩dnf時為什麼老掉線啊?

13樓:豐桂枝孛凰

告訴你一個辦法(很實用哦):開機後先連線網路,靜待5分鐘,注意不要開啟其他程式,再雙擊dnf就行了。

14樓:迅遊網遊加速器

您好,抄

掉線有可能是您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掉線,建議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重啟相關上網裝置

我的電腦玩lol怎麼總是卡這是我的電腦配置細細講解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顯示卡,和記憶體,你的配置不詳細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 建議你把配置詳細貼出來 方法如下 貼出來我在給你分析 怎麼看配置?第一步,用滑鼠左鍵單擊 我的電腦 選中 我的電腦 圖示 圖示顏色加深 第二步,在確定選中的情況下,單擊滑鼠右鍵,全顯示很多選單,拖動滑鼠,使電腦桌面上的 小箭頭 ...

我電腦這個配置玩DNF行不?老是閃退還卡,玩LOL也是

能玩,建議系統換成win7 64位旗艦版,然後所有驅動更新到最新,有預算的話最好加一根4g ddr3 1600記憶體,這樣會好很多。 1大大 首先 換系統 xp系統最多 只能識別3g記憶體。換成win7 64位。玩玩試試。記憶體,再加4g 顯示卡 換成 hd7850,記憶體100左右 顯示卡150左...

我這電腦配置咋弄玩dnf才能不卡

我的電腦和你的差不多,而且我的電腦的記憶體才768mb 記憶體條上寫著1g,尷尬 我玩的時候,一般都是去人少的線,人多的線容易造成記憶體吃緊。組隊不要和卡的人組隊,還有就是在遊戲設定裡取消陰影顯示,取消技能特寫,將特效設定成低。一般玩的時候,不要開其他的軟體,我是幾乎都不開的,包括qq,還有不要開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