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的這招怎麼發,拳皇 A或C 鍵盤怎麼按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薔英飆

你是玩那種版本的,94-96還有98-2001,03最好不要玩,搓鍵前下後這種靈活性高的比較難,97和2002相對來說搓的很容易

→↘↓↙←→,電腦上玩的話,幾乎斜下這種箭頭可以無視,→↓←→,你可以這麼按,不過按的要有規律,要快,不要在按的過程按攻擊,方向按完在按攻擊鍵來使用,你可以三個手指放在→↓←上,要搖的時候就按順序手指按下去,一個手指放下去,另一個手指立刻放下去,這時放下的手指收回來,有些順序,多練練就好,你是玩那個人,我可以幫你參考一下,是不是陳可汗的那個技能,那個的話要近身才按的出來,要靠近對手,陳可汗就是那個大胖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招好像沒有比較好的替代方式,你還是老老實實摁前下後前吧~~

3樓:崇川丶

前.下.後.前+a.

用街機玩的就是反搖前+a.

4樓:哈密瓜

你問的是微絲哪招抓住人拖地投吧??

如果你是鍵盤的話,按鍵順序就是前下後前加重拳或輕拳!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鍵盤的話一般就是dsad,個人認為vice這招不是最厲害的,她的←↙↓↘→+a/c,才是厲害的,豪血量奇大無比,威力遠勝這一招。

拳皇:↙→↘↓↙←↘+a或c 鍵盤怎麼按

6樓:影視老港

舉個例子:

必殺技:上擊 ↓↘→+a/c,↓↘→ 意思是2113 (搖桿)右下1/4半圓+a/c。

再如:超必殺:幻象之5261舞4102 ↓↘1653→↘↓↙←+b/d ,↓↘→↘↓專↙←是指前半圓後半圓。

簡單來說:

超必殺:幻象之舞↓↘→↘↓↙←+b/d,↓↘→↘↓↙←,可簡化為↓→←屬→↘↓↙←,可簡化為   →↓←。

解釋一下來a/b/c/d:

a:輕拳;b:輕腿;c:重拳;d:重腿自。

要發必殺時如果是例如↓↘→↓↘→的就下前下前的配合著拳或腿瞎按,玩的預設鍵是w上s下a左、d右、i輕拳、o重拳、k輕腿、l重腿。

看到例如↓↘→↓↘→的必殺就sd+o瞎按,一按就出。看到↓↘→↘↓↙←+ac這樣的就左下後+拳或腿瞎按,ac就是2個拳一起按,bd就是2個腿一起按。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斜方向在第一個或最後不能省略,在中間可以省略鬥氣風暴:↙→↘↓↙←↘+a或c

as,(一起按)d,(sd一起按可以省略),s,(as一起按可以省略),a,sd+j或i↙→↓←↘

↓↘就是s+d↓→

↓↙←就是s+a↓←

←↙↓↘→就是a+s+d←↓→

→↘↓↙←就是d+s+a→↓←

→↓↘就是d+s+sd(一起按)

8樓:匿名使用者

像斜方向的鍵在前下後之間的可以不按,其他的就同時按斜方向相鄰的兩個鍵

9樓:上古神器

這個啊,很簡單的,和2002裡k9999的必殺發法一樣!!

首先“↓”和“←”一起按。然後→↘↓↙←,再“→”和“↓”一起按,接著點拳就出來了

我以前練了半個多點才熟練呢!!!

10樓:影視歌薈萃

舉例說明 烈風拳:↓↘→+a

方向鍵 下右+a 即可 不需要像遊戲廳那樣轉半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sad為方向鍵的話

就像5樓說的一樣

不過我是d s a d s a sd這樣按,也不用特地按as這樣比較容易理解也好出招

拳皇↓↘→↘↓↙← 這個指令是怎麼按的

12樓:留光霽

↓↘→按下斜(這個斜是指的下前)前

其實這個沒必要刻意去按的

這個得要搓的

按住下的時候再按住前,注意中間得有一段時間下前是按在一起的

13樓:戀雨灬如風

如果你是搖桿的話,比如你在左邊,就是搖下右再搖下左就行了,一定要連續啊,當成一個招出。

如果你是鍵盤,直接按下右下左,你試試八神的八稚女吧

14樓:李彬瑞

↓ → ← 你要的東西就來了

拳皇98怎麼連招,拳皇98出招表。要鍵盤的。

拳皇98發動連招有規律,一般來說,都是在上一攻擊結束之前輸入下一攻擊指令,先從簡單招 如只按d a 到必殺技 就是包含最少2個方向指令的攻擊,如d s d a 當然是有的簡單招是不能連出必殺技的。比如羅伯特的 d i 之後就連不上招。就拿羅伯特說,d a d k d s a i可以連出6hits。當...

拳皇97八神鍵盤鬼步怎麼練,拳皇97八神鬼步在鍵盤上怎麼按?

最近我終於用暴走八神在電腦上連出鬼步了哈哈 削風之後,不要趕快按反搖前a,大概等0.2秒之後,發出 反搖前a 是先按住反搖前,再按住a,才會向前衝,然後連線 c 削風 另一種發法是 下後下前a 就是八酒杯的發法 要領和前面一樣 前兩種鬼步,只能夠再沒有能量珠的時候,發出,否則會發出八酒杯 另外,用 ...

拳皇2019風雲再起盧卡爾的帝王波怎麼發

fate笑笑 不是維持一會兒出拳,是按拳后維持一會兒。dasd就是前後下前 拳,如果把拳按下立刻就放是第一種帝王波 凱撒帝王波 藍色的波,前後下前 拳不立刻放按著持續短時間一下就是第二種帝王波 怒吼帝王波 是灰色的,前後下前 拳持續時間長一點或不放它自己到時候會投出這是第三種帝王波 狂怒帝王波 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