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7中斜箭頭怎麼按,拳皇97出招中 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信穎然

如果因為出招表,↘在最前面或最後面的話,那你就按下----前,如果是在下----前之間的話,可以忽略;↙也是,在最前面或最後面的話,按下----後,如果是在下----後之間的話,可以忽略。(以上都是以螢幕左邊的那個人來定)

我曾經也是拳王迷,不過我現在不是了,迷上了3d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斜箭頭 ↘↙ 你可以無視他,電腦中不用按的

3樓:

那是用搖桿控制的符號,在電腦鍵盤上就是快束按下前或下後

4樓:匿名使用者

拳皇本是為街機做的遊戲,是用搖桿轉圈來發招的,所以有這!電腦上分情況而定:

出現在最前面:如安迪的↙→就是後下前

中間的時候無視:如←↙↓↘→就是後下前

再最後的時候:如八神的→↓↘就是前下前

說百了就是兩個方向的一起按 代表斜下 ←↙↓↘→合起來就是一個半圈 所以在電腦上雖說是按後下前 點不能單獨按後,下,前,這樣沒有斜下 是發不出招的 必須連貫的如行雲流水般按後下前才行

還有就是出招表寫的是人在螢幕左邊的時候按的方法,在右邊就左右交換 ←↙↓↘→就變為從右往左看,也就是→↘↓↙←

多試幾遍就會了 不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下前或下後

一般是 s+d a+s

6樓:i安靜單幹戶

你應該對鍵盤有手感吧

實際上是兩個鍵一起按

但你划過去就行了

拳皇97出招中↙↘這些符號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這樣的:如果你用

的手柄那↘就是右下↙就是左下,如果你用的鍵盤~那你可以在一些情況下不用管↙↘~~比如↓↘→+a or c 那麼你就該按↓→+a or c~↓↘→↘↓↙←+ a or c這個如果用在鍵盤上呢~就該這麼按:↓→↓←+a or c不過象這些就必須要按了~比如只有↘就是下和前一起按,↙就是下和後一起按,還有~~→↓↘+a or c見到這樣的箭頭呢,你就該按→↓→+a or c了..每個人物的出招大部分都是這幾類了~知道怎麼按了那就去試試看咯~~

8樓:長弓射雙月

↙是指左下 ,左和下同按。p1位置時是蹲防↘是指右下 ,右和下同按。p2位置時是蹲防↙↘這兩個符號放在一起時,一般是指後下前方向的半圓。

一般在網上交流格鬥技時,網友會用三種方式來表述出招。

1、“↙”等方向符號,直觀簡單。

2、文字的上下左右。

3、數字1-9。

這裡特別解釋一下數字。看小鍵盤上,數字的排列如下:

789456

123其中,5是原地不動,8是上,2是下,4是左,6是右。同理,1是左下,9是右上等等。

出招表還有一些預設表述規則,比如輕拳輕腳是a和b,重拳重腳是c和d,還有像·和+的運用等問題。

舉個例子:

↓→·a·b表示按下,再按前,再按輕拳,再按輕腳。

↓→·a+b則表示按下,再按前,而後是輕拳輕腳同時按。

等等啦~~總之還有很多,多看這類文章自然就掌握了,不是很困難。

9樓:木於丁

為左加下 右加下

按著順序按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和下一起按

↘右和下一起按

↙↘按順序和方向左下又或右下左

11樓:匿名使用者

↙ 鍵盤,p1的話,同時按 ←+↓

↘ 鍵盤,p1的話,同時按 →+↓

12樓:萬事都憂

同時按住左鍵,下鍵,實現左下效果,

13樓:雄螳螂

↙按下再按後

↘按下再按前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斜下 一個是左斜下 一個是右斜下

拳皇97空投問題,在拳皇97中什麼叫「拆開投技」和「空投」

前影跳或后影跳,然後立即鬆開上按住左或右方向鍵不動,鬆開上的同時加上乙個c或d就可以快速超低空投了,還有快速移動時立即點一下上鬆開上的同時按住c或d就可以空投對方,空投失敗會自動變為跳重拳或重腿,一般用於被對方擊倒對方跳躍過來起身時立即輸入,如果對方跳d或者跳c時間過早或者過晚都會被空投,如果對方是...

拳皇97的問題,拳皇97跟98的區別

很好破的,任何乙個角色都行,在他出招前和他保持距離,這是方法一。他出招前,你選八神,大門類的人物猛攻,這是方法二。選擇方法一的朋友 注意對方出招,對方出你說的飛腿時你就向他的方向跳過去,原理是超級瑪立的踩人,用每個人物都可以,百試百靈!選擇方法二的朋友 先明白連招。再明白連招後快速收招。比如你後丸下...

拳皇97如何練習模式,拳皇97練習模式怎麼調

樓藍可兒 調拳皇97的練習模式具體步驟如下 1 開啟模擬器,任意一款街機模擬器現在都聚合了家用機功能。2 載入拳皇97的遊戲nes檔案,就相當於玩fc插入遊戲卡一樣。3 載入成功後進入kof遊戲介面,熟悉的 和畫面。4 點上方的遊戲,選擇neo選項,在執行模式裡面勾選家用機模式。5 這時候遊戲會重新...