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玩lol怎麼總是卡這是我的電腦配置細細講解

時間 2022-04-16 23:15:12

1樓:卿緯

玩遊戲,最重要的是顯示卡,和記憶體,你的配置不詳細

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

建議你把配置詳細貼出來(方法如下),貼出來我在給你分析

怎麼看配置?

第一步,用滑鼠左鍵單擊「我的電腦」,選中「我的電腦」圖示(圖示顏色加深)。

第二步,在確定選中的情況下,單擊滑鼠右鍵,全顯示很多選單,拖動滑鼠,使電腦桌面上的「小箭頭」指向

「裝置管理器」,看到「裝置管理器」幾個字顏色加深,再點選滑鼠左鍵(開啟選中項),就可以看到所有的電腦硬體裝置。

第三步,想看那個裝置,只要滑鼠點選前面的(加號)「+」就可以此裝置,同時顯示型號等,左鍵雙擊,會看到驅動等詳細資訊。

如果只是想看看cpu的主頻和系統資訊的話,只要單擊左鍵選中「我的電腦」圖示,右鍵單擊「我的電腦」圖示,然後出現選單,左鍵點選屬性,就可以看到,系統版本,cpu型號,主頻,記憶體等簡單資訊。

2樓:魏神磨

集顯吧?還需要細細講解啥?集顯玩遊戲就是到處卡到處不爽。

3樓:知識雜談集大成者

進入遊戲——esc——色盲模式點上——垂直同步 陰影 關掉——人物環境效果極低——特效效果中等 這樣可以保證能看到ez的q之類的技能 不會影響遊戲——基本上卡 就這麼弄 實在不行 調低解析度 再不行 我也不會了

電腦玩LOL好卡 怎麼解決

有三個問題。問題1 處理器雙核低了。問題2 記憶體的低了。問題3 顯示卡低了點,576mb 這樣的顯示卡可以打3d遊戲,帶不動主流遊戲。已下建議參考。建議換2 記憶體 金士頓ddr3 1600 4gb 參考價 195建議換3 處理器,amd athlon ii x4 速龍ii四核 750k 盒裝cp...

我家裡電腦怎麼玩lol卡啊,我家裡電腦怎麼玩lol卡啊

最簡單的,把特性能關的關了,能調到最低的調到最低,一般來說除了網路問題之外,應該不會在卡 您好,玩遊戲卡或掉線不僅與您的電腦硬體配置有關,也會與您的網路狀況有關,請詳細描述一下您的幀數 fps 與延遲 ms或ping 等情況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等待垂直同步關掉 fps封頂到25 然後畫質最低全部最低...

我家電腦玩LOL很卡,怎麼讓它不卡

進入遊戲在右上角有兩個資料,一個是fps,一個是ping,fps越高越好,一般fps低於50玩起來就會比較卡了,這時候將遊戲的畫質什麼的配置都調到最低,看看記憶體條的大小,這個小了也是有影響的,一般8g就可以了,這個你可以去電腦店加裝記憶體條,或者更換大的記憶體條 如果還是卡的話,建議你可以換電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