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中各種內線特殊,哪個C最好

時間 2021-08-30 09:27:59

1樓:迷失的孩子

首選悠然,次選阿武。

悠然是瘦c的典型,阿武是胖c的典型,區別是悠然體型較小,利於換位,阿武體形較大,對抗性強。新手的話建議悠然,c經常要面對被敵人2打1的情況,體型小利於移動搶佔防守位和側卡(防吸大力),再一個就是在爭搶籃板卡位時對方佔據先手了,體型小點可以繞前反卡他。學會基礎的站位(防止對方疊扣)和側卡(防止被吸大力)後,再選擇胖c,這時候體型的區別對你來說已經不大重要了,自然是對抗性更強的更好了,再一個就是體型大對抗強,籃板球卡位的時候更穩不容易被反卡。

女c不推薦,樓主問這個問題呢估計也是新手吧,女c移動性強,抓帽更好,但帽扣籃總感覺有點軟。

ps——反卡不一定要正面反,側面也是可以的。卡位技能必須屁股對準敵人才有效,但使用技能時手臂撐開的瞬間有對抗,可以利用這點把敵人弄倒地。也可以按住w去撞他,這個就要看運氣了,誰對抗高誰就更容易站穩。

pps——樓主有什麼要追問的可以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現在街頭籃球最好的c是啊五,不過在現在新出的水果隊,也就是下個隊伍會出個比啊五能力還要**的c角色,叫加西亞,能力比啊五高不少!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啊五主要是玩蓋帽的,妮妮是玩板的,我覺得蘋果挺不錯的,其他的都是lj。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系統設定女角色比男角色跳得快,卻不能秒高三(也不是不能,是要非常高的能力),而特殊角色中,只有兩個男角色,其中雷蒙是個進攻型的中鋒,所以大多數人都選擇買阿五,並不是樓上說的因為阿伍強,而是種無奈,現在對我來說,阿伍很雞肋,因為我也買了個阿伍,發現阿伍吸帽真爛,可能級高了就好了,可就實用來說,特殊角色都不怎麼樣,有得就有失,多幾點能力,也少點東西,比如阿伍看上去就太慢,雷蒙能力太平均,妮妮帽子能力太低,螳螂我沒用過,反正用得順手的就是最好的,像我用阿伍就不怎麼順手,用雷蒙就好多了

5樓:昔淡

毋庸置疑李悠然,一般玩c的同志只要換了李悠然都會有一個共同的感想,就是帽子特別好吸。但是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確實有點容易倒,特殊c 李悠然,鄧肯,阿武。普通就黑胖白胖,咖啡中看不中用的感覺。

總之還是得看你自己更喜歡或者更適應那種。

6樓:sorrow時光丶

在我個人認為的話,特殊角色中有這些是可以考慮的:阿

五、弒神阿

五、李悠然、鄧肯了。女c的話應該就是陳若琳了。當然這要看你的個人喜好,阿五的話能力是27彈57板58冒(大概在這個範圍)弒神阿五則是加強了冒子:

56板59冒(同樣為大概範圍)悠然是:28跳58板59冒(大概)鄧肯的彈跳就稍微高一些:30跳59板59冒(貌似是這麼多?

我現在沒開遊戲所以不記得了...)若琳我就不記得了,大概就是這些,希望你能採納下,至於選擇什麼角色還是看個人的喜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不對、我買阿五是所有c、算對此了,阿五板彈是最高的

8樓:

原來的感覺阿五比較好用,可是後來有個小芸,這個女角色能力很高,現在很多c都用的這個,還有個原來的黑人的挺大個腦袋的角色,忘了什麼名字了,也挺好,其實玩c能力中,籃板,彈跳是基本資料,可以靠技術彌補,有個能力我感覺很重要,就是身體那項,抗摔倒的那個,對搶位太有用了,w一按,把人都抗倒,籃下就很穩了。

9樓:好吧暈

目前的話,內線c,穩定點的有悠然,阿五,黑胖,傑克都還行,沒有最好,只有看你喜歡哪個就用哪個,技術是關鍵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你是打22還是33,22的話c對籃板彈跳的屬性要求比較高,個人認為鄧肯c是不錯的選擇,22有一種遊戲方式是板房,那裡是練習高板和反應的地方,彈跳要求很高,譽恩c很棒,33的話,我建議,沒有任何猶豫的阿武,或者普通角色的黑胖子也可以,街頭籃球有三種人物模型,阿武和黑胖卻是第四種隱藏模型,最大最壯的,是有隱藏身體對抗的,而且蓋帽的帽位特別容易佔住,錯開半個身位都沒太大問題,真心很棒!

11樓:

看你玩女c還是男c了。女c裡面我認為最好的是陳若琳,其他的感覺平平,男c裡面現在比較熱門的是暗黑阿五,其餘的c,霍華德身高最高,籃板能力比較突出;李悠然蓋帽籃板都比較好,但是我實戰對位李悠然,感覺他很容易倒,身體不行;傑克相對來說籃板可以,而且起跳感覺很快。

我玩的是滿級的嘉西亞,蓋帽能力很強,我穿的全是籃板套,蓋帽場均3.0。

以上經驗供你分享,僅個人經驗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推薦鄧肯,李悠然,噩夢阿武

13樓:崔雲夢

霍華德其實八戒挺好的,不信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首先,阿五是最高的角色,不得不承認.別看身高沒多大作用,其實不然,身高和能力都是決定冒子的因素.

其次,請樓主比較下幾個特殊c的身體對抗能力,這項能力影響著被大夢或強力運球晃倒的機率.然後從外觀來看,阿五是最壯的.最後,邁阿迷不死鳥隊是最早盛行的特殊隊伍,一些新手看到別的大神用阿五這麼牛,也就跟著買了.

以上就是為什麼阿五佔了一半的特殊c的原因,望採納,祝樓主遊戲娛快

街頭籃球手遊中鋒c哪個最好用 最強中鋒c推薦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皇叔,皇叔的天賦是籃板意識:籃板球+5%,適合戰術:內線防守籃板保證,籃下扣籃能力超群,並且有一定的蓋帽能力,尤其適合以外線進攻為主的組合。

技能推薦:強力蓋帽、縱跳籃板、蓋帽抓球、背扣、籃下大風車接下來是阿五,阿五的天賦是低位能力:籃下上籃+5%,籃下投籃+5%,適合戰術:

擁有極強的內線持球進攻能力,並且具備一定的籃板和蓋帽能力,適合內外線兼顧的組合。

技能推薦:縱跳籃板、強力蓋帽、背扣、籃下大風車、勾手投籃最後是大龍,大龍的天賦是全面打擊:籃下特殊區域可以直接扣籃,適合戰術:

身體強壯,具備超強的籃下進攻能力和較強的籃下防守能力,但持球進攻能力較弱,適合擁有傳球和跑位能力較強,且主要以內線得分為主的組合。

技能推薦:強力蓋帽、縱跳籃板、背扣、籃下大風車

街頭籃球女pf選哪個特殊角色最好呢

亅丶nero乄 其實現在人物多了,所以,相對來說沒有什麼最好最差之類的比較了,只是強化的方面不一樣,像一樓說的,歐菲利亞的話,是中投會比較好些,但也是相對來說的呢,也不是說選了歐菲利亞就一定中投就中,這只是一些比較相對來說比較猥瑣流的打法,pf還是強力扣籃得分才是比較好的。至於米卡,米卡是強化籃板的...

街頭籃球哪個職業好

壞笑 老話了,沒有最強職業,只有更強玩家。看個人喜好了,遊戲平衡度不會差太遠的。網速好就玩pf 2v2補籃補防 或者c 專職搶板 擋拆 網速不好就g 或 sf sf能力很平均,沒有特殊點,很簡單也很難練 一般3v3 潮流組合的話 c pf pg 或者 c sg pg還有重要一點,人物造型和身高選擇也...

街頭籃球PG和SF哪個有前途,街頭籃球的PG和SF誰好一些

各有各的優勢吧,最近的版本sf十分地強悍,中投可以無視別人的貼身防守,3分準頭也不錯,蓋帽方面能蓋比g遠的多的球,james運球和那個飄投技能都是很不錯的得分手段。籃板就靠你地卡位和能力了呵呵,運氣好能搶幾個大板呢。pg現在相當多的人把pg玩成a神了,其實也不錯pg同往乙個方向運球的技能確實很有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