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0傳說首飾哪個好,dnf90級狂戰士帶什麼傳說首飾好

時間 2021-08-11 17:43:37

1樓:小妹妹別口我

天梭流雲有些像死亡冰柱的翻版,如今的dnf可不是靠**就能過圖的,尤其是像安圖恩,盧克的副本,我這麼多年打過來,目前這麼給你說,安圖妮需要傳說強散就可以過,暴走就是史詩的強散(可以帶部分傳說強散)可以過(定位副c),20人主c當然需要史詩套或者當前版本非常好的強散史詩附魔,盧克從我這幾天打的情況來看,怪物難度確實比暴走提升不少,但盧克的boss都要比安圖恩的boss差許多,但是進入條件沒有划水的,都是史詩套(目前我這幾天打的時候主要是幽魂套,魔戰套,天御套,戰術套,以及逝魔套和千豬等,沒見過強散的),單肩我估摸著也行,但是需要完美附魔,所以目前每日盧克不存在划水,安圖恩是3保1陣營,盧克是3c一奶,單刷沒有極好裝備目前還是算了,拖醬油其實可以拖一個,因為昨天我戰術的劍魂和幽魂魔神帶了個奶也擼過去了,傷害總體輸出4:6開,所以還是支援帶一個醬油的,但是至少現階段(2023年3月前甚至4月前不大可能拖醬油)。盧克副本獎勵當然好,盧克的卡片目前各區5億起底,但裝備方面強散每日還是可以有一席之地的,但是4月分的8人團隊模式盧克強散史詩就算附魔再好都沒法進團,傷害跟不上的。

dnf90級狂戰士帶什麼傳說首飾好

2樓:大瑞瑞白羊

四方神印,和沒升級無盡項鍊差不多

3樓:曇花開幾度目

建議不要帶傳說,直接深淵刷套蘭總就好了。跟團划水,深淵出貨。練9個奶找一個流水團,一次打10個號的流水團,出的寶珠跟狗眼都給主號,然後用主號繼續深淵刷蘭總。

建議不要帶傳說,直接深淵刷套蘭總就好了。跟團划水,深淵出貨。練9個奶找一個流水團,一次打10個號的流水團,出的寶珠跟狗眼都給主號,然後用主號繼續深淵刷蘭總。

dnf90版本傳說裝備怎麼搭配

4樓:櫟媚

現在dnf傳說裝備搭配一般都是通過刷傳說地圖,咱材料做傳說套裝,現在厲害的傳輸套有三個,海神套,假豬套和蘭總套。

海神套目前改版後只需要5件就能利益最大化,第六件的套裝屬性其實沒有什麼卵用,5件就夠了所以好處就是可以省一個部位來選擇其他的裝備,但是海神的缺點很明顯,第一是限定了冰強,但是加成卻是普通白字傷害不是屬強傷害,第二是屬性較為平庸,相比假豬的高三維和蘭總的高三攻來說,海神的單件很一般。

蘭總自從改版以後一躍而起和天下第一套並列,可見確實加強的很多,首先是所有的單件都附帶3攻,對於任何一個百分比和固傷職業來說,短期內提升是非常可觀的,再加上套裝的白字,確實很強。再來說說缺點吧 蘭總的提升直觀粗暴,對於一個沒有什麼給力的強散的新號來說是非常可觀的,提升幅度非常大,但是隨著號子的氪金深淵,加成效果會顯著降低,因為加成沒有成長性,是恆定的,尤其是目前ss滿大街的90版本,可以說蘭總6件最後和6件強散比較的話,蘭總完敗,不用質疑的事情。

天下第一夾竹桃,其實夾竹桃能炒這麼久而不衰,本身的屬性還是相當棒的,夾竹桃大家都知道特點,光強白字,高三維,觸發罩子頻繁,屬強白字代表有一定的成長空間,高三維就不用說了,罩子的觸發可以大幅度提高輸出環境的安逸性,所以夾竹桃能喊成天下第一套也是很正常的,當然只是隱藏了2個字 天下第一傳說套,夾竹桃的缺點其實也很明顯,那就是屬強白字需要推屬性強化才能最大化夾竹桃的能力,也就是說夾竹桃做出來也是需要氪金打造的,但是目前版本ss滿大街的最終歸宿還是ss套,大力氪金的夾竹桃是可以和強散一爭高下,但是最後前者氪金遠比後者要多,收入和付出比例低,更不要說完整的ss套。

總的來說,如果是給小號做的話,這三個裡面哪一套都是可以的。但是玩家最終的歸宿還是要ss套,通過做活動,咱深淵票,慢慢就可以做出來了。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pvp、pve為輔,與其他網路遊戲同樣具有裝備與等級的改變,並擁有共500多種裝備道具。每個人物有8個道具裝備位置,在遊戲中可以允許最多4個玩家進行組隊挑戰關卡,同樣也可以進行4對4的pk。

dnf90級狂戰士帶什麼傳說首飾好?

5樓:曇花開幾度目

建議不要帶傳說,直接深淵刷套蘭總就好了。跟團划水,深淵出貨。練9個奶找一個流水團,一次打10個號的流水團,出的寶珠跟狗眼都給主號,然後用主號繼續深淵刷蘭總。

建議不要帶傳說,直接深淵刷套蘭總就好了。跟團划水,深淵出貨。練9個奶找一個流水團,一次打10個號的流水團,出的寶珠跟狗眼都給主號,然後用主號繼續深淵刷蘭總。

dnf奶媽帶什麼90級傳說首飾

6樓:陳好人白羊

項鍊可以帶船長心臟;戒指是有一個加智力的,好像是叫傑諾;手鐲沒有什麼好的

dnf90傳說裝備怎麼獲得方法詳細解析

7樓:檸檬花開半

這樣子的裝備大部分都是賽麗亞合傳說合出來的。

90版本魔界有一個每日任務,就是下面這張圖,每天可以得到90個淨化石。得到方法就是刷一下魔界的5個副本。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方法是首先可以通過裝備詞典檢視90的傳說裝備分別出自哪個圖,然後去刷相應的圖就行了;另一種是在賽麗亞處用85的傳說裝備進行合成,不過有一定的機率性,比較看人品。望採納。

9樓:始自考紫萱

dnf90版本傳說裝備

來,90版本自的傳說裝備會是怎bai

麼樣的改版,還

dnf傳說首飾禮盒選什麼首飾好

10樓:阿薩德他奧數

傳說的都沒有用 隨便選一套 去刷深淵 或者做一套艾肯會比傳說傷害高

11樓:流水逝去那點愛

單件 最好是榮耀手鐲

還有榮耀戒指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號缺黃字爆傷一般都會選擇遺蹟的手鐲

DNF傳說首飾禮盒選什麼首飾好,dnf傳說首飾自選禮盒紅眼選什麼好

阿薩德他奧數 傳說的都沒有用 隨便選一套 去刷深淵 或者做一套艾肯會比傳說傷害高 流水逝去那點愛 單件 最好是榮耀手鐲 還有榮耀戒指 小號缺黃字爆傷一般都會選擇遺跡的手鐲 dnf傳說首飾自選禮盒紅眼選什麼好 遺跡手鐲,價效比最高的傳說首飾,沒有之一10黃字 5爆傷在沒有黃爆的情況下這是首選 悲鳴首飾...

DNF瞎子做傳說套那套好,DNF90版本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我班主任 夾竹桃對修羅的提升很不錯哦親 琉璃幻夢天蠍 首選肯定的假豬套,大幅度提升光屬性傷害。而且可以搭配其他強力散件ss傳說完美不衝突。dnf90版本瞎子傳說裝備選擇 dnf瞎子做什麼傳說套好? 假野豬吧,還是不錯的 直接一身cc過度。想畢業還是刷深淵吧 光強野豬吧,或者蘭總的也行,這版本蘭總的套...

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帶哪個

一公尺陽光 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的選擇是乙個難題,畢竟這90級版本也變動了不少,要選擇合適的傳說套是要考慮很多細節的,那麼,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帶哪個?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dnf90版本男機械傳說套首選推薦。血色殘陽 遠古傳說套加強之後,男機械最合適的傳說套就是蘭總蘭總改版之前是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